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電腦公司需要投資多少錢

2021-07-26 02:26:44 字數 621 閱讀 1298

1樓:絕夢幻嚾

五萬應該搞個**就可以了,沒必要搞什麼電腦公司,因為搞電腦公司很麻煩的,稅務很大,還要每月做臺帳,還要請會計。我一個朋友就開一個**,生意很紅火,他隔壁就是一個電腦公司,而且規模很大,生意就是沒有我朋友紅火,這是為什麼?主要我朋友經營思路和觀念不同,電腦公司要做大宗的生意,我朋友做的是散宗,小的客戶,我朋友的客源是廣大民眾,電腦公司做的是單位。

還有個原因,我朋友做生意實惠,勤勞,客戶有什麼小問題,接到**,馬上趕過去修理或軟體安裝,人家願意跟我朋友做生意,去電腦公司怕受宰,所以我建議你先開個**,等生意坐穩了,有一定的客源了,做大了,名氣出去了,你再擴大規模,再辦一個電腦公司。

記得采納啊

2樓:酒菊陽鸞

搞不下來,店面的樣機都擺不了幾個,更別說散件了,如果你要經營散件之類的,需要投入更大,而且得有足夠的散件備貨,你的經營範圍要求,大概需要10w,能開個小的店面,只是建議,散件備貨其實很壓錢

3樓:敖秋英劍錦

3-5w的話有些難度!店鋪基本上都要壓金的現在的基本上者要1w多了!新開還要裝修一下加些櫃檯什麼的!

要是你不用進貨的話只做前面的那些的話還有些機會的!要是你想你的事全做的話7w應該少不了的!

朋友想開一家電腦公司幫忙起個公司名字

你主要經營什麼?賣配件?品牌機?維修?請說清楚 天翔電腦科技 星河電腦 極速高科 朋友們幫我想個電腦公司的名字 燕子磯 燕子磯突兀江面,三面懸絕,遠眺似石燕掠江,因此得名。燕磯夕照燕子磯總扼大江,地勢險要,磯下驚濤拍石,洶湧澎湃,是重要的長江渡口和軍事重地。被世人稱為萬里長江第一磯。長江三大名磯之一...

想開一家電腦方面的店鋪

你要做的東西太多了.想的挺好,但是真做起來,肯定忙不過來的.你電腦維護的話,你得是上門維護吧?這和組裝電腦能聯絡起來,給客戶裝完機器,可以上門維護,這是對裝機店來說.這些就夠你做的了,僱幾個業務,2個物流,2個維護,1個會計.這個基礎上想包工程累點.你還想做耗材,那就得開3個公司.你得找乙個主要專案...

開一家串珠店需要多少投資?開一家店需要投資多少?

場地出租費 一般開乙個這樣的電用不了太多的錢,就是不能只開這樣的,不帶點一般首飾是不會吸引顧客的,沒有辦法給顧客第一印象啊,一般帶點首飾就得2 3萬元 不算場地出租 一般的店1 2萬,好一點的3 5萬。開一家店需要投資多少?據 我 所知,怡佳仁零食店現在超火,目前 它 們搞活動,免 費 加 盟哦,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