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第一萬輛汽車的英文怎麼說,第一輛汽車怎麼選?

2022-08-02 11:30:02 字數 4590 閱讀 2142

1樓:黑瞳丶藍魂

第一萬輛汽車: the ten thousandth car

第十萬輛汽車: the one hundred thousandth car

第一百萬輛汽車: the one millionth car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萬輛汽車: the one millionth car

「黑瞳丶藍魂」兄答覆的最正確。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ten thousandth...

the one hundred thousandth...

the one millionth...

4樓:

ten thousandth of the cars 第一萬輛

one hundred thousandth of the cars 第十萬輛

one millionth of the cars 第一百萬輛

5樓:匿名使用者

the 10,000th automobile

the 100,000th automobile

the 1,000,000th automobile

6樓:

first 第一

second 第二

third 第三

fourth 第四

fifth 第五

sixth 第六

seventh 第七

eighth 第八

ninth 第九

tenth 第十

eleventh 第十一

twelfth 第十二

thirteenth 第十三

fourteenth 第十四

fifteenth 第十五

sixteenth 第十六

seventeenth 第十七

eighteenth 第十八

nineteenth 第十九

twentieth 第二十

twenty-first 第二十一

twenty-second 第二十二

twenty-third 第二十三

thirtieth 第三十

thirty-first 第三十一

fortieth 第四十

fiftieth 第五十

sixtieth 第六十

seventieth 第七十

eightieth 第八十

ninetieth 第九十

(one)hundredth 第一百

(one)hundred and first 第一百零一hundred and thirty-fourth 第一百三十四two-hundredth 第二百

three-hundredth 第三百

four-hundredth 第四百

five-hundredth 第五百

six-hundredth 第六百

seven-hundredth 第七百

eight-hundredth 第八百

nine-hundredth 第九百

(one)thousandth 第一千

thousand and first 第一千零一two thousand and thirty-fourth 第二千零三十四

ten thousandth 第一萬

(one)millionth 第一百萬 (美:billionth)billionth 第十億 (美:trillionth)

第一輛汽車怎麼選?

7樓:休白桖

1.福特福睿斯

指導價:9萬6800~12萬2300元

工業資訊部綜合油耗6.5l~6.8l

優點:在外觀上,福睿斯的正面非常特殊,具有明亮的光線和顏色,2687公釐軸距非常好,空間大。配備1.5公升發動機,能滿足日常出行需求。

缺點:在油耗方面,效能不理想,油耗高。

2.雪佛蘭科沃茲

指導價:7萬9900~11萬4900

工業資訊部綜合油耗5l~5.8l

優點:外形美觀,內部時尚感強,油耗好,燃油經濟性好。車輛軸距2600公釐,空間利用率好,儲存空間大。

缺點:內部材質普通,隔音效果一般。

本田鋒範

指導價:7萬9800~11萬9800元

工業資訊部綜合油耗5.4l~5.7l

優點:作為本田品牌的小型車,它繼承了家族系統。動力、油耗和執行效能均比較給力。空間利用率高,日常出行完全無壓力。

缺點:配置較低,隔音效果一般。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對比,尋求合適的平台。

9樓:老魚說車

第一輛車怎麼選最合適?聽聽老司機買車如何捨取,選車不再難

人生第一輛車,是考慮5-8萬的車過渡一下,還是15萬左右的車長久使用?

10樓:呆啊凱

說到人生的第一輛車,面對眼花繚亂的汽車市場,很多朋友都舉棋不定。他們不知道是該買輛二手車來練手,還是直接選擇新車,畢竟在國內若不是出於無奈,都不會接受魚龍混雜的二手車。如果只考慮新車,那麼是選擇5-8萬的車作為過渡,還是買15萬左右的車長久使用呢?

這得分情況了。

如果你是一位新手司機,特別是剛拿到駕照的人,對車輛各種資訊並不太了解,而且手頭並不是很富裕的情況下,建議選擇5-8萬的車作為過渡。當你開過幾年以後,有了更多的駕駛感受,對車子各方面的資訊也比較了解了,那麼就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來換更適合自己的車型了。

當然,並不是說5-8萬的車型只能開幾年就該換了,只是手裡握著個十來萬買了車還能餘個幾萬,出行不僅能遮風擋雨,最重要是沒有車貸壓力。

但是,如果你在沒買車之前,就接觸過不同品牌和不同型號的車子,有著多年的實際駕齡,對車輛各方面資訊也比較了解。這種情況下,即使是人生第一輛車,但你的購車目標和**都會比較明確,那麼就可以一步到位選擇15萬左右的車作為長久使用。

