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四顆連體烤瓷牙與牙齦之間有好大的縫隙,怎麼辦啊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439 閱讀 20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不行,必須拆了重做,不密合是烤瓷的主要失敗原因。醫生是嫌麻煩,但這種事是必須的,沒有二話,這要是在北京,索賠都是正理,重做是給這個醫生機會。

2樓:槍手的槍手

明天我問問我朋友 他是牙醫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內容,無法回答。

做四顆連體烤瓷牙與牙齦之間有好大的縫隙,怎麼辦啊?

4樓:無敵·菩提

牙齦也許沒恢復好,被臨時牙壓迫的暫時牙齦萎縮了。過一週再說。要是還不好就是醫生技術問題。

5樓:邗揚鮑珠軒

這絕對不行,必須拆了重做,不密合是烤瓷的主要失敗原因。醫生是嫌麻煩,但這種事是必須的,沒有二話,這要是在北京,索賠都是正理,重做是給這個醫生機會。

做的烤瓷牙連線處和牙齦有縫隙對以後有沒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上面的醫生的**程式是沒問題的。烤瓷牙要是做好的話是很少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您出現的這種情況估計是缺牙區牙槽骨吸收造成的。

指導意見:

既然出現了這種情況還是建議您去掉重做,因為繼續這樣的話不光是口臭,還有可能把旁邊的好牙腐蝕壞。假牙確實是不好去掉的,必要時是需要用鑽磨掉的。

六年前做的烤瓷牙,現在與牙齦之間有縫隙該怎麼辦

7樓:andy丿亖

烤瓷牙時間久了會發黑,對基牙不好,還會造成牙齦萎縮,建議你做全瓷牙,我是做牙齒的,見過很多人帶烤瓷牙時間久了之後基牙損傷的。

烤瓷牙和牙齦之間有縫隙

8樓:w是小貓

你好,如果固定了是不能拆了,,要拆的話烤瓷牙是會壞掉的,本身烤瓷牙就是很脆的,就算不壞也會變形不能再用了,要弄的話只能拆爛它了,你的做了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先這樣用了,如果你的牙齒之前沒有做過根管**,再拆掉,對自己牙齒也有損傷。 長沙杏翔齒科

10樓:夢醒飛飛吧

有點麻煩,實在不行,拆了重新做乙個。

剛做的烤瓷牙和牙齦之間有一點縫隙怎麼辦

11樓:安靜的空杯

您好,建議你最好是諮詢你的主治醫生,一般來說牙齒與牙齒之間的縫隙非常小,如果很明顯的看見的話建議你最好是諮詢你的主治醫生,希望能幫你。

急!!剛做好的烤瓷牙有縫隙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縫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的牙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些須變化.太嚴密了,就把牙齦卡的太緊了,容易造成牙齦增生出血.

應該是恰當的程度.當然,如果空隙太大了,肯定也不好.像你說的,容易造成兩邊牙齒的腐蝕.

我建議你還是去找給你**的醫生,把你的擔憂說出來.如果真是不密合,可以要求重做的.

不知,對你有幫助沒有?

13樓:嘉儀齒科

這個問題你應該找你的牙醫問問,他會給你解釋的。因為每個牙醫在做牙的時候都會有自己的考慮,你問清楚就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明白的同志是因為你根本就不懂牙醫...

橋體和牙齦之間有縫隙是正常現象,醫生會綜合你牙齒的情況來考慮橋體接觸牙齦的程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固位取決其他2顆 前牙修復應該是恢復美觀 有正常的發音

16樓:刀越無鴻哲

建議重新做個牙冠。如果您是以前做的烤瓷,現在出現這種情況,且牙齒是前牙的話,我建議您做全瓷牙,對牙齦影響少。或者金瓷,不過這兩種都比較貴。還有一種鈷鉻合金瓷牙也不錯。

烤瓷牙與缺失牙的牙齦之間有很大的縫隙

17樓:山西天天牙醫

處於我的考慮「是冠不密合」要重新製作,但是我不知道你是那幾顆牙沒有了,也就是你說的缺失,呵呵(感覺你比我更專業)要是你說具體點或許你的設計就有些問題了,也許要重新設計了。

18樓:魯海陽

沒有做嚴密啊,也沒多大的關係,總不能再拆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說的這種情況多半是烤

瓷牙3與o牙7齦邊緣不b夠密合,也v就是烤瓷牙0沒有做好。時間久m了x,容易導致牙3齦發炎,嵌塞食物,牙8齦萎縮程序加快,建議你還是盡快到醫院更換烤瓷牙4。

r選l九ⅶд█p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烤瓷牙沒有完全就位引起的,或者是不密合引起的,還有個重要的問題是 你說的 兩邊的2個牙帶中間的三個沒有的缺失牙 這個固位力和支援力夠不夠 建議你到當地的口腔醫院看下

做了烤瓷牙還能做矯正嗎有四顆烤瓷牙,想

做過烤瓷牙的牙齒是能正畸的,只是正畸的難度會相對大一點,這與做完烤瓷牙表面過於光滑有關。之所以有人會說烤瓷牙不利於正畸,指的是牙齒正畸過程中烤瓷牙不易粘接出現的託槽脫落現象。不過,只要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口腔機構重現粘連即可,所以做過烤瓷牙後仍是能正畸的。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可以做矯正,不過做烤瓷了一般...

烤瓷牙和牙齦之間有縫隙,烤瓷牙與缺失牙的牙齦之間有很大的縫隙

你好,如果固定了是不能拆了,要拆的話烤瓷牙是會壞掉的,本身烤瓷牙就是很脆的,就算不壞也會變形不能再用了,要弄的話只能拆爛它了,你的做了多少錢?只有先這樣用了,如果你的牙齒之前沒有做過根管 再拆掉,對自己牙齒也有損傷。長沙杏翔齒科 有點麻煩,實在不行,拆了重新做乙個。烤瓷牙與缺失牙的牙齦之間有很大的縫...

請問烤瓷牙裝連體的還是一顆一顆的好

做烤瓷冠的原則是恢復自然,而牙齒的本身相互動度和形態是非常生理和順應自然的,當然是盡量做單冠 但如果折斷部位在牙齦一下,固位力不足的,可以在製備精良的情況下考慮做連冠 只要做樁密和,沒有穿底或側穿的都不會有影響。理論上來說,一顆顆做比較好,因為如果一顆牙齒有問題,不用把所有的都卸下來,沒有牙根的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