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會這樣想?好累!難道是自卑

2022-10-24 08:50:03 字數 874 閱讀 9299

1樓:

朋友,你自己說的很對.真的就是自己的自卑在作祟!我現在的心理狀況和你差不多,也是處於搖擺之間,比如有時侯自己不想去看別人臉色,但是當你處於現場時,你就會不由自主按照以前的模式去做.

而後就會很後悔,覺的又一次丟臉啦.然後就會歸結於自己的悲哀和差勁!當然也就會更加難過和自責.

其實,我現在就在想,也許真的是我們對人生中的自己要求很高,希望自己能夠很完美,但是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任何人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所以,我們該接納自己.承認這就是自己.

自己的一切!..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所啟發,假如你感興趣,有時間我們再聊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做就不做,不想說就不說,想買就買,想吃就吃.這就是你,真正的你。做乙個真正的不完美的自我,做乙個總是迎合別人的人,無論過程如何艱難,最終勝利的是終究是不完美的自我。

3樓:

青春期綜合症狀

多去參加社會活動~到人多的地方去活動

自己鍛鍊買東西和人打交道

心靈愉嘉也不錯:能幫你改善性格的

4樓:芳菲早卉朵紛開

自信點,人家殘疾人都活的好好的你怕什麼呢

5樓:

涼拌,心理問題,看心理醫生

6樓:初明朗

應該是有一點自卑

又或者,很厭煩群體的生活,不喜歡和別人接觸

你應該比較內向吧!!!

7樓:

不知道你具體的是什麼意思!但是最起碼你是乙個不切實際的人!就是這麼簡單!

我是怎么了?為什么要有愛情?好累

哎!孤獨空虛的心靈!其實我覺得你並不是愛他,而是他給你帶來了充實,讓你不在感覺生活是空虛的,只是習慣有這樣乙個人來點綴你的生活,他應該是你的初戀,一般都是很難忘掉的,既然想戀愛就找個戀愛吧,生活就是這樣的平淡才是真的。嘗試著轉移自己的情緒,把這些東西佔時忘記,做一些能讓你快樂的事情,有時候工作也可以...

為什么我的能力是這樣,為什麼我的能力是這樣?

一般來說新生都有一個磨合期,在大學就是鍛鍊人的自信心和能力的,還有和別人如何相處,大學就是一個小社會,必須找到自己的位置才能發揮自己的作用,要得到別人的認可需要認清自己的能力和長處 每個人都有自身的長處與優點,並不是他們都比你高明,只是你的付出別人還沒有感覺到而已,慢慢來吧,只要我們真心地去做好每一...

為什么有些人一直不成功,難道是運氣的原因

從中國玄學的角度來講,確實與運氣有著一定的關係,因為運氣到了之後會順風順水,但是我還是勸大家一定要默默的努力,因為努力是不會虧待我們的。答 有些人一直不成功,原因很多 一,沒有持之以恆的毅力,二,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三,做事半途而廢,四,缺乏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精神。做事不成功,是這些因素導致的,與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