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買了一輛榮威360的汽車。跑了1萬6千公里

2022-10-26 03:05:05 字數 2359 閱讀 913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份買了一輛榮威360的汽車。跑了1萬6千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能夠賣同款新車包牌**基礎上打個八五折左右的價錢,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榮威360跑了5000公里能賣多少錢手豪

2樓:蕪聊鎶

只要沒出過事故這車的**是原車價打八二折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大票多少錢 在降百分20

榮威360一年20000公里能賣多少錢?

開了半年多的榮威360一共跑了二萬多公里小,沒有毛病,現在能賣多少錢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半年多的榮威360一共跑了二萬多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沒有什麼問題,大體可以賣同款新車包牌**基礎上打個八折左右的價錢。

5樓:北峻

二手車市場賣6.98萬

15年的榮威360跑了11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6樓:13誡

這樣說吧,國產車普遍保值率低,而且你這個車公里數還有點高,5年11萬公里保值率不盡人意了,最多按你原車價50百分之吧...

當然可以多跑幾家二手店諮詢下

7樓:法高誼

還能值個報廢殘值和保險的錢。

本身車價不高,5年的車加11萬公里 這車處於報廢前期了。

賣家呢 遇到有誠心要的買家,趕緊出手,越拖時間長了越不值錢。

現在的二手車交易,不是你想賣多少錢,也不是能賣多少錢的時候了 ,而是有沒有人要,有沒有人買,很多二手車,發出廣告或者停落車行裡,根本沒有人問沒有人看~

一年九個月的榮威360能賣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是乙個比較專業的市場,一般需要車輛的購置年月,行駛總里程,車輛保養維護情況,車輛事故情況,後期加裝和車輛配置表等相關資訊。建議你還是去當地市場評估一下,那樣更加接近你們的市場需求和定價。

9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二手車**的因素有很多,除了跟年限有關外,還跟公里數,保養狀況,是否有過重大事故有關,具體的**可以找專業人員幫忙評估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保養情況,公里數,是不是事故車,進水車來綜合估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機車的**是不固定的,需要跟你這款汽車的年限還有公里數,這款汽車車況是否良好的決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見實車無法給你參考,二手車得根據車輛年限,里程,保養新舊,顏色,配置整體車況綜合的乙個價位評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零九個月的榮威的車360的話,如果說他是家用的情況大概可以賣原車價的八折左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需要根據車子的成新度,行駛里程,有沒有事故等情況來確定**的。

15樓:

016年6月份買了一輛榮威360的汽車。跑了1萬6千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能夠賣同款新車包牌**基礎上打個八五折左右的價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除了看吃零食了還是要看具體的跑的公里數以及具體的車況的,建議去評估一下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確定,二手車都是要看具體的情況,行駛公里數,保養情況如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齡,車況,行駛里程,保值率,有沒有大修過,有沒有出過險等綜合估價

一年多跑了一萬公里,原價新車九萬多,還能值多少錢?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一般汽車發票到手再賣出去大概原價八折**,車況好只開了一萬公里應該在七萬左右的樣子

2016榮威360跑了5萬公里,值多少錢?

20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在3.5萬到4.5萬之間的售價

二手車的**是一車一價,需要根據車輛的狀況顏色、公里數、車況(發動機、底盤)、配置、變速箱是手動還是自動、當地車輛的**價、車輛有無事故來進行判斷,所以只能給您乙個大概的**區間。

希望對您有幫助!

21樓:彥啵啵

十年邁騰20萬公里值多少錢

日本買一輛同樣的汽車會比在中國買一輛同樣的汽車便宜嗎?希望在

汽車的銷售 是汽車的出廠價 廣告費用 銷售費用 關稅 銷售利潤。進口車到中國後所上交的稅收 汽車關稅主要是關稅 消費稅 增值稅,計算公式 關稅 關稅完稅 x 25 消費稅組成計稅 關稅完稅 關稅 1 消費稅率 消費稅 消費稅組成計稅 x15 增值稅 關稅完稅 關稅 消費稅 x17 然後再加購置附加費...

夢見媽媽買了一輛新汽車載了兩個阿姨

母親的形象寄託著生命 照料 依戀 回歸等情感色彩。夢中的母親,是生活中遇到困難,需要得到理解和支援的象徵。跟父親象徵權威和社會秩序相比,母親還象徵著道德。夢見母親有可能你在叩問自己內心深處的道德意識。依照弗洛依德的觀點,夢見母親還象徵著潛意識裡的俄狄浦情結。成年人或是青年夢見母親,說明現在工作學習精...

昨天做夢夢見要買汽車到最後買了一輛電動汽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買電動車 透copy過夥伴或是bai另一半的協助du,你開發出更多的財源,即或不是zhi如此,在dao最近的金錢運也滿不錯的,你也可能有不錯的偏財運 老人夢見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