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有木有額我很矮自卑心很嚴重,又有憂鬱症,又嫉妒別人,總覺得別人什

2022-09-25 01:40:06 字數 609 閱讀 2952

1樓:瑞州

你想得太多了,有時候放下比擁有會幸福,你要學會放下捨棄。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你的特點、特徵、性格是你區別於其他人的標誌。這個世界上只有乙個你唯一的乙個這難道不值得自豪嗎?

珍惜自己不要過多的考慮別人認為美的事物,如果你變得和別人一樣你還是唯一的嗎?把執著放下靜下心裡體味這個世界唯一的美好的你自己。不要總是希望怎麼樣,你要想想你擁有什麼『;不要和別人比,你永遠比不過別人,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你是不可能全學來的。

做好自己接受上天安排給你的一切,生命的美麗不在於多麼絢爛多麼美好而在於你體驗到了人生這個過程。喜怒哀樂,善惡美醜,好的不好的都在你生命的過程裡,活著你就是幸福的。

2樓:晨帆心理

是誰騙你呢?我感覺到你的憤怒

比較 是什麼時候來到你的生活的呢?

比不過的時候 你是怎麼應對的呢?比不過很難受 自卑 但總要去比較那麼 這樣總在貶低自己,自卑的 難受的感受 是什麼時候開始來到你的生活的呢?

是什麼原因來的呢?

最後還有乙個問題:你愛你自己嗎?

建議選擇心理諮詢。去幫助自己,陪伴自己

3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的,下面不短就ok

我想諮詢心理醫生,我想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您親自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你得先說下基本情況。心理諮詢師或醫生才知道能不能幫你。我不是心理醫生,但我可以聽你述說?可以...

想問一下有什麼靠譜的網上心理諮詢平台嗎

你可以上天貓或 看看,那裡有一些,還有評價,但我沒具體了解。你願意,我們可以聊聊 有哪些網上心理諮詢平台 新上線的心理諮詢平台,三冬暖 白荷心理,專業的心理諮詢 有什麼好的網路心理諮詢 心理諮詢國家有管理條例的,只能由專業的人提供,最好去實體店 簡單心理 據說是國內唯一乙個參考美國心理學會標準的平台...

求個心理醫生幫幫我,我有焦慮症,求助一個心理醫生幫幫我,我真的迷茫了

放空自己,好好休息,多想那些積極的事情,實際上 如同你那樣並不是什麼大事,我記得中學的時候我們很多同學去招飛行員都是因為這個沒被選上的 到醫院精神科看看。要把自己的情況跟朋友說說,以緩解壓力。不是什麼焦慮症,心情壓抑而已!你看過火影忍者麼?裡面的 佐助 值得你學習一下,如果沒看過的話,奉勸最好全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