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嚴重疲勞,感覺自己嚴重疲勞

2022-10-26 18:55:02 字數 651 閱讀 57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體機能嚴重受損了!

身體各個系統都紊亂了。

你應該先開始從飲食方面入手,不管想不想吃,每天堅持吃三頓,每頓的菜都要有蔬菜,還有吃些水果。蔬菜和水果可以修復你受損的身體,漸漸的你不會那麼疲勞了。睡不著的時候不一定要上網,可以採取比較休閒的方式,比如聽**。

上網其實很傷身體的。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吃安定,你可以吃些安神的食物,上網找一下哪些食物安神,你多吃點,比如晚上喝熱牛奶,困了就馬上睡覺,不要拖著。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2樓:網o迷

煙不要抽那麼多,你那麼年輕!還有,生活要有規律一點。照你這樣,你的生物鐘差不多全亂了。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去做做運動,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不要天天呆在家裡,這樣人會低沉!

3樓:地對空飛毛腿

在電腦前工作,經常熬夜嗎?看看你的指甲是否光澤?眼睛是否發紅或者黑眼圈?

腿腳抽筋?大便不爽等等,這些都是血虛的症狀,血虛可以導致你說的那些症狀,還會引發好多疾病發生,現在你的症狀是典型的亞健康狀態,到醫院檢查沒有病,就是身體不舒服,建議你學習一些養生方面的知識,或者到正規的中醫院調理,很快會有效果的,如果繼續下去,會影響生育哦~~~祝你快樂,健康!

參考資料:http://www.ysorg.com/

感覺自己有挺嚴重社交恐懼症

生活當中有些人會患上社交恐懼症,而患上社交恐懼症會影響患者的正常人際交往的,那麼如何 社交恐懼症呢?社交恐懼症有哪些危害呢?社交恐懼症西醫 1 催眠 精神分析師將你催眠,挖掘你心靈或記憶深處的東西,看你是否經歷過某種窘迫的事件,試圖尋找到你發病的根源。這種 時間長,花費也比較大。2 強迫 醫生讓你站...

人為什麼會產生疲勞感覺,人為什麼會疲勞?

實際上,人體不論做什麼只要活動時間一長,大腦皮質會由興奮狀態轉入抑制狀態,就會感到疲勞。當然,一般來說,引發疲勞的原因如下 1 睡眠不足 人睡眠不足的情況下,身體就容易出現明顯的疲勞感。在需要身體休息的時候,人們沒有馬上睡眠,在經常熬夜或者睡眠不足的情況下,精神狀態會變差。並且,器官得不到靜養,多有...

我是男的,今年20歲,性格嚴重內向,感覺自己什麼事都怕,不善於溝通,口才也不好,請問20歲了是不是

並不是,正所謂經歷了方能成長,有些自己認為 害怕的是真正做過了才會內覺得原來並不可怕 溝容通的第一步是善於傾聽,不善於溝通不如先從傾聽入手,聽聽別人都是怎麼聊天的都聊些什麼,當然你別搞得像個竊聽者似的,自然傾聽就行 口才好不好在於積累,其中包括自我修養的積累和知識面的積累,你不妨試試多看看書 最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