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共有多少個專案啊,共有多少金牌啊?多少銀牌

2022-09-10 04:55:08 字數 949 閱讀 9375

1樓:張孝天

一共28個大項

302個小項

303塊金牌

一場奧運會有多少專案,共有多少枚金牌?

我想問一下奧運一共有多少金牌 ? 多少銀牌 ? 多少銅牌 ?

2樓:環聽安喻大

302個小項,那就302塊金牌、銀牌和銅牌,但有的集體專案,乙個隊伍哪怕13人,也算一塊牌子,但是經常出現並列金牌或銀牌銅牌的情況,特別是在打分專案上,所以並不一定,基本上近幾屆奧運會的金銀銅牌總數都不相同.

3樓:宿夏青有華

一天哪有三百多塊啊,當然是一天都多少專案就有多少獎牌.而且還要是舉行的決賽專案才會有.

有的時候還會有共同的銅牌和銀牌,所以具體多少,還是建議你自己上奧運會的官方網查詢,會有很詳細的說明.

4樓:謇俊晤森燁

我怎麼記得是303呢?

金牌和銀牌數量一樣

但是銅牌都並列的

比如說柔道

都是有兩個銅牌的

中國在奧運會一共得到多少枚金牌?銀牌多少?

5樓:飛苓青蘭

中國在2023年的奧運會上共得到100枚金牌,21枚銀牌。

6樓:無珹鬱鷗

在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上我國總共拿了51枚金牌

,21枚銀牌

奧運會有多少哥專案?分別是什麼?一共有多少快金牌?

中國本次奧運會一共得了多少金牌,銀牌。銅牌?

奧運會每個專案的金牌數是多少?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一共有多少個專案,多少塊金牌?上屆奧運中國第幾?多少金牌?

奧運會總共有多少個金牌,奧運會共有幾塊金牌?

2008奧運會有302枚金牌,302枚銀牌和302枚銅牌。以及有28大項。38個分項。302個小項。奧運會共有幾塊金牌?奧運會中國能得多少金牌,詳細分析來了。在排行榜中,贏乙個專案只算一塊金牌,所以有51塊金牌 2008年北京奧運會有28個大項,302個小項。但是有303塊金牌。302枚金牌,多人比...

奧運會共有多少面金牌,奧運會共有幾塊金牌?

奧運會共有幾塊金牌?奧運會中國能得多少金牌,詳細分析來了。在排行榜中,贏乙個專案只算一塊金牌,所以有51塊金牌 2008年北京奧運會有28個大項,302個小項。但是有303塊金牌。302枚金牌,多人比賽是每個運動員一塊。但是排行榜裡只算一塊。303塊 因為有這麼多的專案 但是其實不止的 你想想團體的...

北京奧運會一共有多少個比賽場館,北京奧運會共有多少個場館?分別是什麼

1 國家體育場 建設地點 奧林匹克公園 賽時功能 田徑 足球 2 國家游泳中心 建設地點 奧林匹克公園 賽時功能 游泳 跳水 水球 花樣游泳 3 國家體育館 建設地點 奧林匹克公園 賽時功能 競技體操 蹦床 手球 4 北京射擊館 建設地點 香山南路 賽時功能 射擊 5 五棵松體育館 建設地點 五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