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柳州市工業博物館觀後感,參觀柳州市工業博物館觀後感400字

2021-08-21 04:03:27 字數 1427 閱讀 2213

1樓:渾琪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去參觀柳州工業博物館。

在一樓,我們看到了過去的柳州,並拍到了古老的城門,還瞭解到以前是怎麼製造出糖來的,我們還看到了活字印刷呢!

柳州工業博物館內不僅有歷史悠久的古物,還有不少現代的工業產品。我們上二樓繼續參觀,一上樓就看到了一輛寶駿630和一輛被解剖的景逸汽車,還有衛星、火箭、機槍、火箭筒,還看到了北京西站的員工模型與圖畫……

我與表姐徵得大人的同意後,獨自上了三樓。在三樓,我們轉了一圈,發現了“神5”,我們立即想到了中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船成功發射的情景,我把在科技領域上具有歷史重大意義的“神5”號拍了下來。

在大人們的帶領下,我們走進3號展廳,看見許許多多的汽車零件,看來,柳州被稱為“汽車城 ”果然名不虛傳。

工業博物館記錄了我們柳州工業發展的歷史,這些展覽體現了柳州人民的智慧。

2樓:爆裂的

9月28日早上,彎小二年級校訪問日活動:參觀柳州工業博物館。

大家排隊步行,過了文昌橋,往右轉,一會兒就來到柳州工博館。講解員很認真地跟我們講解:柳州第一輛汽車如何誕生。

還看到蒸氣火車,拖拉機,裝載機,還有很多我叫不上名的機器。參觀著,很快就到11點了。爸爸來接我,問我有什麼感受,我卻講不出來,好像對這次參觀工博館提不起勁。

回到家裡,爸爸批評我,說參觀工博館是一次瞭解柳州工業發展從無到有,從弱到強的發展歷程。認真參觀會學到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希望我在下一個學校快樂訪問日要做好準備,認真對待,爭取有多些收穫。

我想爸爸是對的,我知道怎麼做了。

參觀博物館的觀後感 (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不上課, 全班去參觀博物館。忘了是誰說

4樓:鈔衍烏孫禾

我們學校組織每個班的讀書標兵去參觀深圳市博物館,我覺得開心極了!因為,我是咱們二年級一班的讀書標兵呀!

學校大巴載著我們一路飛馳而去。到站了,我們像一隻只歡樂的小鳥爭先恐後地衝下車。下車後我們排好隊,沿著一個像古代銅錢式樣的花壇走進博物館。

我抬頭一看,這個博物館真漂亮啊!兩頭彎彎的像一艘大船。一進大廳,我們就看到了很多很多精美漂亮的文物,有兵馬俑、五牛銅枕、四羊方尊、王子午鼎等……聽老師講,它們都有幾千年的歷史呢!

兵馬俑是秦朝時候的戰士;五牛銅枕是以前古人睡覺時候的枕頭。古代的人能做出這麼精美的東西,真讓我感到敬佩!

我還看到一樣有趣的東西——漁民採蠔。一些阿姨跪在一塊木板上,邊滑行邊採稀泥中新鮮的蠔,就像我們滑滑板一樣,真是好玩極了!

四羊方尊是中國青銅鑄造史上最偉大的作品之一。是我國現存商周青銅器中最大的方尊,四角是四個卷角羊頭,我覺得它們都很可愛,手工做得非常精細,不由得讓我深深佩服古人的精湛技術。

還有許許多多我不懂的知識,在等著我去發掘,時間一眨眼之間就過去了,我們該回學校了。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今天我學到了很多的課外知識。

中國國家博物館觀後感,參觀國家博物館有感

額。350字也要依賴別人。牛。你去baidu查一下 中國國家博物館的 資料介紹,然後剪下一下,就差不多了。剛到達博物館外面的時候,我們就被眼前這個雄偉的 氣勢磅礴的建築物震懾了,博物館的正面給人的那種難言的震撼力,12根立柱威嚴聳立,前面是高度近兩層樓的台階,其長度更是要走將近一分鐘的距離,金色的 ...

有參觀博物館觀後感的作文嗎,作文參觀濟寧博物館觀後感300字?

雙休日,爸爸帶我去參觀博物館。博物館大門兩邊各有四座仿古代辟邪用的是獅子。博物館分四層。第一層是中國古代青銅館和中國古代雕塑館。第二層是中國古代陶瓷館。第三層是中國歷史璽印館,中國歷代繪畫館和中國歷代書法館。第四層是中國玉器館。第四層是中國玉器館和中國清明家具。我特地看了中國古代陶瓷館。它給我們展現...

中山艦博物館的館藏文物,中山艦博物館觀後感

雕塑群在辛亥革命100周年紀念日即將到來之際,位於江夏金口古鎮的中山艦博物館紀念區又添新景點。13座反映武漢會戰的雕塑,在紀念區金雞湖畔落成。中山艦是在1938年10月24日武漢會戰期間壯烈殉國的。中山艦紀念區的建設者用數年時間,周密策劃,從陸戰 空戰 海戰及全民抗戰等不同角度,以雕塑的藝術形式,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