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2月當兵什么時候可以考軍校

2022-10-25 04:10:04 字數 5242 閱讀 430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當兵,正常來說2023年7月才能考軍校,但是你家有關係能否運作一下不好說

很讚賞令尊的態度,你現在關鍵是學好高中理科課程,因為成績太差的話誰也幫不了你

至於女朋友的事,恕我直言無所謂,我是過來人,你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2樓:cn紅俠客

你好 按照總部規定 士兵考取軍校 需第二年 而且名額有限 希望你的後台夠硬 我同鋪 是士兵學員 他的後台是某軍區的司令員

對於你的愛情 我推薦你聽聽 當秀髮拂過你的鋼槍 和少尉的初戀 你就知道了 我也經歷過 我剛上軍校就放棄了一段感情 現在回想起來都很寒心 我不希望再有太多的人和我一樣了 如果你非要選擇這身國防綠 我佩服你 因為我可以從你那看見我當初的影子 呵呵 加油吧 其實我也很希望你能加入到我們的行列 女人而已 大丈夫何患無妻呢 等你上了軍校了 好女孩多的事 過來人了 親身經歷過 呵呵 我在湖南 國防科技大 有能力就來吧 到時候 學哥請你吃飯 呵呵

3樓:萊城電廠

2023年7月才能考軍校

應屆高中畢業生當兵後什麼時候可以考軍校。成績多少才能考上?

4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變身,如果想當兵以後考軍校的話,可以在訓練的部隊裡的時候好好自己鍛鍊一下學習。

5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這個高中畢業生當兵之後,從理論上講是可以考軍校的呀,但是要多少才能考上這個就不一定了,每天的情況他不一樣的,你到了軍隊就知道了吧?

6樓:侍芹

高中畢業生當兵以後再去搞考軍校也是一條出路,但是要保證自己的成績好才可以考上。

7樓:璩幼禕

應屆畢業生的話,畢業生當兵的話,後面考軍校是可以的,只要你到那個裡面的話,記得再參軍時候就可以已經報名了

8樓:

應屆高中畢業生想當兵,只需要達到職高分數線,也可以去一些職業軍校,當然你分數越高可以去好的本科軍校,比如國防科技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兵也可以考軍校的。成績要以當年的錄取分數線為準。

10樓:廣初蘭

考軍校的話,你畢業了之後就可以考了,至於成績的話每所學校的要求都不一樣的,要看你好好的軍校還是一般的軍校,一般的軍校的話肯定就要求比較低,但是那種非常優秀的軍校的話,他們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的話你要不斷的努力,以後考的時候才有可能考得上

11樓:遲先紅

這個的到部隊以後再說了,或者你上網上查一下,往年的錄取分數是多少?這個和地區還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在入伍後義務兵一年半以後才能報考軍校,成績每年錄取分數都不一樣。現在部隊大學生比比皆是,很多人都是衝著報考軍校而去的,而且在校生佔比非常的,他們已經考上大學了,又放棄原來的學業,去服兵役,從零幹起。考軍校的優勢絕對比未考上大學的高中畢業生大,奉勸你還是別這麼設計人生道路了。

你能競爭過他們嗎?好好動動腦子想想吧,別太理想化人生和幻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軍校可以在服役期間進行考試

具體分數線不一定

14樓:師之航軍考

服滿一年義務兵役之後便可以報考。

考試時間和高考一樣,考兩天:

1、考試科目

語文、數學、綜合(政治、物理、化學)和英語。

2、考試時間

語文、數學、綜合均為150分鐘,英語為120分鐘。

3、試題分值

總分為600分,其中語文滿分為150分,數學滿分為150分,綜合滿分為200分(政治80分、物理60分、化學60分),英語滿分為100分。

還有計入總成績的50 分戶共同科目,總共是650分。

你要毫無懸念地被錄取,最好500分以上。如果你是女的話,則可能會更高。

但是480分左右便是比較穩妥的。

15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我覺得考軍校應該是通過正常的高考能夠參與的吧,這個應該再諮詢一下。

