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助父親成長

2022-10-23 16:05:06 字數 776 閱讀 9275

1樓:泱泱

讓他笑吧,只要能讓他開心。天天逗他笑。不要冷漠,不要教育。漸漸的你會發現,他其實是特別有智慧型的老人,

是解決問題的老人。

2樓:一一的銀子

耳朵聽不清,先買個助聽器解決了。其他的問題對老人多關心一點,有時間多陪陪老人就是了。老還小。人老了,就像小孩。即使你說的所有事情都是事實,那也是值得理解和原諒的。

3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我覺得老人辛苦一輩子不容易!

老了老了,就給他些自由吧!順其自然喜好,只要他開心快樂就好!

做兒女的沒必要再去指手畫腳,幫他二次成長啦!你累他也煩,何必呢?!

4樓:

讓他有他用青春換來的東西在身邊!!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能改變他的只有他喜歡的人!愛的力量很神奇

6樓:天堂九層

四個字:威逼利誘

威:不是威脅,是作為子女在老人心目中建立威信,讓老人覺得你比他強,你做的決定比他優秀,著一定對很多人老說很難,特別是固執的老人,和傳統認為兒子就應該挺老子話的人,建立威信可以做個小戲。讓老人自己發掘,兒女卻是比他們強。

逼:不是逼迫,兒子小的時候,父母替兒子賠禮道歉,現在翻過來,兒女替父母給人賠禮道理,次數多了,兒女被逼的越慘,父輩越心疼,自己也會越注意。

利:利益驅動是人的本性,老小孩也不能免俗。讓老人做點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比啥都強。

誘:…………(以後再說)

如何幫助員工成長

員工是企業的寶貴財富,企業是員工的成長舞台。正確對待這種關係,企業和員工才會共同遵守相互之間約定的規則 制度,切實履行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並甘願接受違背規則 制度的後果。能夠正確對待這種關係,企業就不會漠視自己的員工,處處為員工著想,給予員工盡可能豐厚的回報 員工也會自覺地與企業榮辱與共,不離不棄,全...

如何編寫幫助,如何編寫幫助文件

每個開發人員都知道改寫原有的應用程式是一項多麼艱苦的事情。對先前開發小組思維模式進行逆向工程是對開發人員技術水平的真正測試。真正阻礙這一過程的一件事是沒有相關文件可用,而且同時 原有 應用程式所涉及的開發人員全部不在。所以,既然開發人員知道即使最基本的文件都能夠成為很有用的工具,那麼為什麼我們常常會...

孩子成長路上,父親的陪伴有多重要

千萬不要小瞧和孩子的相處時光,短短的一會兒,你會得到不一樣的快樂。孩子有了父母的陪伴,你會發現他們會表現出不一樣的快樂容顏。也許這就是血濃於水,孩子是群神奇的小傢伙,只有在父母的陪伴中才可以擁有快樂的童年,才可以健康成長。父親可以讓小孩子變得更加勇敢。父親的陪伴有多重要 孩子成長路上,爸爸的陪伴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