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一共有專案,為什么會有303塊金牌

2022-10-27 10:25:04 字數 880 閱讀 3441

1樓:松林果果

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說,武術將作為比賽專案出現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其全稱是「北京2008奧運會武術比賽」。羅格是在到南京參加中國第十屆全國運動會開幕式期間作上述表示的。他說,儘管武術比賽有別於奧運會其他28個大項的比賽,但這畢竟是武術走向奧林匹克舞台的重大突破。

據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主任王筱麟介紹,羅格是13日在南京接受**採訪時談到北京申請進入奧運會問題的。這也是羅格首次表示武術將成為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比賽專案,同時也澄清了「武術將成為2023年北京奧運會表演專案」的傳聞。

就是說武術有一枚金牌

但是不算比賽專案

是表演專案

所以說是302個小項,303枚金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金牌,是武術,屬於表演專案,不在正式專案之內。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塊金牌是表演專案武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來的金牌是為中國武術準備的

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說,武術將作為比賽專案出現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其全稱是「北京2008奧運會武術比賽」。

為什麼2008北京奧運會302個專案將產生303塊金牌而不是302塊

5樓:瞎起個破名吧

因為有的專案有並列第一的可能,尤其是在一些打分的專案,體操,跳水等等.不過碰到那種情況,一般是把並列的金牌,給金牌選手所在團隊計0.5分。

為什麼奧運會有302個小項卻有303塊金牌?

6樓:射手華哥

比如體操,跳水這樣的打分專案有時會有兩個人並列第一名,那就兩個並列冠軍了。

奧運會專案是什么哦,奧運會第一個專案是什麼哦

應該是足球,早就開始資格賽了。但要說第一個出金牌的專案,還是射擊比賽。第一屆古代奧運會只有一個專案,是什麼?專案是短跑192.27米,冠軍是一個叫科羅布斯 coroebus 的炊事員 中國獲得的第一個奧運會團體金牌的專案是什麼?在1984年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上,中國女排以3 0擊敗美國隊,獲得了中...

奧運會共有多少面金牌,奧運會共有幾塊金牌?

奧運會共有幾塊金牌?奧運會中國能得多少金牌,詳細分析來了。在排行榜中,贏乙個專案只算一塊金牌,所以有51塊金牌 2008年北京奧運會有28個大項,302個小項。但是有303塊金牌。302枚金牌,多人比賽是每個運動員一塊。但是排行榜裡只算一塊。303塊 因為有這麼多的專案 但是其實不止的 你想想團體的...

北京奧運會一共有多少個比賽場館,北京奧運會共有多少個場館?分別是什麼

1 國家體育場 建設地點 奧林匹克公園 賽時功能 田徑 足球 2 國家游泳中心 建設地點 奧林匹克公園 賽時功能 游泳 跳水 水球 花樣游泳 3 國家體育館 建設地點 奧林匹克公園 賽時功能 競技體操 蹦床 手球 4 北京射擊館 建設地點 香山南路 賽時功能 射擊 5 五棵松體育館 建設地點 五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