16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屆高中畢業生當兵後什麼時候可以考軍校,成績多少才能考上?我認為高中畢業就可以考軍校。成績200到200多分就能考上。

17樓:拾秒致

你服完兵役以後就可以考大學

18樓:風君侯

應屆畢業生當兵。第二年就是可以考軍校的。至於成績是多少根據當年的錄取分數線確定。

入伍後多久能報考軍校

19樓:師之航軍考

師之航建議你看一下各學歷報考條件:1、高中學歷士兵截止報考當年1月1日不能超過22歲,在校大學生和少數民族可放寬一歲。服役需滿1年。

2、專科學歷士兵截止報考當年1月1日不能超過24歲,少數民族可放寬一歲。服役需滿一年。

3、本科士兵提幹截止報考當年6月30日不能超過26歲,其中獲得二等功獎勵,被樹為重大典型、表彰為英模人物的,駐國家三類以上艱苦邊遠地區少數民族聚居區部隊且為少數民族的,年齡可放寬1歲。服役需滿1年半(在服役期間取得畢業證書服役需滿2年)。

20樓:我努力的方式

一般的解放軍都是3年以後才復原。

前3個月是集訓,

集訓後快一年以後才可以報考軍校。

前提是你,必須有高中的文憑。

同時要求士兵考生也要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或同等學力,年齡不超過22周歲,入伍前是普通高校在校生、畢業生或是少數民族的,可放寬1周歲。義務兵考生必須服現役滿1年,士官考生滿2年、不超過3年,且在本軍級單位工作滿半年方可報考。

新兵第一年可以考軍校麼?急! 10

2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1、軍校從部隊戰士中招生的數量逐年減少,錄取的可能性相對較低。專科三年畢業後一般授少尉正排軍銜,本科四年畢業後授中尉副連軍銜。順利畢業後將獲得軍士與學士學位,工作由學校根據專業和各大軍區需要分配,去向涉及海陸空三軍。

2、義務兵服役滿1年以上方可報考軍校,士官服現役則須在3年以下。對士兵的年齡要求是:報考機要、護理專業的士兵。

軍隊院校招收士兵學員物件為: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力、未完成國家高等學歷教育的在校大學生士兵。

高中生士兵年齡不超過22周歲(截止當年1月1日),在校大學生士兵年齡可以放寬1歲;義務兵考生必須服現役滿1年,士官考生必須服現役滿2年、不超過3年,且在本軍級單位工作滿半年。

軍隊院校專公升本的規定: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經省招生辦公室專科統一錄取且取得全日制專科學歷的畢業生士兵。

可以參加全軍統一組織的本科層次招生考試,錄取的入有關軍隊院校學習,學制2年,畢業合格的列入年度生長幹部畢業學員分配計畫。報考條件、考試組織、錄取辦法等另行規定。

22樓:歡歡喜喜

根據新兵役法規定 新兵第一年不能考軍校。

當兵後報考軍校的條件:

1、目前軍校從部隊戰士中招生的數量逐年減少,錄取的可能性相對較低。

2、義務兵服役滿1年以上方可報考軍校,士官服現役則須在3年以下。對士兵的年齡要求是:報考機要、護理專業的士兵,年齡應當在二十周歲以下,報考其他專業的士兵年齡應當在二十二周歲以下(截止到當年1月1日)。

對於少數民族的士兵,年齡可以放寬一歲。

3、士兵考生應當具有高中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歷。但培養運動員或者少數民族幹部的個別專業還可以招收初中畢業文化程度的士兵。

4、考試科目有文化:數學、物理、政治、語文和英語;

體能:單雙槓、手榴彈、中短跑、5 公里武裝越野;

專業:本人在部隊從事專業的基本內容。

考軍事科目合格了才能考文化課!

