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車的品牌好不好,怎麼看車的品牌好不好

2022-10-29 07:05:07 字數 4874 閱讀 3080

1樓:匿名使用者

額,一般品牌大的,很多效能肯定都好的,不然怎麼那麼多人推崇!

看乙個汽車的效能好不好,最主要看什麼?

2樓:簡單de回憶

1、發動機:功率,與車輛極速有關;扭矩,與車輛提速有關,扭矩大提速快,但是高扭矩也要看是在多少轉速下產生的,一般1500轉能到高扭矩就特別好,靜止加速快,代表是德系渦輪增壓發動機,另外一些車雖然有高扭矩,但是只能在3000到4000**揮出來,也就是說低速靜止加速並不怎麼好,後期加速好;馬力:跟功率一樣,只是單位不一樣

2、變速箱:檔位越多換擋越平順,一般手動是5-6檔,自動4-6檔,另外還有無級變速的,比前面的都更先進一些。

3、懸掛:分前後懸掛,一般前懸掛都是使用麥弗遜式,少數使用多連桿,後懸掛一般效能低的採用扭力梁式,優點是後排空間大,成本低,缺點是操控性差,轉彎車身傾斜大,一些運動型車和高階車採用多連桿懸掛,一般是三根以上,優點是操控好,對顛簸路面的通過性好,轉彎傾斜小,缺點是成本高,後排佔走一定的後排空間。

3樓:沫婡婡

發動機唄,最好找乙個熟悉的人,當然修汽車的朋友去買車,車子好不好,聽的出來的

4樓:阿

看它功率 操控 底盤調校 電子輔助 多**系統 等等 望採納o,,,,

5樓:啊恆

看品牌或者想要價效比那就看速度能達多少了和排量了最好簡單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提速,舒適度,發動機噪音

7樓:山海燾燾

動力,舒適,安全 。

怎麼看電單車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所在城市的路礦,街車和跑車是速度比較快的。越野車適用於山區或者農村。踏板車比較適合城市公路,但油耗捎大。

選擇一輛電單車,首先要看車架子,車架子不正或傾斜,會直接導致執行起來的電單車方向不平穩,容易產生交通事故,另外再看輪胎的胎花,胎花如果長年磨損或已經磨平,會導致剎車距離加長,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其次再看整車的螺絲是否緊固,剎車系統是否完善,然後再觀察發動機,發動機是電單車的心臟,一款好的發動機,可以讓你得到很多快樂,但看發動機的好壞,經常會看到有人把油門轟的老高,發出一陣噪音,其實這樣是不正確的,看發動機的好壞,而是要低速,聽怠速是否平穩,捎加一點油門,聽是否有雜音,猛加一下油門,收油,看是否會有熄火現象,然後再看傳動系統,冷車打著火,抓離合,掛入一擋,看車是否有前衝的現象,如果有,可能是搖臂有故障或者是汽缸較老。

駕駛電單車是愉快的,但一定要到相關部門辦理執照,駕駛電單車再享受愉快的同時,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戴安全頭盔,認真閱讀駕駛說明書。

既然是剛剛開始玩電單車,不建議你玩公升級和大排量,先找個僻靜,人煙少的地方練習好了駕駛技術,然後再上路,先找個排量小點的電單車多加練習吧。 祝你玩的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二聽三試四保養。

1、 看什麼,分2層含義,一看品牌,日本2大品牌本田,鈴木,山葉,川崎不錯的。應該說國內合資企業的一般比純國產的要好。這是實事求是的。

2、第二看選好品牌後看車子,你說本田山葉鈴木川崎所有的車子設計就沒有一點缺陷,那不可能的,肯定有好壞,怎麼樣辨別呢,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我只能這樣考慮。同樣一輛車子比如山葉r1,你要看市場占有率。就是說有很多人開過還不錯的車你就要買。

這就是口碑問題。還要看車身整體設計是不是符合人體,流線行怎麼樣。

3、 聽指發動機聲音,怠速時把排氣管蒙著聽它發動機裡的雜訊大小。小的肯定好,在空轉稍微拉大油門聽雜訊,小的肯定好。

4、 試就是說你要去騎該車。低速,高速,都要拉拉,低速的穩定性怎麼樣,高速的穩定性怎麼樣都要試試,高速時的雜訊大小怎麼樣。

總之車子的好壞是個綜合因素,提速,雜訊,耗油,功率,舒適度,造型,壓縮比,扭矩等等都要考慮的。

怎麼看強光手電好不好?

