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想開一家電腦公司幫忙起個公司名字

2022-07-31 15:30:05 字數 2130 閱讀 60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經營什麼?賣配件?**品牌機?維修?請說清楚 天翔電腦科技 星河電腦 極速高科

朋友們幫我想個電腦公司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磯:(燕子磯突兀江面,三面懸絕,遠眺似石燕掠江,因此得名。

燕磯夕照燕子磯總扼大江,地勢險要,磯下驚濤拍石,洶湧澎湃,是重要的長江渡口和軍事重地。被世人稱為萬里長江第一磯。長江三大名磯之一,在南京北郊觀音門外。

是岩山東北的一支。海拔36公尺。山石直立江上,三面臨空,形似燕子展翅欲飛,因稱燕子磯。

清初康熙、乾隆二帝下江南時,均在此泊舟。磯頂有碑亭,亭中石碑下面有清乾隆帝書「燕子磯」,背面是他的題詩。夜晚登臨,水月皓白,澄江如練,為「金陵四十八景」之一。

)燕海淘金?

金燕出海?燕京?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法人的八字喜用神。 \

而且名字的數理字義要好才行的. \\

\\\起名 \

諮詢\q

\ q 號

[ . ,7 ,7.4, .2,,,.2. ..7,,6 ... 4 , 3 ) ]]

想開個比較大的電腦公司,應該起個什麼名字?

4樓:中色

呵呵~顧名思義!要想開個大的電腦公司必然!大字是個主題像聯想、方正、微軟、ibm,這些大型公司無疑成功的例子一是因為信譽好,另乙個原因就是名字好記,而且響亮簡潔亦是主要因素之一。

所以結合以上的成功例項,不如就起個【聯正】呵呵廉(諧音)明代表不貪,聯絡 代表人際關係好。正可以任務是公正,也可以認為是【正大光明】【童叟無欺】,正是兼備了【方正】【聯想】兩大企業結合成的名字!如果以後能夠發財~樓主不要忘了我哦~~~提前祝賀樓主【開業大吉】~【萬事如意】【財源廣進】【萬眾一心】。

朋友想開個公司,希望大家能幫忙起個好名字可以麼?公司屬於醫藥科技諮詢公司! 15

5樓:匿名使用者

百醫得醫藥科技諮詢公司

6樓:scarlett1026佳

健而康醫藥科技諮詢公司

好而適醫藥科技諮詢公司

富而康醫藥科技諮詢公司

希望能幫到你哦~!

7樓:

健德醫藥科技諮詢公司

幫忙取個計算機類公司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新軟科技發展****

9樓:大尾巴狼

隆基 凌睿

超凡 銳智

百(千/萬)慧凌智

10樓:匿名使用者

創晶科技

鴻科科技

科寶科技

歐軟科技

11樓:

玄鶴祥龍威

容德富達源

金莎聖中融創

源茂和永昌榮

艾克瑟斯

翠涵軒長實

圳安眾益達

東方銀安

廣梅玲瓏

深華利美加拜奧斯

韻德絲威廉

王室這些都給你用啊

看看哪個好啊,合適你用啊:)

12樓:旗景

暢遊網路科技發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虹科技發展****

14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市 亞微 科技發展**** (中文)

a-away (英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泰克(tech)科技發展****

我想開個電腦公司,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16樓:手機使用者

4個字 科創訊

通 騰達遠創 日成科瑞 格瑞高遠 高通明遠 中捷天達 方智通博 3各字: 科訊通 飛騰專達 騰遠創屬

創思特 通達士 2個字 博通 新創 科維 安達 通源 明科 金瑞 天博 訊網 如果都不喜歡,告訴我,我再幫你起,直到滿意為止!

麻煩採納,謝謝!

我想開一家電腦公司需要投資多少錢

五萬應該搞個 就可以了,沒必要搞什麼電腦公司,因為搞電腦公司很麻煩的,稅務很大,還要每月做臺帳,還要請會計。我一個朋友就開一個 生意很紅火,他隔壁就是一個電腦公司,而且規模很大,生意就是沒有我朋友紅火,這是為什麼?主要我朋友經營思路和觀念不同,電腦公司要做大宗的生意,我朋友做的是散宗,小的客戶,我朋...

想開一家電腦方面的店鋪

你要做的東西太多了.想的挺好,但是真做起來,肯定忙不過來的.你電腦維護的話,你得是上門維護吧?這和組裝電腦能聯絡起來,給客戶裝完機器,可以上門維護,這是對裝機店來說.這些就夠你做的了,僱幾個業務,2個物流,2個維護,1個會計.這個基礎上想包工程累點.你還想做耗材,那就得開3個公司.你得找乙個主要專案...

市場營銷假如你是一家電腦公司的營銷人員,你將怎樣作用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

你也說了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只能算理論,實際上,很多人確實沒有像你這樣,對這個認真起來,這個只是乙個參考,就是說,人的需求,是分層級的,不同層級的人,需求是不一樣的,只是對個人,如果你是營銷策劃崗位,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了解客戶需求,你的客戶按不同的需求,制定不同的營銷策略,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