有好聽的歌嘛,好聽的勵志歌曲都有什麼?

2022-08-03 12:45:05 字數 3486 閱讀 5873

1樓:違反範

溫嵐新歌《離不開他》有點感傷!還不錯.

有沒有什麼快節奏好聽的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magic

聽聽你應該會喜歡、

3樓:薊悅可漫圖

觸電花火

...太多了

你去**的版面上去找吧

好聽的勵志歌曲都有什麼?

4樓:那個閃電

1、我的未來不是

夢(歌曲)

《我的未來不是夢》是張雨生演唱的一首勵志歌曲,由陳家麗作詞,翁孝良作曲。這首歌曲是張雨生的代表作之一,收錄在飛碟唱片於2023年推出的群星合輯《六個朋友》中。在台灣70年代左右出生的一代被稱為「新新人類」,而張雨生也是其中之一。

他們有著與上一代人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念。

2、我是乙隻小小鳥(歌曲)

《我是乙隻小小鳥》由李宗盛作詞,作曲,這首歌曲是李宗盛專門寫給好友趙傳的。在創作這首歌曲的時候,李宗盛用男性視角把自己怎麼從小李走到老李的心路一一道來,收錄在趙傳2023年8月1日發行的同名**《我是乙隻小小鳥》中,2023年,「華語金曲獎」30年經典評選於12月12日廣州影音展揭曉,趙傳的代表作《我是乙隻小小鳥》入選「30年30歌」。

3、水手(歌曲)

《水手》是鄭智化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鄭智化作詞、作曲,陳志遠編曲,收錄於鄭智化2023年發行的**《私房歌》中。歌曲旋律使用了日本歌手長渕剛的《goodbye青春》。2023年,《水手》入選了上海初中一年級上冊的《**》教材。

4、海闊天空(歌曲)

《海闊天空》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詞、作曲,beyond、梁邦彥共同編曲,收錄在beyond2023年發行的**《樂與怒》中。2023年,該曲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以及叱吒樂壇流行榜「我最喜愛的創作歌曲大獎」。在今天,這首歌已超越了語言與**的範疇,成為一種信念、信仰與力量

5、從頭再來(歌曲)

《從頭再來》是由內地歌手劉歡演唱的歌曲,由陳濤作詞,王曉峰作曲,發行於2023年,也收錄於劉歡2023年8月由新索**發行的**《經典20年 珍藏錦集》中。《從頭再來》也是王曉峰為**電視台配合公益廣告而做的主題宣傳公益歌曲,也是其中影響較高,同時也是打動人心的一首歌曲,該曲獲中宣部及北京市宣傳部「五個一工程」作品獎。

6、相信自己(歌曲)

《相信自己》是2000—2001賽季希爾頓中國男籃甲a聯賽的主題歌,這是cba歷史上最早的一首主題曲,也是最震撼的主題曲,作詞作曲都為零點樂隊,經典歌詞為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填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

5樓:闕睿才榮映

我相信楊培安

蝸牛周杰倫

稻香周杰倫

還有范瑋琪的最初的夢想

都很勵志的

望採納。

6樓:萇春綠戢旺

《我相信》個人覺得很有氣勢、蠻好聽的,對了,建議聽楊培安唱的。

還有《光芒》、飛兒樂隊的。

《夢的怒放》魏晨的、2010快男主題曲。很好聽的。

《第一道彩虹》曾鶯的、貌似是新歌、也是屬於勵志的那。

還有那個《無與倫比》英文版的、貌似也是勵志的。

《我們都一樣》是棉花糖的、唱的是要相信自己那。

《螞蟻》古巨基的、也還蠻好聽的。

對了對了、還有個經典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哇啦啦、經典勵志流行歌。

暫時只有這些、這些莪平時也在聽。都很好聽的哦。希望你能喜歡。

7樓:魚新立修閔

《超可能》、《鹹魚》、《向天再借五百年》、《夢的怒放》、《看得最遠的地方》、《光芒》、《最初的夢想》、《笨小孩》、《我相信》、《啟程》、《一起走到》、《陽光總在風雨後》、《步步高》、《我要的世界》、《夢想製造》、《倔強》、《笑看風雲》、《執著》、《掌聲響起來》、《超越夢想》、《飛得更高》、《

夢不落》

誰有好聽的歌推薦一下

8樓:黎國慶

孤影成雙,最近單曲迴圈的一首歌

9樓:匿名使用者

《hold us together》 wild

《enchanted》 owl

10樓:

你聽過50年代的歌沒?

