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拍立得拍的更好看一點,如何用手機拍出拍立得的效果

2022-10-26 06:45:13 字數 2450 閱讀 4752

1樓:真菊洛婉

建議你不要買拍立得,原因一是過時了;二是它的內部成像是自動擠破藥水給**上色的,成像質量一般。

你還不如買台數位相機,拍完照就能看效果,而且可以放大。

如何用手機拍出拍立得的效果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相機使用技巧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掌握光線及模式調節,盡量避免在逆光的情況下拍攝,有的手機支援閃光燈功能可以有效補充光線,不過有效距離比較短,適合近距離拍攝時使用。

2.協調手的把持度及拍攝姿勢,在拍攝時,右手握機對準拍攝物件,然後用左手托住右手,保持平穩。

3.注意手機與景物的平行。

4.部分手機支援許多模式拍攝,可以根據具體拍攝場景進行模式選擇。

怎麼用拍立得拍出高質量的**

3樓:喜章相夏

拍立得的動態範圍極其有限。就算在最理想的條件下,也很難保證所有的景物都清晰明亮。所以拍照時保證主體明亮就行,千萬不要強求。

晴天+戶外:在萬里無雲的戶外,由於陽光較為猛烈,為了保證主體的清晰,可以調整到背向陽光的角度進行攝影,一方面可以降低環境亮度,另一方面可以避免太陽光直射產生惱人的黑斑。對於7s/8這兩台手動機型,可以切換到多雲模式。

對於25/50/90/210等自動機型。則可以按l鍵進行**補償。這樣人像就會變得比較亮。

在沒有人像的風景攝影中,更多的情況會出現**過度。這時候除了選擇晴天模式(手動機型)和使用d鍵(自動機型)進行**補償外。還可以嘗試使用減光鏡或者偏光鏡。

將相應的濾鏡置於鏡頭之前,即可起到很好的減光作用。由於拍立得畫質不高,因而濾鏡不需要太高階,某寶上20元左右一片小口徑的即可。

旁晚/夜晚+戶外:夜景是拍立得乙個非常大的弱項。除非是mini

90一類可以手動長時間**,配合三腳架固定之後可以嘗試落日、夜景,其餘機型不推薦嘗試。否則容易出現像上文中(b)一樣的一片漆黑的情況。如果是夜間的人像。

則應該讓人物盡量靠近相機並使用閃光燈。如果還是不夠亮,mini

8可以使用hi-key模式。25/50/90/210燈機型可使用l鍵提亮。

夜間+室內:夜間的室內攝影對於拍立得攝影來說是個相當大的挑戰。mini

7s的光圈檔位較少,可能較為無力。不過使用閃光燈一般可以應付。注意避開易反光的物體即可。mini

8可以使用hi-key模式。其餘機型在此環境下都沒有太大問題。

拍立得如何拍照

4樓:原如南

使用拍立得的方法:在使用拍立得之前需要裝上電池,裝上電池之後需要將相紙裝入其中,然後將拍立得的相機鏡頭拉出來,當電源的綠燈亮起來時說明拍立得可以使用,然後可以選擇拍立得鏡頭的光圈,可以選擇的光圈模式有陰天和晴天等,之後即可拍攝。拍立得相機是指寶麗來相機,拍攝完就可以馬抄上得到**的相機,它需要專門為這款相機配套的相紙,因為它是最先出現的,後來習慣性的把具有立拍立現功能的其它品牌相機也叫拍立得。

5樓:咚咚

拍立得的話,將膠片放入到機子裡面,然後調整好位置,按一下拍照鍵,**就會自動出來了,然後拿**拿出來之後甩一甩就能夠看到裡面的影像

6樓:

拍照的時候把人物選景要選好,背景要選擇遠一點,述職最好是以天空或是草地鮮花等都可以的,但是要拉近距離的縮小了鏡框,使這頭的廣角鏡頭,我要拉黑,這樣才能看得更好看,更自然更美

7樓:

拍立得拍照的話,上面直接有乙個按鈕,拍照的時候按一下那個就把**直接拍上去了,非常非常的簡單。

8樓:攝影人司空

拍立得怎麼拍?9個拍立得攝影小技巧

怎麼用拍立得拍出清晰鮮豔的感覺啊?

9樓:

首先你要注意取景的完整性,無論拍人還是攝物,要有完整性,不然半張臉或者半個馬里奧大叔肯定不好看,拍立得一般是定焦鏡頭,不用對焦,確定好角度選好景就可以了。還有一點是有些相機有焦距限制,一把來說要保持0.5公尺以外的距離,閃光燈這塊因為很多時候需要用到補光,建議距離不要超過固定的距離比如2-3公尺的範圍,不然閃光燈會失效,效果也不好。

並且注意燈光的配合

拍立得相機會賦予物體特殊的色調,而呈現出來的各種獨特顏色是吸引我們的主要原因,比如你可以盡可能的出現多色彩的內容色調,穿上對比強、顯得明亮的東西,或者選擇在背景暗人像明亮的位置,突出畫面的層次感,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模式的選擇,旋轉鏡頭上的羅盤到指示燈跳動的模式即可,適合的方式如下:

房子模式:閃光燈最強,在屋內或是黑暗的室外(夜間)等攝影

雲彩模式:閃光燈次之,在雨天,陰天和背陰等影子幾乎不會出現的條件的攝影。

晴模式:閃光燈一般,在晴天或是微陰等光亮的條件下攝影

晴天模式:閃光燈最弱,在晴天,非常光亮的條件的攝影。

小清新(高亮):外部光源不是太亮情況下(否則會過白),亮白效果,提公升成像亮度。

lomo相機和拍立得哪個好一點,LOMO相機和拍立得的區別?請教!!

說實在的,這種東西都是應景的小玩意,有錢人想起來玩玩,玩夠了丟一邊的東西。乙個資金不寬裕的新人,看著便宜入手,隨後的費用卻很高,也難以深入,作品也不能為大眾接受。lomo相機和拍立得的區別?請教!lomo相機其實是膠卷相機,一種不用電池只靠光學成像的機器,但是成像是存在膠片上面的,像新佰lomo相機...

如何用手機拍出飾品閃閃的效果,如何用手機拍出飾品閃閃的效果

這款等等拍不錯的,我是用手機拍的 開手動模式,hdr 關閉,值開最大 有些鑽石火彩燈,社群有,有很多種 鏡頭加手機星光鏡 八線的 用手機如何拍出模糊效果的 對焦手機拍照時的對焦一般都是由手機內部自動對焦系統完成的,但手機拍攝時對焦點的位置可由我們自己選擇準確的位置。開啟手機相機後,用手指輕觸螢幕,便...

拍立得是不是一定要用它專用的相紙

拍立得的相紙等於是拍立得的附件。只有一種專用。一盒十張。寶麗來相紙一盒180 富士mini一盒55 什麼牌子的相機用什麼牌的相紙。玩lomo本身就是燒錢的。你可以用普通膠片傻瓜機先玩一玩。不然成本很高。以富士為首的拍立得產品在相紙上的耗費遠超相機 約50元 盒 10張的相紙,對於拍立得發燒友來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