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品牌的護髮素好用 求,有什麼品牌的護髮素好用 求推薦

2022-10-29 08:45:07 字數 2615 閱讀 3555

1樓:風會記得誰

小黑公尺的營養素了解一下,真的還不錯。

2樓:瑞麗詩丶蓓蓓

柔順、絲滑只需要髮質好就可以;

用一些無矽油的洗髮水;

或者一些機構研發的;

3樓:威欣

一禾三生呢,好用,主要是乳木果油成份

護髮素哪個牌子好

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不使用含月桂醇硫酸銨或硫酸月桂酸鈉的洗髮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素

好用的護髮素有哪些,求推薦良心護髮素。

6樓:湯灸虜松

潘婷和歐萊雅的護髮素都還可以,尤其是潘婷三分鐘奇蹟,把鋼絲一般的頭髮變得服服帖帖的,又軟又順。

護髮素用什麼牌子最好

用過什麼牌子的護髮素比較好,求推薦!

7樓:蘇丹丹獅子

前段時間用的多芬感覺挺不錯的,護髮素抹完頭髮也不打結了,特別順

什麼牌子的護髮素好用,求推薦?

8樓:喜你為友

看你要買什麼價位的了,我認為如果頭髮傷害過於大了,用潘婷3分鐘奇蹟™奢護精華霜 修復系列效果還是很好的,**也比較合理,用完頭髮很軟很舒服,還能為頭髮補充水分的,非常適合乾枯的頭髮,用完頭髮滑滑的。

什麼牌子的護髮素好?

9樓:廉玉榮妙珍

我以前的髮質就是特別粗比較硬,而且一根頭髮就有粗有細的地方。我建議你用沙宣補水系列的產品,不管是洗髮水或是護髮素,我都覺得還是沙宣的效果最好。我用過水之密語的,施華蔻,絲蓓綺,但最後還是覺得沙宣的最適合我的髮質了!

用完沙宣的洗髮水後就能感覺頭髮軟軟的,然後把頭髮上多餘的水擦乾,再用護髮素(護髮素一定要塗抹在髮梢上),等待15分鐘後再洗去,自然晾乾(能不試用吹風機吹頭髮就不吹),如果你能堅持每週這樣洗髮三到四次,等到乙個月後,你就能明顯感覺到髮質的變化了!而且如果你決定要用了,就一定要堅持!不會說用過一兩次後發質就會永遠變好的!

而且我覺得食補對頭髮也有效果,多吃黑芝麻核桃之類的堅果,對頭髮也有好吃,頭髮會吸收裡面的植物油,自然也會慢慢變亮的!

希望你可以堅持!也希望你的秀髮可以變得更美!

10樓:別亭千和泰

像小白鼠似的試來試去,結果發現還是蜂花的護髮素好用,因為便宜,每次倒很多,也不心疼,因為量多也就達到很好的效果。用了半年,頭髮不再毛躁了,而且分叉頭髮幾乎沒了,持續使用中~

11樓:蕭德伏美麗

頭髮髮質差毛燥這是頭髮沒有營養,頭髮的營養是頭皮毛囊提供的了,它不能從其它地方吸收的啊,用護髮素貌似改善不了髮質的本質問題吧,溫,全,得頭皮青春液巴介個貌似保養不錯的

12樓:卷展祝水丹

飄柔的護髮素不錯的,或者潘婷的,沙宣的也不錯,不過目前在用潘婷防掉發,感覺很好,時光修復也不錯,參考一下吧

13樓:令頤井元忠

蜂花,潘婷pantene,歐萊雅l'oreal,資生堂shiseido,沙宣vs,飄柔這些護髮素品牌都是市場上大受歡迎的呢,你如果有經常去maigoo品牌排行網上面溜達溜達查查品牌的話應該是說都會認識的,我上次買了一瓶是蜂花的,老品牌呢,我覺得還不錯的呢,用著感覺很實在,頭髮也柔順了很多呢,個人是認為這些知名品牌的護髮素應該說是都很不錯的,看你個人要怎麼選了。

14樓:馮鈞圖門振博

多芬味道挺好的,絕對是家庭頭髮護理的好選擇。

15樓:暨騫席傲旋

潘婷的乳液修復不錯舒蕾的,小麥蛋白也很好超級推薦的蜂花護髮素便宜又好用

16樓:肖嘉無昂熙

我有朋友是做這一行的,以前我也經常用護髮素或髮乳,但經朋友說護髮素其實對頭髮傷害挺大的,所以我建議你改用焗油膏(牌子無所謂、經濟實用)或者是髮膜,髮膜呢最好是用施華蔻的,效果很棒,可以參考一下!

17樓:席錕野妙音

百雀靈,老牌子。我做的不同頭髮10年來,用了很多不同牌子的,現在就這牌子偶用了3年

18樓:肇琰司馬新潔

我覺得蜂花、雅黛、海飛絲、潘婷、迪彩都比較實用。

還有力士的免洗潤髮素,效果很好,味道淡雅,保持濕潤持久度高,比較乾性的頭髮,可以保持一整天。海飛絲

19樓:仍鶴猶綠竹

我覺得潘婷的不錯哦,以前上大學的時候我經常用海飛絲的洗髮水,配潘婷的護髮素,很好用哦..!!我覺得潘婷的護髮產品都還挺好的,很營養的感覺.~

20樓:豬天天的小摩托

看你是長髮短髮,油性還是乾性啦,長髮偏乾可以用資生堂小紅罐髮膜,我以前長髮用那個髮梢不分叉。偏油的話注重給頭髮補水,可以用美椿寶清爽護髮霜,比較水潤的質地很清爽,乾濕都能用,免洗的。短髮夏天用很ok。

另外日本的前男友髮膜也可以。就是有點小貴。

21樓:原創文宣

護髮素,倒模,一類的產品都沒用,就當時看起來可以,不管你是什麼牌子

什麼牌的護髮素好,護髮素哪個品牌好

歐萊雅。這個是很多髮廊專業使用的。我意我親身經驗告訴你,我是自來卷,但是喜歡直髮形象,於是每半年就要拉一次,離子燙本身傷害就很大,我最近這次理髮師一直推薦我用補水的藥膏,說是不用的話燙出來就會很幹但是要四百多,我沒同意,還是燙了打折後一百七的。燙過之後轉身就去超市買了歐萊雅,這個我之前問過乙個理髮師...

請問護髮素和髮膜有什麼區別,髮膜和護髮素有什麼不同和相同之處?

護髮素 是在頭髮的表皮層,也就是常說的毛鱗片上發揮作用。幫助毛鱗片閉合並形成一層膜。對頭髮進行暫時性的保護。所以使用護髮素後,頭髮會變得有光澤 順滑。效果一般可持續1 3天,直到頭髮弄髒,或下次洗頭就失去了其作用。但只是治標不治本。在護髮素的選擇上,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適合自己髮質就可以。並不是評判...

護髮素和髮膜可以一起用麼?有什麼先後順序麼?

護髮素先用,再用髮膜。護髮素每次洗髮後都可以使用,髮膜一週一次即可。在使用護髮素和髮膜的時候,要避開頭皮部位,只將其塗抹於髮絲間即可,尤其是髮尾乾枯毛躁的部位。頭髮過度護理是一項常見的誤區。用足夠的護理產品理順打結的頭髮,即使每週只做一次護理,也不要大量的塗抹深度護理產品或者髮膜,之後需要把頭髮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