11樓:匿名使用者

搜搜繼承者們和來自星星的你

12樓:車晗滕妮子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找對人了

絕對讓你滿意

《這只煙滅了以後》《寂寞在唱歌》

(寂寞雨點)

《親愛的你快回來吧》

《痛苦的人》

(孤單的等候)

《離別)

(傷心總是難免的)《我多想抱著你哭》

全去聽一下

你絕對不會後悔的

決殺歌曲

《痛徹心扉》〈心願〉

〈愛隨身攜帶〉

〈我不願放開你手

13樓:焦荏資歌吹

——《洛天依投食歌》(感覺好逗,堪稱吃貨進行曲:))「好餓好餓好餓 我真的好餓

好餓好餓好餓 我真的好餓

明明今天上午 吃了五碗麵

可是非常奇怪 現在就餓鳥

小綾總是說我 平時吃太多

但是人家真的 真的容易餓」

14樓:姜望盈嘉麗

阿桑(看透)

張宇(給你們)

15樓:寶夏彤蔚昊

威尼斯的淚、放生、愛要怎麼割捨、我要的飛翔、勇氣、犯賤、和平分手、我真的受傷了…

16樓:赫連代柔暴典

別再哭了——羅憶詩、那種淡淡的悲傷可以直達心底...

遠遠在一起——龔詩嘉、同樣的、一首傷感的歌、希望你可意喜歡

17樓:延藹衛採波

最近我和我的祖國刷屏

18樓:悟堅靖天藍

倔強、夢不落等等,自己去查吧!

19樓:季成佟橋

你是我的ok繃

想你就寫信

越長大越孤單

愛丫愛丫

非你不愛

天真這些歌,我超愛的超好聽

20樓:全章清振海

個人覺得好聽的歌有這些,但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種風格的哈,僅供參考:

《講真的》、《白色風車》、《成全》、《春風吹》、《告白氣球》、《親愛的》、《最美的期待》等等,估計有些歌你都聽過。

有什麼好聽的輕快的流行歌曲嗎?

21樓:金之卉鄲專

下乙個天亮、分愛、心碎、狠狠哭、勾勾手、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我的回憶、分開也不一定分手放棄愛你、到底是誰傷了誰的心、最後乙個情人、我不想忘記你、一週年、下半生、刺心抱著你哭、最心疼的人只有你、沒有如果、愛我就跟我走、我知道、不夠成熟、犯錯、壞天氣好心情

好聽的歌曲,好聽的歌曲

1 只是太愛你 2 到不了 3 兒時 4 像魚 5 最近 6 山楂樹之戀 7 年少有為 8 光年之外 9 最佳損友 10 修煉愛情 烟花易冷 周杰倫 不染 毛不易 年輪 張碧晨 左手指月 黃霄雲 擱淺 楊丞琳 淘汰 朱文婷 從前慢 葉炫清 勳章 鹿晗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林俊傑 四塊五的妞 余香炎黃郡...

好聽的歌曲,好聽的歌曲

beautiful woman 張懸。1到10 我和你 范瑋琪。高調愛 羅志祥。親愛的 潘瑋柏。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愛引力 蔡依林。for no reason 王若琳。摘要。親親您好,1 綠色 這首歌是陳雪凝自創,雖然歌詞沒有太多的修飾和詞藻,但是聽者通過聲音可以感受到她那被傷害的心,觸及內心深處,...

有哪些好聽的歌曲推薦?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推薦?

1 沒有你的晚安 張紫豪。2 你要的全拿走 許嵩。3 我們時代的英雄 汪峰。4 車站 許嵩。5 失落沙洲 林志炫。6 遇見 孫燕姿。7 tik tok 李聖傑。8 紅色高跟鞋 張惠妹。9 後來 劉若英。10 彩虹 張杰。望。我比較喜歡的乙個國內歌手是周深,周深在歌唱方面的天分非常高,很難想象這樣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