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心理醫生,我需要開導

2021-06-17 06:44:31 字數 785 閱讀 6235

1樓:美麗人生

從你的談話中可以看出,雖然你說不在乎,其實心理還是有點在乎的;一句領導的批評並不能意味著什麼。因為在工作中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對於某些事情我們不必要太敏感,為了一件小小的事而煩惱,遇到真正的大事時遲早會崩潰的。

祝你幸福

2樓:希文張

你是個很不聽話的孩子

單位上明文禁令你都違反

還時常給你照顧你的人增加麻煩

很不成熟的表顯

好男兒有志,志在四方

確定自身,尋找目標,努力奮鬥

在你心理重要卻有待於選擇的

看缺點如果缺點能 接受那就出手

如果缺點不能接受

就早些放手

3樓:李啟文

我覺得你需要首先評估,感情是一輩子的事情,現在愛,以後是否愛。怎麼樣愛可以讓雙方的情感維持的長久,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工作上失誤源於感情上的問題,建議你首先評估自己能力,迅速做出對愛情的抉擇,然後做好自己的工作。

4樓:香菸

你也想得太複雜了吧?這些不是什麼大事,人人都會有的,如果這樣都想不開,那世界上很多人都得抑鬱證了。你太保守了,現在**是珍稀動物了,射在裡面又怎樣?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會在乎這些,迪吧沒問題啦,我姐也是迪吧工作的!你工作被罵,金融危n多人下崗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胸寬廣一點對自己好的! 不要想這麼多,你肯定不是很外向,多交流多發洩。找你女朋友說說話發洩一下,慢慢的就撫平自己心中的疙瘩了!

求心理醫生開導

你在乎她才會有這種反應 剛開始戀愛難免會有怕失去她的恐懼 兩個人相處是有磨合期的 包括不信任 如果長時間這樣她會有壓力的 如果愛她就不要親手再把她推向別人的懷抱 看來你很在意你現在的女友,要讓對方愛上你,除了自身要具備一些美感外,你還需要讓他 她有想去珍惜你的感覺 首先你要 接觸 到對方,然後引起對...

求心理醫生開導!我男的,20歲

我小時候也曾經這樣,現在才明白是因為我們心裡沒底,對自己缺乏信心,同時圈子太小,患得患失心裡嚴重,才有這種現象。以後環境變了,自己信心足了,這種情況就慢慢消失了。因為你的表述太少,所以不能 準確的幫你分析,只談下個人的淺見 我認為用佔有慾和嫉妒心來解釋你的這種心理不夠準確,佔有慾和嫉妒心人皆有之,只...

我失戀了,想請位心理醫生開導開導啊,有么

別難過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