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年輕人的浮躁情緒到底是由什么引起的呢

2022-10-07 16:20:03 字數 437 閱讀 4624

1樓:旅途兔兔阿

當代年輕人面對的生活壓力非常大,房貸車貸孩子等等已經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所以容易浮躁。

2樓:就是困了吐了

當代年輕人面臨很大的生活壓力,而且還有家人的不理解不支援,導致自己內心浮躁。

3樓:

還是由於整個社會都很浮躁,年輕人也感受到了社會的浮躁和焦慮,隨著社會的整體氣息,變得相對浮躁起來。

4樓:葉美美呵呵

一方面來自社會、生活的壓力過大,造成壓力難以排解;第二個方面也是快節奏的生活,及高速發展帶來的。

5樓:羅雲紛飛

這個社會進步的太快了,年輕人太容易激進,他們覺得自己是年輕人不應該婆婆媽媽的,他們幹什麼都風風火火的,加上各種壓力和碰壁,他們就變的情緒失控。

口臭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每天刷牙倆次也不管用,有蛀牙,拔了以後是不是就會好啊

一般都是口腔裡的牙結石和牙菌斑引起的,自己刷牙是刷不掉的,要去口腔科做個潔牙就好了,蛀牙補牙就可以了。千萬不要拔了。牙齒都是要保守 的 您好!口臭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就是口腔細菌引起或者是腸胃問題引起的,刷牙不能從根本上徹底解決問題,如果是胃腸問題引起的最根本的就是調理好脾胃,如果的細菌問題那麼就要...

急性腸炎是由什么引起的,急性腸炎是由什麼引起的?

一 急性腸炎的 1 暴飲暴食,進食過多的高脂高蛋白食物,飲酒 飲冰涼飲料過多,或受涼之後。2 進食腐敗 汙染的食物,如隔夜食物未加熱消毒,臭魚爛蝦,不新鮮的螃蟹 海味,久存冰箱內的肉類食品,發酵變質的牛奶及奶製品。3 個別病人對食物產生過敏反應。急性腸炎夏季節多發,與天氣炎熱 食物易腐敗有關。把好 ...

肺結核到底是什么樣子的病啊,肺結核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病啊?

你好 肺結核屬於慢性傳染病,經過正規 一般都是可以 好的,建議可以配合服用中藥洋參愈癆丸 效果很好的。滿意 肺結核到底是種什麼樣的病 肺結核是一種由於感染結核分支桿菌引起的慢性呼吸道傳染病,以低熱 盜汗 消瘦 乏力和咳嗽 咯血為主要臨床表現。肺結核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病啊?求大神幫助 你好 肺結核屬於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