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提出分手,而我不想怎么辦,我女友提出分手,而我不想怎麼辦

2022-10-26 07:05:04 字數 6656 閱讀 7266

1樓:快樂客家人

兩個辦法

1.繼續追~

2.找個比她更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分吧 強扭的瓜不甜啊

緣分盡了沒有在繼續下去的意義啊

3樓:春風化雨民富民

不想走就繼續賴這她。等到她把你踢下誰吧!

女友提出分手,我不想分手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只需要一方提出就是分手了 。她覺得和你結婚沒有前途,不打算辛苦了自己了 。她決定已經下了,分手後,會聽 家裡的,相親戀愛結婚了 。

5樓:至愛魏家次

還能怎麼辦,當然是挽回

6樓:玖裡玖裡

不管她說什麼理由你都可以表現一個誠懇的態度,說我改怎麼樣,再給我一次機會類似挽留的話,若實在是沒辦法挽留,強迫來的感情不好,就順其自然吧

7樓:瀋陽北方學校

主要看什麼原因分手

如果看上別人了 那麼估計你再怎麼努力也夠嗆了

如果不是,那麼就看他對你哪不滿意,改了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是否變心了還是不愛你了?你可以表達一下自己對他的愛。講出來

女友想分手我不想怎麼辦

9樓:吉言起名

感情是不能一廂情願的,強扭的瓜不甜,她既然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你又何必苦苦強求,男子漢大丈夫應該提得起放得下,灑脫一些。

10樓:檸檬心理

先弄清楚她想要分手的原因,看有沒有可能挽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只要雞大粗,天下何女不愛君!?

女友跟我提出了分手,態度很堅決,我不想失去她,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為不懂得珍惜你的人犯賤,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選擇離開。保持一份自信,保住一份尊嚴,寧可高傲到發黴,也不要死纏到發瘋。

13樓:

現在開始不聯絡她,也別表現出捨不得的樣子,不出兩個月她會回來找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原因,能挽回更好,不能開始新的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女人一旦看不起您是致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原因,不可能無緣無故吧

17樓:汪振

女人這個東西翻臉不認人男人一般挽回的希望很渺茫。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短則短,不短則亂,他既然已經不在乎了,你即使做再多也無法改變的,不要再去問他啦,問他一次你只會傷心一次,為什麼還要去問呢?其實他已經表明了他的態度,你只是不能相信這是真的而已。他只是沒有給你一個肯定回答而已,其實你又何必去糾結呢。

讓時間來沖淡一切。這個人靠不住。

19樓:小紅傘闖天涯

你先總結原因她為什麼要跟你分手,肯定有原因的吧

20樓:瀟瀟

最後的爭取,不行就好聚好散

21樓:善良的狼和人

找出原因,知道他內心的所想,自己分析一下。不可挽留的愛情不要強求

22樓:

何必單戀一枝花呢,分就分,男子漢大丈夫不怕

23樓:新_峰

厚著麵皮,追到為止,

24樓:王菠蘿

你不想失去人家就得跟你啊,你努力啊,達到她想要的

25樓:不浪漫罪名

瞭解她想要的,變成她所需的

26樓:無心恨忘

還是分吧!她不喜歡你你強求也沒用

27樓:頓熠

德到她的人,得不到她的心

28樓:叫我陳嘉鑫

天會黑,人會變,三分感情,七分騙

29樓:因為愛情

你自己肯定有原因,你們平時有什麼矛盾,自己想想

30樓:

或許是嘴硬,你多勸勸,

31樓:她說過愛我的

這個問題很糾結,要靠自己

我的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可是我不想分怎麼辦?

32樓:來不及的告白哦

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這樣死纏爛打也沒意思。可如果你的心真的遺落在了她身上,努力爭取,或許會有美好的未來。但也許會很悲傷,需要放棄一些東西,你確定嗎?

