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救命啊昨天重灌了個新系統鬼泣4就不能執行了

2022-10-26 10:25:04 字數 540 閱讀 4227

1樓:

基本上我們都不用ghost電腦公司版的作業系統,不安全驅動也不好用還附帶有一些垃圾軟體。

你的問題應該是顯示卡驅動所造成的,建議做好系統後把顯示卡驅動卸了使用自己顯示卡的驅動盤重灌一下,畢竟光碟所帶的驅動是比較穩定可靠的。

如果鬼泣4是綠色硬碟版遊戲的話,在鬼泣4遊戲目錄下找一下有沒有登錄檔修復的小工具,執行一下就能玩了,如果不是綠色硬碟版,做好系統後重灌這個遊戲即可解決,沒必要吊死在老是裝作業系統上,當然作業系統建議使用更好的。

我一般是安裝好作業系統後,然後安裝好驅動及一些我經常要用到的軟體或遊戲,再將c盤用ghost做乙個映象,有了問題我就還原,幾分鐘就ok一切軟體和遊戲都完美執行!

2樓:真是鬱悶到家啊

不用裝什麼顯示卡驅動,你直接把安裝目錄下的demo(碟符:\dmc4\devilmaycry4\nativepc\rom\demo)檔案剪下到別的盤,然後把安裝盤整理下磁碟碎片,再把那檔案剪回去就行了。

3樓:帳號已登出

重灌沒有別的任何辦法

來個電腦高手救命啊,各位電腦高手來救命啊

從新 把盤 在放進去 應該 可以 你在開機的時候按下del 進入bios 將first中的啟動第一路徑改成光碟機,然後再放入光碟安裝,放入光碟以後選擇pe進入微型作業系統,在pe先還原一下系統即可,還原之前建議先將ghp映像備份一下 此方法是基本裝機方式,電腦城全是這個方法,非常穩定,百試百靈,別忘...

電腦高手進啊?電腦高手進。

1 安裝盤本身帶有病毒,更換安裝盤!2 安裝常用程式時帶入病毒,可能有些並非真正的病毒,現在很多殺軟把廣告程式,惡意流氓軟體,黑客軟體都列入病毒之中!安裝時注意安裝選項,把不必要的ie外掛程式去除,不要安裝!3 硬碟引導區中毒,可用kv300查殺,但這種病毒現在比較少見,可能性不大!正版收費,我推薦...

電腦高手近來,急急啊,電腦高手近來,急急啊

在受限使用者能看,是因為你開啟了隱藏系統檔案或資料夾,而在管理員使用者裡面沒有開啟!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是乙個 系統還原 要用的資料夾,想開啟它就把系統還原關閉就可以了!置於你那個錯誤,不是因為這個資料夾造成的,你可以把一些沒必要的啟動項去掉看看看如何!這個是硬碟檔案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