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創業花卉業,本人想自己創業開一家花卉基地,不會種花。想去學,去花卉基地好,還是農科院好

2022-06-29 20:50:04 字數 2212 閱讀 7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搞花夲的話就去搞水培花夲吧,更符合現代都市人的審美觀

專案特點:  技術實用,科技附加值高。  實用花卉快速水培技術是建立在科學實踐基礎上並加以完善總結,具有技術獨特、實用性高,可操作性強等特點。

  投資少,效益高。  無須繁瑣的準備週期,經陽光巴士培訓後即可正常投產。初期投資只需不足一萬元,即可建立起生產、銷售一條龍產銷實體型企業。

  生產週期短、觀賞價值高。  一般情況下,絕大多數成株品種,只需5-30天水培改良,即可培育成功並投放市場銷售。  水培花卉配以精美花瓶,即可賞花、觀葉又可欣賞植物世界獨具觀賞價值的根系生長過程而且還可在透明花瓶內養上幾條小魚,形成水中根系錯綜纏雜,魚兒悠閒遊暢的獨特韻味,其景美不勝收……  附加值高、市場前景廣闊。

由於技術獨特,觀賞價值高且市場幾乎處於空白狀態,基本無競爭對手。水培花卉產品**是普通同類盆栽花卉的數倍甚至達十幾倍。 花卉是二十一世紀朝陽產業,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室內養花及花卉環境裝飾需求量逐年遞增。

由於水培花卉獨特的觀賞性、潔淨性以及養護方便性,使其超越了以往盆栽花卉擺放的區域限制,可在餐桌、臥室、辦公桌、茶几、接待臺等任何位置擺放,一經推出,將深受喜愛並引發新一輪花卉消費革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傳統的花卉競爭是比較大的,我建議你在網上看看水培植物花卉的培訓,就是將土生植物培育成為水生植物,更加的衛生乾淨,現在也已經成為一種流行了,你在網上搜尋一下「水培培訓」,可以看到陽光巴士創業網推出的水培培訓,我覺得作為大學生,應該關注一下這些時尚的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這專業的吧,問你的老師就行啊。老師一般都很樂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一想,技術、資金怎麼解決,市場怎麼解決,你要種的花卉種子去哪買,主要就是這幾個問題

本人想自己創業開一家花卉基地,不會種花。想去學,去花卉基地好,還是農科院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花卉基地,實用性強;農科院,理論性強。

6樓:蘸水羽毛筆

花卉基地好,直接。農科院可以作為參謀學院。

7樓:1封天

可以先去農科院 這樣你的理論方面就有了基礎了,然後可以在去花卉基地,這就好比農民學會修汽車就是個修理師傅,而有學位的人學會修理那就是專家

8樓:萌·愛·淚

最好去一下專門養花的基地問一下他們的經驗

我是乙個開花卉的今年創業失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花卉應該好管理的啊!怎麼失敗了呢

10樓:粉嘟嘟的北

我是乙個種苗甫的也失敗了

創業花卉養殖

11樓:唐莉

主要是先想好自己想養什麼花卉,還有要去市場調查,哪種花卉在你們那邊比較受歡迎!剛開始不要弄得很大,可以小規模開始。祝你成功哦!

我是學園藝專業的,畢業後想著自己能自己創業,最好是綠植花卉之類的,但是對於生意這方面又一竅不通。

12樓:那個她說的等待

介於你說的這個情況 好多的大學生剛開始都是這樣的 你可以看看手樂匯的

13樓:小

你是**的? 可以來昆明看看

14樓:明天肯定更好

首先你的定位是正確的,因為你學習的就是這個專業,經營起來應該在技術上是有一定的基礎的,當然還需要在經營中學習進步,但常言說乙個好漢三個幫,乙個人也不可能樣樣會,更不可能樣樣精,所以你大可以強強聯手,尋找對於生意方面擅長的人,聯手搞合作經營。希望能幫幫到你!

我是山東濰坊的,我想自己創業賣花卉,求行內人指點引路,必當酬謝。 10

15樓:東方花卉溫室

建議批發銷售,要有好的銷售渠道,可給你提供貨源

16樓:權景平

我也想搞,你想做批發還是零售還是渠道?

17樓:沉在水底的雲

市場需求開花的植物多。如杜鵑,茉莉,公尺蘭,梔子花,桂花等在北方很受歡迎,所以會好賣。好養還可以淨化空氣的植物,比如綠蘿,椰子,散尾,富貴竹,虎尾蘭等。

現在比較受歡迎的多肉植物可以考慮。

想自己創業,我想創業該怎麼做?

最好是先看好做什麼,然後看看你周圍,比如,就拿我這邊來說吧,周邊的電子產業和布匹產業特多,可以花時間去做相應的了解,然後跟別人談,達成一種意向協議,至少是口頭的,然後再著手去做,我不贊成盲目的去做事。你可以做 啊,只需300元,利潤大,我在做這個呢,需要幫忙的來我這,我q在下面!上網時間多嗎,跟我一...

本人想自己創業,手上只有十萬元資金

你會什麼,你懂什麼,你了解什麼,你對市場有多少了解?你把這些問題搞清楚了,你做什麼生意都是可以的。多去問問你生意上的朋友,像他們問問做生意上的精髓。創業不是說創業就能創業的,要有自己的規劃,現在的社會做生意都是虧的多,看你自己能不能撐下去,有沒有觀察市場的潛力!思路決定出路,觀念決定貧富。你想找到乙...

想自己創業,有什麼好專案,自己創業做什麼專案最好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 學生 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diy手工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 利潤高而且資金 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手工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手工店非常的合適。創業可以選擇的好專案有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