10樓:石家莊知道

主要看燈珠是什麼的,目前強光手電基本都是用的美國cree公司的燈珠.

常用的依亮度從低到高分:q3、q5、r3、r4、r5、t6、u2.

一般最普通的強光手電都用q5(迷你手電用q3)聚焦好,照的遠。

要亮度就是t6和u2,但它燈珠大,泛光好而遠射不行。

選q5還是t6主要看幹什麼用途,感覺戶外用q5,騎行用t6比較好。

另外手電還分單核和多核,除了單燈珠的還有雙燈珠,三燈珠、5、7等多核心的手電,它

更亮,乙個手電頂多個手電同時點亮,當然也更耗電。

led手電是一種,還有氙氣手電,它的功率可達到30w以上(t6最大電流才10w),但這種手電

個頭就比較大了,電池也是專用的電池,一般強光手電的18650等電池不能用。

另外r5介於二者之間。

除了燈珠外,就是看燈的做工了,線路板怎麼樣,散熱好不好,用料足不足等。

汽車車膜的好壞要怎麼看,分別有什麼牌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

據了解,市場上目前大約有700多種膜,**從幾十元貼乙個車到上萬元乙個車,業界預計其合格率還不足20%,有的假膜甚至就是塑料紙。如果貼到假冒偽劣的膜,特別是前擋,還可能導制玻璃爆裂等。

其實識別真假膜也不難。聽聽專家的建議吧:

1、聞:把膠層撕開,假膜會發臭,真正的好膜是沒有異味的;

2、捏:假膜多是軟的,捏成一團後有摺皺,真膜有韌性,能恢復平整;

3、聽:提著膜抖幾下,由於真膜是由多層金屬層組成,金屬質感明顯,聲音很脆且悅耳,而假膜是塑料紙的聲音;

4、塗:將膠塗在膜的噴膠面,再刮幾下。由於假膜的顏色是著色劑塗上去的,刮幾下顏色就掉了。

車膜不容忽視問題:

膜的透光度和清晰性

隔熱性能隔熱率是體現窗膜隔熱性能的重要指標

具有防爆效能這也是涉及安全的又一重要效能

紫外線阻隔率

顏色膜面防劃傷層

保質期可選雷朋車膜。

前擋風玻璃貼車膜好,目前還沒有聽說過因車膜損壞玻璃的,否則車膜廠家就要官司纏身了!貼車膜可以防紫外線、防爆、防裂,總之是多一層保護吧。只要不影響視線、視力就行。

12樓:愛車

如何選擇汽車貼膜?

1、首先要知道汽車貼膜的作用,了解您想注重的功效。

a、隔熱率 b、透光率c防紫外線 d、防爆e、防眩光 f、美觀 g、私密性

2、選擇正確的汽車膜,了解汽車膜的效能和特點。

a、是否正規品牌 b、汽車膜的售後保障 c、是否對汽車的其他功能有影響

3、選擇正規的貼膜施工店,確認是否有貼膜資質。

a、是否授權貼膜 b、施工車間是否標準 c、施工人員的技術水平d、是否有檢驗標準

4、選擇汽車貼膜的誤區。

a、不是越深的膜隔熱越好b、染色玻璃並不完全防紫外線c、**前擋膜並不妨礙視線 d、假的超高隔熱率誤導

5、汽車膜的搭配。

可根據車身顏色和個人的愛好來搭配顏色。通常用較淺的綠色、天藍色、灰、棕色、自然色等對眼睛較舒服的顏色。

北京3m望橋汽車美容提醒您:選擇專業 選擇安全 選擇品質

13樓:途虎話養車

車膜除了透光率要達標,隔熱率越高越好,隔絕紫外線的能力也是越高越好,還需要對無線電訊號阻擋率越低越好。

14樓:我的海洋不平靜

質量和厚薄沒有關係,和顏色的 關係是四五年的風吹日曬不 會褪色。**是無法估計的,有的以次充好的也 賣的 好貴的。前擋不 建議你 貼,因為前擋現在都是雙層帶膠玻璃,已經具有車膜的所有功能了。

