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哪裡的烤瓷牙做的好,怎麼看哪裡的烤瓷牙做的好

2022-10-27 01:25:02 字數 510 閱讀 80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般口碑比較好的正規醫院都是不錯的

如何看烤瓷牙做的好不好以及以後怎麼檢查?

2樓:

你現在的烤瓷牙有什麼問題嗎?為什麼這麼想檢查呢?一般情況下,如果覺得烤瓷牙沒有什麼問題,就正常使用就可以了,不用過分擔心。

中國**醫院做的烤瓷牙最好?

3樓:

一般的綜合醫院口腔科都可以,但在北京有兩家比較不錯的口腔專科醫院北大口腔醫院,地址在北京市海淀區魏公村

北京口腔醫院,地址在北京市崇文區天壇

相對來講前者要好一些,用的材料也要比後者好,但相應的費用也會比較高。

4樓:

你好,烤瓷牙是醫院最常見的,那裡的正規醫院都行,你就近選擇吧!

個人建議,你到了醫院,只要掛口腔科專家號,那醫生醫術一定不錯,但費用就要貴些啦!

烤瓷牙怎麼裝上去的,疼不疼啊,做烤瓷牙疼不疼啊作過的請進來啊急

你是打算做烤瓷牙嗎?對需要鑲的牙齒先進行打磨一圈。需要採用區域性麻醉 會有輕微的不適 然後取印模。加工烤瓷牙 安裝烤瓷牙套 其實打了麻藥就沒有疼感了。你覺得是不是?做烤瓷牙疼不疼啊?作過的請進來啊 急 我看了所有回答你提問的答案沒有乙個是完整說明白的,現在我就和你大概的說一下吧 1 先回答你說做烤瓷...

做烤瓷牙,戴的臨時冠掉了,怎麼辦?要是經常掉怎麼辦

如果都已診斷有增生,我覺得還是切了等傷口癒合保險點,估計就一丁點,一般3 4天就癒合了,牙齦的生長力很強大的。呵呵 另外,牙醫具有其特殊性,不能單憑醫院等級來判定乙個牙醫的醫療水平!切記!牙科 是個細活,要仔細 要花時間,往往大醫院的病人很多,醫生們一天要看很多病人,很難做到仔細,都說慢工才能出細活...

做四顆連體烤瓷牙與牙齦之間有好大的縫隙,怎麼辦啊

這絕對不行,必須拆了重做,不密合是烤瓷的主要失敗原因。醫生是嫌麻煩,但這種事是必須的,沒有二話,這要是在北京,索賠都是正理,重做是給這個醫生機會。明天我問問我朋友 他是牙醫 大學內容,無法回答。做四顆連體烤瓷牙與牙齦之間有好大的縫隙,怎麼辦啊?牙齦也許沒恢復好,被臨時牙壓迫的暫時牙齦萎縮了。過一週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