33樓:稀飯

放手吧~~ 她已經不愛你了,沒辦法了, 會過去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地球少了誰都照樣轉、

34樓:西瓜頭泰民

不是,你沒事說什麼分手啊,

就算你想嚇唬她,女孩的心是很脆弱的。 你這次好了,徹底嚇死她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樣支援你的女友。

不過我還是給你些建議。

談戀愛也好,做人也好,就好比在砌一堵牆。好不容易一堵牆砌的蠻高了,你自己幾錘子在過去。運氣好,破幾個洞,補補還好,看不出來。不補也倒不下來。

運氣不好,直接牆倒了,一地的碎磚。

一堵牆,你要砌起來,得一磚一瓦的慢慢砌,可能要花1天才能砌完。還得看好垂直度,不然砌不高就倒了。

但是你要這面牆倒,很簡單,幾錘子下去,不消幾分鐘就倒了。

而最關鍵的是,一堵新牆,新磚新瓦還好砌。一堵倒了的舊牆,一地的碎磚,你先理個一天吧,然後在看看這堵牆還能不能砌起來。

我要講的話,想給你的忠告和給你的建議都在上面的這個例子裡了。你要是看不明白我的意思的話,我勸你還是放棄吧,你沒機會了。

女朋友提出要分手了,我該如何挽留。真的很不想分手 200

36樓:魏神磨

性格不合就已經是絕殺了,如果經濟條件也無法達到對方預期,我真不知道你還在這浪費時間幹什麼?你能一夜之間改變性格?還是一夜之間發家致富?

還是能一夜之間化身魅力情人?我除了看到“我不想”“我不想”以外看不到任何東西,那麼你不想你不想長大?你不想你不想成熟?

你不想接受現實,現實就得按你想的改變?

已經被人甩了,成熟起來吧。改變自己能改變的,不要去改變那些輪不到你去改變的東西。

37樓:風吹丿葉落

不要等失去再後悔!我也有過這樣的事,我當時沒有去挽留,結果失去了一個愛你的,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後悔藥,我真的想吃下去,用心去關心她,儘量在一些細節關心她,儘量遷就她,儘量不要惹她生氣,一切老婆為大,有事要和她商量,不要自作主張,這樣她會覺得你不把她當回事,有什麼疑問再問我吧!祝你們天天快樂!開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今個週日便是父親節了,也許你從不知有這樣的節日,真心祝願您幸福安康!雖然我深知你不可能看得到這篇文章,因為你不懂網路上的東西。但我還是希望你心能感應到!

39樓:幽月無心

懸賞分挺高的,看在這份上,我提個建議給你吧,作為一個男人,先要有自己的事業,再去有自己的愛情,如果你連基本的物質生活都不能滿足她,憑你一顆心愛著她不覺得蒼白和無力嗎?愛她就給她更好的生活。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本來我想勸勸你,不過真的沒必要了,

41樓:敏i少

男人別婆婆媽媽,就算你能抓的住她一時,抓的住一世嗎?她想要的你給不了她,你給她的她不稀罕。所以,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42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不然以後你會很累,天下女人多的是,哪方土地不養人啊!

43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想想錯在**,我想既然女朋友向你提出分手你肯定無數次對她傷害哪怕是一點點習慣,

44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過幾天。繼續死纏爛打

45樓:迴歸自我

這個外人就很難幫你了!看你了。想挽留感情就不能有大男人主意了,不要臉天下無敵。看你自己了

46樓:free有錢任性

給她一個莫名的驚喜 也許她會感動呢

我和女友要分手了,心裡難受,我該怎么辦

你命運由此改變,說不定你能找個更讓你幸福的人。你是男人嗎?你老婆是給誰討的?有點出息好不好?你以為你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啊?你家境好有錢有應該沒煩惱啊。主要是看你,連自己愛的人都不能保護 配談什麼愛,長大了怎麼保護你的家庭和前途哦。真的喜歡還是不要分了,不要因為你家人的反對,而後悔一輩子 我給你的就只有...

女友鬧分手怎麼哄,女朋友和我提出分手, 我要怎麼哄她?

如果你真心 愛著他,抄你就應該認bai真得記住她說的任何事!du如果她真心愛著你,她就應該zhi多給你些寬容和理解!dao感情這東西就是一種緣分,不能強求!在一起就應該珍惜,不要分手之後就覺得遺憾!如果你真的真的想挽回,你一定要每天默默的為她做一些事情,一定要讓你班上的人知道,你喜歡她!男生嘛,主動...

女朋友提出分手,我不想分,我該怎麼辦

努力爭取,不管付出什麼都可以.知道分手的理由以後,儘量去改變自己的缺點.達到她的滿意.我也是女孩.最重要的是,告訴她,你有多麼需要她 女孩缺少的就是這個.讓她知道,你非常需要她 首先,你應該問她分手的原因,這很重要,你要針對原因看原因是否充足,不充足的話你就可以憑你的口才說點好聽的挽回吧.你看她的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