而且貼不 好會造成行車時的視覺疲勞,很容易造成事故的。

15樓:

網上有介紹說可以將膜的保護層剝開,噴上化油或者用小刀刮,如果掉色,就表示是染色膜,就比較差,其實這種方法只是一種很初步的鑑別,還有乙個比較適合一般使用者的方法,就是將一小塊膜用兩手進行揉搓,好的膜手感比較有質感和金屬感,但差的膜感覺會比較軟,彈性差,其實這些都只是基礎的,還是要在以後長期使用才會表現出來,差的膜就容易褪色,脫膠,後檔起泡,隔熱降低等。

怎麼看車好不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讓你心動的外觀,其次是它的安全效能,配置高低,最重要的是他的售後服務和他的品牌理念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聽聽大家的意見了和去一家正規的4s店

18樓:拂曉

車的效能決定一切。加速,急速或其他資料及其重要。

19樓:91選車網

這個要說的太多了,

看動力看配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新車還是二手車啊!

這些汽車品牌怎麼看是最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扭矩大的發動機加速快,一般來說功率大的發動機扭矩也大,極速也要高,t代表渦輪增壓發動機,l代表自然吸氣發動機。

22樓:僅僅乙隻魚

扭矩反映同一條件下汽車能夠獲得的最大推力;

功率反映每個車最佳條件下綜合能力;

排量則是發動機幾缸燃燒容積綜合(影響油耗、功率等)。排量後面帶t 表明該車是渦輪增壓,基本都是用排氣廢氣含的能量來增壓;s是機械增壓,用發動機輸出能量增壓進氣。 增加就是進氣是增壓了,大於環境氣壓(單位體積進氣更多,功率更高);

看一輛車好壞,滿足自己需求(座位數啦、最小離地間隙啦、加速要求啦、越野要求啦等等)最直接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能一概而論,各有各自特點,也不能單看指標,還要看功率扭力燃油曲線,原則上是扭力大好

t是渦輪增壓

s是機械增壓

l是自然吸氣

怎么知道肺好不好,怎么看肺好不好

多吃些潤肺的東西,水果有說離開你的,發也不要禁食的清理,然後呼吸新鮮的空氣,慢慢的調養 怎麼知道自己肺好不好,肺不好可以喝羅漢果恰瑪古嗎?可以。肺不好可以吃 1 蘋果 蘋果的營養豐富,並且有一些醫療作用,例如蘋果可以生津止渴 潤肺除煩 健脾養胃 潤腸止瀉,並且還能夠預防和消除疲勞。多吃蘋果可以有效改...

怎麼看手機好不好,怎麼選購手機

在科技 經濟如此發達 的今天,手機成為了人們必不可少的通訊娛樂工 手機好不好,首先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選擇一些你比較喜歡的品牌。選擇手機考慮一下幾個方面。一,合理的 代表著既能買到合適的手機,又不必花太多的辛苦錢。二,配置。配置越高,越高。其實根據個人的需要,只要買個網際網路品牌的手機?處理器都不是...

怎麼看風水房子好不好,怎樣看房子風水好不好呢?

您好!可以從以下4個方面看房屋風水如何 1.房子不見光。所謂不見光的房子,是指不管是白天太陽有多好,能照到房內的陽光始終很少很少,像這樣的情況就導致了陰氣加重,陰氣加重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脾氣不好,容易夫妻之間產生矛盾,另乙個也是最不利財。2.右高左低的房子 風水上講,左青龍,右白虎。如果你居住的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