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自己搞一家電腦遊戲以及電視遊戲的實體店

2022-10-26 12:40:03 字數 1791 閱讀 1593

1樓:

你好!本來沒有分不想回答!但是因為你和我曾經都有開乙個電玩店得夢想!所以想說幾句!也想鼓勵支援你!

首先!我有幾個死黨都是開電玩店的!我的主機基本上就是在他們那拿的!加上自己有著20多年的遊戲和主機經驗所以給你點建議還是有的!

其實開遊戲點真的很難!地方不用太大!裝修也不用太潮!但是一些硬性的問題很多!

1 你自己對主機了解多少?既然是要當老闆修主機的技術怎麼樣?改機公升降級熟練否?

2 貨源從**來?既然都是偷跑過來的東西你如何辨別翻新和全新?怎麼用最低價拿到高質量的主機?你的人脈關係到位了嗎?

3 你周圍的地段怎麼樣?你們那裡的人消費水準是什麼?你乙個月大概能賣幾台ps3?x360?psp?

4 做主機就不要再想pc的東西了!那樣不僅累!而且會給陌生的顧客造成一種錯覺這家就是個賣電腦的!

以上這些只是我看了我朋友開店所遇到的一些問題!當然還有像水電房費等雜七雜八的東西!包括僱傭人員等!

說實話遊戲這塊蛋糕確實甜!店不用大!但做好了一年成為百萬富翁沒問題!而且工作也是一種享受!

但是朋友這也並不是說它沒有風險!如果處理不好將血本無歸!

最後希望你能做好前期工作!等做好了準備再考慮是否開始!但不管怎麼樣衷心的祝願你能成功!畢竟本人曾經也有這個心願!

2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解一下這方面的東西

如何自己開一家遊戲機專賣店?

3樓:潭彩榮脫棋

可以說什麼行業都會賺錢,要不就沒有這個行業了。

你的電玩店要看在什麼地理位置,周邊的商業環境一定搞好調查,是否附近已有電玩店,是否有足夠的電玩玩家。呵呵,希望你發財哦!到時候我可以免費玩幾下麼?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是小事,你必須要都得維修的售後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有相當的rmb才可以啊!

急!!各位達人,我想開一家遊戲店!需要請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開這樣的店,因為確實沒什麼賺頭兒了,基本到了末期了

如果要開,ps2肯定是主力,ps3想也不要想了,xb360的話放個一兩台就行,wii千萬不要買...一屋子人在裡面玩wii你想過是什麼場景麼??會被人當神經病院的..

另外,在電視其實沒什麼大需求,普通的純屏電視就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遊戲店的低谷期。ps2淘汰中,ps3又貴又沒好遊戲。現在玩的人少多了。我建議幹別的行業吧。

8樓:匿名使用者

ps2好了,現在玩的人還比較過,成本又不是很高的

開一家遊戲機實體店效益怎麼樣,需要投資多少,加盟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賺錢,我以前在學校附近開過乙個ps3和xbox360維修和銷售的開了一年實在開不下去了根本沒幾個人來買,進來的貨還有好多賣不出去,還要付著鋪面費和小工的錢

我想開乙個ps4的遊戲店,萬能的吧友有什麼建議

10樓:佐楠先生

櫃檯,貨bai架,簡單的裝修就好du

了,沙發zhi.茶几.大液晶電視,ps4的各種dao遊戲以及配件回

,低調的答店牌,然後列印名片,環保小袋子,開**,做宣傳,前提是店裡要有足夠的人手才可以。

簡單的裝修,兩三個愛玩遊戲懂遊戲的店員,貨架上不需要很多遊戲,幾本知名遊戲做代表就好了,簡簡單單的乙個店,很溫馨

想開一家電腦方面的店鋪

你要做的東西太多了.想的挺好,但是真做起來,肯定忙不過來的.你電腦維護的話,你得是上門維護吧?這和組裝電腦能聯絡起來,給客戶裝完機器,可以上門維護,這是對裝機店來說.這些就夠你做的了,僱幾個業務,2個物流,2個維護,1個會計.這個基礎上想包工程累點.你還想做耗材,那就得開3個公司.你得找乙個主要專案...

我想開一家電腦公司需要投資多少錢

五萬應該搞個 就可以了,沒必要搞什麼電腦公司,因為搞電腦公司很麻煩的,稅務很大,還要每月做臺帳,還要請會計。我一個朋友就開一個 生意很紅火,他隔壁就是一個電腦公司,而且規模很大,生意就是沒有我朋友紅火,這是為什麼?主要我朋友經營思路和觀念不同,電腦公司要做大宗的生意,我朋友做的是散宗,小的客戶,我朋...

朋友想開一家電腦公司幫忙起個公司名字

你主要經營什麼?賣配件?品牌機?維修?請說清楚 天翔電腦科技 星河電腦 極速高科 朋友們幫我想個電腦公司的名字 燕子磯 燕子磯突兀江面,三面懸絕,遠眺似石燕掠江,因此得名。燕磯夕照燕子磯總扼大江,地勢險要,磯下驚濤拍石,洶湧澎湃,是重要的長江渡口和軍事重地。被世人稱為萬里長江第一磯。長江三大名磯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