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 (敘述有點長)我該怎麼辦 (敘述有點長)

2022-10-26 06:45:11 字數 1300 閱讀 35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心態的問題,你應該擺正心態去對待你身邊的人或事,首先在你爸爸眼裡你還是個孩子,雖你覺得你長大了,你搬出去住,所謂的約定每月上交1500元也不一定是你爸爸一定要的。而他希望看到的是你能夠在外面得到鍛鍊和成長。相比搬出去的日子會覺得很難吧,這種時候是急不來的,更不能眼高手低,你應該腳踏實地的走每一步,不管最後失敗或者成功,人生的路上都有應該是一步乙個腳印的。

不管你做什麼工作,收入有多低,只要你腳踏實地的做下去,或多或少金錢或者經驗方面你總會有一定的收穫。如果你爸爸看到你努力了,雖然沒有履約,你爸爸心裡也許都會放心,至少他看到你長大了,努力了。你需要的是時間和更多的努力才能履行你對你爸爸的承諾。

而你在便利店打工,雖然只是100塊錢,雖然那一百塊錢對於你來說重要。可是誠信很重要!如果你爸爸知道,他肯定會很傷心的,他寧願不要你的1500也不願意看到這樣的結局。

而且不是說你省錢(不吃飯、步行上班)就能履約,就能還朋友的錢,就能不失去朋友。我覺得你的朋友應該比較了解你現在的境況,你應該正確的面對,而不是迴避。你可以向他們說明你現在的情況,並且用實際行動告訴他們 ,錢你會還上,而且不願意失去他們。

用行動告訴你爸爸,你努力了,只是暫時無法履行約定,你會努力。我相信你的朋友會理解你的,你的爸爸也會體諒,其實你把爸爸的初衷想必也不是要你的錢,而是希望看到你的成長。擺正心態,腳踏實地的去做,相信你會成功的。

2樓:無賴的好男生

你錯了,你把所有的事情都做錯了!你總是在找尋自己做事情的藉口,可是這一切都錯了!!你錯的是很離譜的,你腳踏實地的去工作,肯定會得到你應有的報酬,你總是想著從**先得到一點錢,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因為你的一百元你會給店裡造成多大的損失。

你應該做的事情是去一步一步乙個乙個腳印的去走下去,而不是去幻想。

如果你是乙個老闆,你會要這樣的人嗎?你的出發點是好的,可是你最後做的這樣的事情是對的嗎?!你好好考慮下你父母真的會逼著你拿出那麼多嗎?!

如果你腳踏實地的去工作,你告訴你父親你的現狀,你跟你的朋友去一起在好好的去努力創造自己的生活,你父親會責怪你嗎?!你不要總把事情的原因退給父親和朋友。你努力過嗎?!沒有的!

生活是努力才能得到的,投機取巧是不可能的。

好好的去找乙份簡單的工作,堅持下去!

3樓:劉越

調整好心態 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沒那麼多一帆風順 和周圍的人相處難免會有誤會 做到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4樓:元採春

沒有關係,

重新開始。

只要你認錯,別人都會原諒你

朋友、父親的錢可以先欠著,但是你現在必須要有份踏實的工作來保證你的日常生活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太痴心了,看了你說的這些,感覺她對你並沒有那種意思的,是個人都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她的把 我和你一樣,曾經都這樣過,呵呵,別人都不想理,自己又何必自作多情,對吧?相信時間會淡忘一切的,真的。你也不必再等了,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的。祝你幸福,快樂。你會走出來的,忘了她吧。該放就放!去守候一段未...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溝通是最重要的,自由空間也是非常重要的。變是絕對的,要變也是無法改變的,只有學會放手才會減輕傷痛 有可能他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了,不跟你撒嬌 不管你,說明他對你已經無所謂了,女孩子撒嬌那是因為他想讓你多愛她一點,女孩子如果要管你,你應該要感到很幸福,因為她很在乎你,想讓你只屬於她乙個人的,如果這兩點你女...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他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