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空氣源熱幫浦畢嬌耐用,什麼品牌的空氣源熱幫浦畢嬌耐用?

2022-10-26 12:40:04 字數 544 閱讀 9821

1樓:憑靜

為什麼要用空氣源熱幫浦?地下水量不好嗎?個人認為空氣源熱幫浦的執行費用要高於水源熱幫浦 不要考慮什麼牌子的熱幫浦好 要看主要部件的生產商是** 比如壓縮機 兩器 有沒有控制系統 電器件等等沒有誰家的熱幫浦整套都是自己生產的 就好像手機一樣 諾基亞的攝像頭是卡爾蔡司並不是諾基亞攝像頭乙個道理 但整體都叫諾基亞 不知道說明白了沒有 壓縮機比較好的像德國比澤爾 美國富盛 台灣漢中 用的比較多 壓縮機是熱幫浦的核心部件最重要 我們廠不做空氣源 只做水源、地源和汙水源 我們的壓縮機是比澤爾 迴圈幫浦是上海東方 風機用開立 電器件施耐德 質量倍棒~!~!

2樓:天舒重慶分公司

江蘇天舒電器****的空氣源比較耐用,是國家標準的主筆起草企業,全國有38000個工程案例嚴格按照國家標準來生產,結合全國各地的氣候,水質不同,給出不同的方案,使每個工程能符合客戶穩定使用熱水要求,達到最節能的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熱幫浦,肯定是克萊門特的呀,行內熱幫浦老大啊

除濕空氣源熱幫浦的原理是什麼,空氣源熱幫浦是什麼啊?工作原理是什麼?為什麼會很節能?

空氣源熱幫浦泳池恆溫除濕工作原理 1 泳池恆溫除濕熱幫浦的工作原理就是將池水表面蒸發的熱損失 利用,轉移到池水和空氣中,以滿足池水和空氣保溫所需的熱量。首先暖濕空氣流經蒸發器,溫度下降,暖水汽凝結成冷水從空氣中分離出來,使空氣乾爽,實現空氣的除濕功能 空氣冷卻 水汽凝結及冷卻過程中釋放出的熱能被冷媒...

空氣除濕的方法有多少種都是什么,空氣除濕的方法有多少種都是什麼

空氣除濕的方法有很多,如除濕劑 生石灰等,與空氣水分子化學反應,進而減少空氣濕度,達到除濕效果 2 空調製冷或除濕模式,空調製冷過程中會出現冷凝現象,這時吹空調越吹越幹的原因所在 3 除濕機,分冷卻式除濕機和轉輪除濕機,專門降低空氣濕度等。空氣除濕的方法有多少種都是什麼?降溫除濕 通過使用冷凍水或冷...

汽車的空氣懸架由什么組成,汽車的空氣懸架由什麼組成

汽車空氣懸架的結構和工作原理 空氣懸掛系統包括空氣彈簧 減振器 導向機構和車身高度控制系統。2 空氣懸掛系統一般採用囊式空氣彈簧。3 減振器主要用來衰減車身的振動。4 導向機構由縱向推力杆和橫向推力杆等組成,用來傳遞車身和車橋之間的縱向力 側向力及驅動 制動時產生的力矩。5 車身高度控制系統分為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