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柳州市柳州蓮花橋在建在哪

2022-10-26 18:55:03 字數 781 閱讀 7165

1樓:貝而斐戈

是不是蓮花立交橋?就在南環路與柳石路的交叉路口,就是蓮花客運站的上面。

柳州市蓮花立交橋,一年之後將出現在南環路與柳石路的交會處。該立交橋估算總造價約為2.1億元,將於今年下半年動工建設。

南環路是柳州市城市快速環道專案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向東進出陽和工業區的主要出口通道;柳石路是該市南向主要的進出口通道,也是通向市中心的一條主要城市主幹道。目前南環路交通流主要為重型車輛,柳石路為城鄉連線的主要交通通道,交通流量較大,現狀交叉口為非對稱十字型平面交叉,訊號燈進行控制,造成交叉口通行等待時間長,通行能力差。由於交叉口緊鄰蓮花客運站及公交樞紐站台,**量大,行人、非機動車在交叉口搶道現象嚴重,存在較大的交通安全隱患。

蓮花立交橋的建設,將解決柳石路與南環路兩條主要道路立體交叉問題,改善柳石路及沿線區域的環境、交通狀況,確保柳州市南進出口道路和該市外環路的快速暢通。

按照初步確定的設計方案,蓮花立交橋將採用連續大箱梁結構完全互通式苜蓿葉立交形式,具體布設為:將南外環路西側道路中心線向北偏移,與東側道路中心線拉齊,並結合地形,因地制宜布置立交的平面線形,儘量減少立交結構物的規模和數量,做到非機動車及行人與機動車互不干擾,盡量降低工程造價。該方案層次安排為柳石路設定在地面層,南外環路上跨柳石路布置於第二層。

轉向交通通過層間的匝道進行轉換,非機動車及行人則通過在立交區內設定的通道箱涵和柳石路地下通道進行方向轉換。

據了解,該工程位於已建成的柳石道路兩側,施工條件便利,計畫可在一年內竣工。

2樓:匿名使用者

風雨橋就懂,什麼蓮花橋 不懂...

柳州市市花市樹,廣西柳州市的市樹是什麼樹

西新聞網柳州訊 記者王小丁 通訊員廖林阳 什麼樣的樹種 花卉更能代表柳州市的形象 柳州人的精神風貌呢?答案將在11月下旬揭曉。記者從柳州市園林局獲悉,柳州市將通過群眾參與投票及專家意見相結合的辦法,擬重新進行市樹 市花的評選。市樹市花是城市形象的標誌,同時也體現乙個城市的地域文化內涵。1988年,柳...

參觀柳州市工業博物館觀後感,參觀柳州市工業博物館觀後感400字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去參觀柳州工業博物館。在一樓,我們看到了過去的柳州,並拍到了古老的城門,還瞭解到以前是怎麼製造出糖來的,我們還看到了活字印刷呢 柳州工業博物館內不僅有歷史悠久的古物,還有不少現代的工業產品。我們上二樓繼續參觀,一上樓就看到了一輛寶駿630和一輛被解剖的景逸汽車,還有衛星 火箭 機槍...

求廣西柳州市郵編 廣西柳州郵編是多少

一般寄到柳州的信件 郵編你寫上545000 都會收得到 廣西柳州郵編是多少 廣西柳州的郵編是545000。柳州 li zh u 廣西的乙個地級市,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中北部,地形為 三江四合,抱城如壺 故稱為 壺城 又稱龍城,龍城的名字源於南朝梁。柳州是以工業為主 綜合發展的區域性中心城市,也是一座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