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c 程式設計高手進 CFile問題

2022-10-24 09:15:06 字數 775 閱讀 48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settings」中選「c/c++」標籤,在category中選「precompiled headers」,然後選第乙個「not using precompiled headers」試試?

*********************************************

難道你不是建立的mfc的程式,如果要讓非mfc的程式支援mfc的話,在工程的「settings」中的「general」標籤中有乙個「microsofr foundation classes」列表,選擇「mfc in static library」,點確定。

然後加上標頭檔案

#include

cfile是在afx.h而不是afxsock.h

csocketfile才是在afxsock.h裡,如果你是要用csocketfile那麼就

#include

*********************************************

mfc的程式是不需要包含windows.h的,把它去掉就可以了。afxsock.h也不需要。

不是必須放在標頭檔案裡的include都應盡量放到cpp檔案中去。

另外,你那個如果是cpp的定義的話,cpp檔案的最前頭應該加上#include "stdafx.h"

2樓:匿名使用者

#ifndef _your_head_

#define _your_head_

//這裡放你的包含資訊

#endif

C檔案讀入問題(高手進)

我認為,這種大資料量的記錄,應該是把它分成n個塊,然後再分批讀如記憶體,例如分成10000塊,每塊是2000條資料。其實,本人認為,首先應該建立乙個有意義的索引,這樣可以節省查詢效率。本人認為使用資料庫的方法很對,但是csharp小菜鳥,chenmeng55cm,deaddevil 三位高手不要忽略...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include int main int i,n double sum 0 scanf d n for i 1 i n i sum i i 1.0 i 1 printf f n sum return 0 include void main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解題思bai路 完全跟百錢買百雞的問題是...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先判斷括號中的真假,a是先將a自減1,得到值0,然後b 的意思是取得b的值和 a判斷後才將b 1,括號中的表示式為真,所以x的值是 a,因為已經將a自減1了,此時再減1得到 1,賦給x。將a的值賦給y,然後a 1,所以y的值也是 1,在 a b 因為已經將b 1了,所以z的值為1.i 是執行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