士兵只有兩次報考軍校的機會,一次是義務兵服役最後一年的6月份,一次是轉為一期士官第一年的6月份,只有這兩次機會的。

當兵後考軍校還是比較容易的,但是名額有限可以說非常少啊,是選拔優秀的士兵報考軍校。

23樓:師之航軍考

義務兵服役滿1年以上方可報考軍校,士官服現役則須在3年以下。

對士兵的年齡要求是:報考機要、護理專業的士兵,年齡應當在二十周歲以下。

具體的軍考時間要根據你入伍的時間來推算。

24樓:屈儂御冷

很遺憾,不可以,要在部隊服役一年以上方可參加軍校報考。只能在義務兵第二年和義務兵轉改士官後的第一年報考,有且只有這兩次報考的機會。

假設2023年9月入伍,那麼要到2023年9月後方可報名,而此時2023年的軍校招生考試早已在6月份結束,所以只能在2023年開始報名,假設2023年6月未能考取,在義務兵轉改士官的第一年,也就是2023年還可以報考一次。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明確規定了,必須要兩到三年時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那至少要在 兩年後

2023年當兵,2023年能考軍校嗎?

27樓:殘忍的肉球

可以考軍校,按照部隊規定義務兵考生必須服現役滿1年,士官考生必須服現役滿2年、不超過3年,且應當在本軍級單位工作滿半年。

28樓:新銳說娛樂

只要符合考軍校條件就可以報名,另外還需部隊要有名額的

29樓:歷史風吧

如果得到所在部隊的推薦就可以。

30樓:胸中有書

2023年當兵,2023年是可以考軍校的,因為當兵一般是當兩年的義務兵可以考軍校。

明年入伍,什麼時候可以參加軍考

31樓:師之航軍考

義務兵滿一年就可以報考軍校。

如果你是2023年入伍,要到2023年才可以報考。但是要注意每年軍考的考試時間在6月份,如果你的入伍時間是9月就需要再等一年報考軍考。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2023年9月入伍,2023年服役1年,那麼要到2023年6月參加考試,如果未退伍套改了士官,那麼在2023年6月還可以參加一次考試。

部隊考軍校要求士兵考生年齡不超過22周歲(截止當年1月1日),其中入伍前是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畢業生的,或者是少數民族的,年齡可以放寬1周歲。義務兵考生必須服現役滿1年,士官考生必須服現役滿2年、不超過3年,且應當在本軍級單位工作滿半年(截止當年6月30日)。

33樓:台星宇

需要等兩年之後才能考試,19年入伍,21年入伍滿一年才可以考試

我男朋友今年12月去南京軍區當兵什麼時候可以打電話?我想寫

額這個問題很簡單bai 只du要你的男友打 回來的時候zhi你就可以跟他dao聯絡了,但是他身邊是不回 會帶有手機之類的答 通訊裝置的,你可以在週末打 給他,到他的新兵連,具體的事情可以由他的 打回來之後聯絡,寫信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只要知道聯絡位址 我老弟也是同一時間去的南京。野戰兵。前三個月集訓很...

12月到上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12月到上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 外灘 外灘是上海不容置疑的標誌。清晨朦朧的上海早晨,傍晚華燈初上的浦江兩岸,萬國的建築,國際一流品牌的店面,還有如今紅遍上海的外灘酒吧群。這些都是你不得不去外灘的理由。2 城隍廟 城隍廟裡又豫園和豫園 人氣很旺。特別是那裡的小吃,舉世聞名。豫園八點十五分開門,建議8點前在還未開始擁擠的南翔小籠裡...

12月的廈門什么好玩的,天氣如何,需要穿什么衣服

冬季的廈門依然豔陽高照,也是廈門還很舒服的季節,穿著不厚的衣服逛著美美的風景。對於四季常青的城市而言,廈門的景點隨四季變換不大,好玩好看的景點依然很多。推薦幾處供你遊玩參考 1.鼓浪嶼 建議遊玩一天。島本身不大,不過只能步行,所以還比較花時間。島上風景很好,適合漫步閒逛,也有一些景點可以打卡,比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