無論怎麼說,買車都得選擇一輛可靠,耐用,省油省心的車,而不能因為**低就覺得它不好。現在的汽車市場上,無論是5-8萬還是15萬左右的車型裡邊,都有著外觀、動力以及操控都比較不錯的車。

比如合資裡邊的大眾polo,本田飛度,豐田致炫,馬自達昂克賽拉,本田鋒範,豐田卡羅卡,軒逸,大眾捷達,朗逸等。國產裡邊的寶駿510、吉利繽瑞、比亞迪秦pro、艾瑞澤gx、帝豪gl、榮威rx5、傳祺gs4、哈弗f7等都是相當不錯的車型。

另外,買車之前的試駕很有必要,坐上去跑起來你才能知道這車到底舒不舒服,好不好上手,過坑硬不硬以及動力夠不夠用等等。貨比三家之後,你才能知道每款車的槽點和優點,看看自己更能接受哪款車。

總的來說,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確定預算以及車型比較穩妥,既能選到自己喜歡的,又能符合實際生活用車的車型,這樣後悔的機率會小很多。

11樓:阿維子

那麼說實話,如果我們在5~8萬的汽車和15萬的汽車上進行選擇,在這兩個價位上都能夠選擇到合適的汽車來進行使用,因為畢竟我們的汽車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了,在穩定性可靠性以及技術上面已經走了非常長的路程 。

所以即便是我們的國產汽車,現在也有了比較不錯的可靠性,以及漂亮的外觀,用心設計的內飾。

所以對於人生的第1輛車的話,兩個價位上的選擇,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我們的錢比較寬裕,當然買更貴的車輛效能上有更多的選擇大眾系列的車耐用性就比較不錯,動力上也表現得比較好!在15萬左右的預算**中,有非常多的大眾車型可以進行選擇!

而七八萬的車型中也有我們的合資轎車可以選,所以對於**來說並不是什麼大的問題,主要是根據我們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才算是最正確的,經濟不夠充裕的話,那就購買便宜點的汽車,剩下的錢可以自己創業或者讓生活過得更多彩嘛 。

如果你是一位新手司機,特別是剛拿到駕照的人,對車輛各種資訊並不太了解,而且手頭並不是很富裕的情況下,建議選擇5-8萬的車作為過渡。

當你開過幾年以後,有了更多的駕駛感受,對車子各方面的資訊也比較了解了,那麼就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來換更適合自己的車型了。

12樓:你罵我我吃虧

個人覺得5~8萬的車就可以了,因為畢竟還年輕,還有時間可以換。

13樓:lyl零壹零

個人覺得如果資金足夠的話可以買乙個15萬左右的,如果暫時資金不夠可以買乙個5-8萬的過渡一下

14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我覺得還是5-8萬的吧,因為一般第一輛車子都是比較的費的

15樓:僧妞

我覺得5-8萬的畢竟好價效比好一點比較好,這樣有經驗。

16樓:木青

這東西如果你是第一次開車的話,最好還是選擇乙個便宜點的車開開,如果出問題就可以換掉

17樓:否羑澤丶亦良

這個要看自己的經濟能力了,可以選擇長一些的車做常年。

18樓:小樊故事會

第輛車的話,是長久使用的好,但是看自己的經濟情況了。

19樓: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的乙個經濟狀況了吧,有錢就買好一點澀

汽油的汽車英語怎麼說,汽車英文歐美車系英文怎麼說

汽油的汽車 英文翻譯 gasoline car 你好是,gasoline。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英文 歐美車系英文怎麼說?歐美車系 european and american cars 日韓車系 japanese and korean cars 車系這個說法應該是源自國內,所以英文的原文可能是沒有,只能...

請問啟航的英文翻譯該怎麼說,啟航英語怎麼說?

sail 名 帆 蓬 乘船航行 不 航行 遊覽 啟航 及 駕駛outstand 不 突出 啟航 及 對抗 sailing 名 啟航 sail 有首英文歌曲名字就是 sailing 啟航 set sail sail v.啟航 英語怎麼說?簡明英漢詞典 make sail v.張帆,啟航 啟航啟航 簡明...

請問迷路的英文是什麼,迷路的英文怎麼說 迷路的英文怎麼說

miss one s way lose one s way 解 labyrinth inner ear get lost 迷路的英文是 get lost 迷路 get lost.迷路的英文怎麼說 迷路的英文怎麼說 get lost 或者lose one s way get lost迷路 英文原文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