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大學專業什么時候可以查?煙台大學好嗎

2022-09-19 18:50:04 字數 890 閱讀 2741

1樓:子月禾

最近幾天煙大主頁的錄取查詢系統就會出來,那時候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專業。八月十號左右就可以拿到通知書了。學校還比錯,就是不大,另外就是南北校離得太遠。

2樓:

如果你已經被錄取了,專業、通知書什麼的你就不用著急了,反正都是板上定釘的事。因為你是山東考生,所以煙台大學對你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客觀評價下煙台大學:

你先明確一點煙台大學是二本,所以它肯定比不上什麼211、985。放眼全國,煙台大學太微不足道。所以差和好都是相對的。

即使在全國的二本學校中煙台大學也不是拔尖的。但是在山東省的綜合類院校中煙台大學是最好的了,名氣還算可以。我強調山東省,是因為煙台大學是個地區學校,影響力也只侷限在山東。

因為你是山東考生,考慮到你也很可能在山東工作,而你的分數又不高,那煙台大學真的算是好選擇了。不知道你學文科還是理科。文科這邊法學院比較強,再就是日語、韓語不錯。

對外漢語不要讀了,雞肋!理科那邊,什麼海洋、機電的,好想就業率都還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東二本院校裡可是數一數二了吧,環境很好,靠海呀,通知書上一般都要專業,煙大的通知書一般比較晚到,我是08級的當時好像是8月8號才收到的

4樓:啊啊啊你說

專業要通知書下來才知道,不過你可以打學校招辦的**直接問你是什麼專業,也可以問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煙台大學聽說在山東還是不錯的,環境比較好。大學加油嘍!

5樓:匿名使用者

煙大的通知書一般都很晚,別著急,既然選擇了煙大,就不要去考慮她好還是壞了,其實在山大,除了山大等幾個牛校,其他的二本學校都半斤八兩

6樓:樓上有好茶

煙大在山東二本院校綜合實力基本第一,法學很強

煙台大學轉專業問題

煙台大學目前是可以轉專業的,主要分為兩個階段。第乙個階段,跨院系轉專業。比如你原來念的是化學,想調到機電去,那麼這就是跨院系轉專業。時間是第乙個學期結束的時候。此階段的轉專業有這麼幾個特點 1不是所有的院系 以及其中的專業都可以轉 據我了解,法學 機電 化學 經濟管理學院的部分專業都是可以轉的。2成...

煙台大學 數學與資訊科學學院 都有哪些專業

答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數學 2個本科專業,應用數學 基礎數學 運籌與控制 3個碩士點,其中應用數學學科是校級重點學科。煙台大學有哪些專業?學校有多個學院 每個學院都有幾個專業 專業分布可以看下 id 206 sort 招生計畫。學校的學院。學校現設有人文學院 法學院 外國語學院 經濟與工商管...

魯東大學土木工程專業怎麼樣,煙台大學和魯東大學哪個土木工程專業好

魯東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eqpi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基本同意三樓觀點 我是魯東大學土木工程學院的學生 再補充幾點吧 我們系是學校就業率最高的 至今男生就業率還保持在100 我們系開始時大類招生,土建類 大二分方向,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兩個大專業 土木工程又分為道路和橋梁兩個方向 明年要改革,分為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