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廣西柳州市郵編 廣西柳州郵編是多少

2022-12-27 21:10:06 字數 3076 閱讀 32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寄到柳州的信件~~~郵編你寫上545000~~~都會收得到~~~

廣西柳州郵編是多少

2樓:忐忑小眼神

廣西柳州的郵編是545000。

柳州[ liǔ zhōu ]:廣西的乙個地級市,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中北部,地形為「三江四合,抱城如壺」,故稱為「壺城」。又稱龍城,龍城的名字源於南朝梁。

柳州是以工業為主、綜合發展的區域性中心城市,也是一座交通樞紐城市,是山水景觀獨特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從建城至今已有兩千一百多年的歷史。

柳州雖為廣西最大的工業城市,但卻有著山清水秀地乾淨的美譽。柳州工業經濟總量所佔比重居廣西各市之首,約佔廣西總工業的1/4,尤以汽車、機械、冶金為支柱。柳州是國家資訊化帶動工業化試點城市、全國科技經濟體制綜合配套試點城市和國家技術創新試點城市。

柳州素有「桂中商埠」之稱。

柳州是一座壯族、漢族等30多個民族相聚而居的城市,其中壯族和侗族是柳州最古老的土著民族,多分布於市郊和郊縣,他們分別屬於先秦百越不同的越系分支後裔。柳州也是壯族等南方少數民族的發源地之一,壯族先民柳江人和白蓮洞人在此繁衍生息,並創造了古老的白蓮洞文化。

柳州民族風情獨具神韻,壯族的歌、瑤族的舞、苗族的節和侗族的樓,堪稱柳州「民族風情四絕」。

3樓:續舟是順美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柳北區。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城中區。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魚峰區。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柳南區。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柳江縣。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柳城縣。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縣。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融安縣。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縣。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鹿寨縣。

4樓:匿名使用者

545000 城中區。

545007 柳南區。

545005 柳邕路及以北。

54002/3/4/6/8/9 都是柳州的 具體區域我不記得了。

柳州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20

5樓:汽車影老師

柳州郵政區碼:545000。

柳州是廣西第一大工業城市,國家ⅱ型大城市,中國五大汽車城之一,柳州市轄5個市轄區(城中區、魚峰區、柳南區、柳北區、柳江區),3個縣(柳城縣、鹿寨縣、融安縣),2個自治縣(融水苗族自治縣、三江侗族自治縣)。

頭兩位數代表省(自治區、直轄市);

第3位數代表郵區(乙個省劃若干郵區,即郵件分發、運輸網路);

第4位數代表縣(市);末2位數代表郵局及其投遞區。

6樓:文科班de差生

柳州,又稱龍城,是廣西重要的區域中心城市,廣西工業名城、歷史名城、文化名城、旅遊名城。全市轄6縣4區,總面積萬平方公里,總人口372萬。

作為廣西最大的工業城市,柳州工業總量約佔廣西的三分之一。柳州是一座底蘊濃厚的歷史名城和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充滿風情的旅遊名城。柳州的民族風情獨具神韻,壯族的歌、瑤族的舞、苗族的節和侗族的樓,堪稱柳州「民族風情四絕」。

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郵編: 545000

7樓:無聊聊社會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545000

5450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柳北區5450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城中區5450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魚峰區5450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柳南區5451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柳江縣5452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柳城縣5453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融水苗族自治縣5454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融安縣5455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三江侗族自治縣5456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鹿寨縣。

8樓:碧海孤雲

545000 城中區。

545007 柳南區。

545005 柳邕路及以北。

9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545000

廣西柳州市郵編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545000

廣西柳州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5450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柳南區5450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柳北區5450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城中區5450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魚峰區5451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柳江縣5452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柳城縣5453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融水苗族自治縣5454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融安縣5455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三江侗族自治縣545600 廣西壯族自治區 柳州市 鹿寨縣。

12樓:網友

我幫你查了我的郵編簿,廣西柳州的郵編是545000。具體的區域不曉得沒有關係,只要把對方的詳細位址寫清楚就ok了。

廣西柳州郵編是多少?

13樓:袁語蝶翠衛

廣西柳州市魚峰區。

廣場南路。廣西柳州市魚峰區。

桂柳路廣西柳州市魚峰區。

海關南路545006

廣西柳州市魚峰區。

航惠路廣西柳州市魚峰區。

航民路廣西柳州市魚峰區。

航生路廣西柳州市魚峰區。

航五路廣西柳州市魚峰區。

航星路廣西柳州市魚峰區。

航學路廣西柳州市魚峰區。

航鷹路545005

14樓:漫忻公西靈卉

城中區545007

柳南區545005

柳邕路及以北。

都是柳州的。

具體區域我不記得了。

廣西柳州市柳南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廣西柳州窮嗎,廣西柳州市哪個縣最窮

廣西柳州市發展最慢的應該是三江侗族自治縣。三江侗族自治縣總面積為2454平方千公尺,東連龍勝各族自治縣 融安縣,西接融水縣 貴州省從江縣,北靠湖南省通道縣 貴州省黎平縣,南鄰融安縣 融水縣。縣城古宜鎮距離柳州市203千公尺,距桂林市167千公尺。2017年,轄6個鎮 9個鄉。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

柳州市市花市樹,廣西柳州市的市樹是什麼樹

西新聞網柳州訊 記者王小丁 通訊員廖林阳 什麼樣的樹種 花卉更能代表柳州市的形象 柳州人的精神風貌呢?答案將在11月下旬揭曉。記者從柳州市園林局獲悉,柳州市將通過群眾參與投票及專家意見相結合的辦法,擬重新進行市樹 市花的評選。市樹市花是城市形象的標誌,同時也體現乙個城市的地域文化內涵。1988年,柳...

廣西柳州市示範性高中有哪些,廣西示範性高中有哪些?

示範性高中的話基本上都是。說重點高中是柳高,鐵一,一中 二中,鐵二中,三中準備也是。廣西示範性高中有哪些?柳州整個市有哪些高中?柳州市公立高中 柳州高階中學。柳州鐵一中學 曾用名 柳州市實驗高中 柳州市第一中學。柳州市第二中學。柳州市鐵二中 曾用名 柳州市四十二中 柳州市第三中學。柳州市第六中學。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