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在寢室特別無聊的時候都可以幹些什么

2022-10-10 18:00:02 字數 748 閱讀 1884

1樓:

k歌,今天心情不好, 好想找個地方發洩,這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放開嗓子把你想說的話都喊出來吧。

2樓:沉夜孤星

多看點書,圖書館的藏書很豐富的。多參加社團活動,可以得到很多鍛鍊的。

3樓:寶69751嗇透

虛度了4年大學時光馬上就要畢業工作的我跟題主說:一定要好好學習,哪怕再無聊,也要堅持學習。上大一的時候覺得畢業還早,天天玩遊戲,大二時說要好好學習,結果還是玩遊戲,想著還有兩年呢,大三的時候開始有點慌了,但還是把時間浪費掉了。

如今,我只能說:多花點時間學習吧。

4樓:以心

運動,在寢室呆的膩了,好啊 叫上你的室友們組隊打籃球去,盡情的揮灑你的汗水吧。

5樓:yjsse彬彬

玩手機、打遊戲、看電影、睡覺。

6樓:隆碧芙

大三的時刻,開始漸漸喜歡上這裡的一草一木,喜歡有事沒事的去看看那些已經很熟悉的風景,然後會獨自在那裡沉思。開始覺得這裡的一切其實是那麼美好,那麼的讓人愛不釋懷。會不斷的告訴自己,要記住這裡的一切,以後會有乙個很美好的回憶……

7樓:8536滅韓衣背

經常傷感的大四,開始留戀這裡的每乙個角落,開始用相機抓拍這裡的一切,感覺一切都顯的那麼親切,老師、同學、還有朋友,回憶有太多太多。每每深夜的時刻會想起那些美麗的畫面,然後不知不覺中就淚流滿面……

為什麼有的時候會感覺生活特別無聊特別鬱悶

你是男孩子還是抄女孩子襲?我是男孩子喲 但是我有時也會這樣感覺 其實我倒覺得我們真的是因為什麼事才鬱悶的 各位別打我哦 我倒覺得男的也會有每個月的低潮期的,我個人覺得不爽的時候就歸於每個月都有的一次男孩子的低潮期哈哈 也隨便咯 多出去走走咯 每個人都不一樣呵呵 回答完畢 現在工copy作 學習中的競...

為什麼有時候生活會特別無聊,甚至感到空虛,什麼都不想幹,怎麼辦侶b教

去公園散散步,體育館運動運動,多去人多的地方 為什麼有時候生活會特別無聊,甚至感到空虛,什麼都不想幹,怎麼辦 持r史 沒事幹的時候,可以娛樂消遣,也可以通過學習充實自己,反正,要是很忙的話,就不會感到空虛無聊了,順便說一句,要是只是娛樂消遣的話。最後會感到很空虛的 當人在無事可做,或者木有生活方向和...

上大學,是純粹的浪費時間,上大學是無聊的,可是我不知道不上學了我該怎麼辦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混出來拿畢業證,現在不得不說,還是靠文憑吃飯,能力 是在工作中培養的回,就算你答有能力,可沒文憑,但人家誰知道你有多大本事?所以上幾年大學錢不是白花的,功夫不是白浪費的。我說的是事實,你可不知道沒學歷找個工作簡直是太難了!工作有的事 就是不理想啊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只要你能把握住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