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戒指的吊牌和證書的條形碼不一樣

2021-03-03 22:17:43 字數 2290 閱讀 8720

1樓:標誌耗油裡

那肯定不行啊 找他們去啊 只要是正規的鑽石肯定不會出現的這樣的問題 是不是中間除了什麼問題

2樓:暹羅之星珠寶

一般商家的吊牌條紋碼是商家自己列印的商品編號,證書條碼是珠寶鑑定機構列印的證書編號,當然是不同的。都是為了查詢方便。

3樓:宇進丁曉旋

不知道您具體是想問什麼,因為每一顆鑽石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每一顆鑽石戒指上也都會有相應的條形碼,代表該商品的內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為什麼實際鑽戒重量和證書,吊牌上一樣而和質量保證單上不一樣?

4樓:腔種俳刎儋眾

售貨員那麼說是不應該的..因為稱重都是要摘掉牌子來稱的..有時候會有0.

01-0.02的差距是正常範圍..你那個差距太多了..

最好自己再核實下..不過按道理周大福他們家的東西還算好啊,操作方式也正規啊.. 居然會出現這問題..

我本人也是在他們家買的戒,不過我是在廣州最大的商場裡買的.所以安心.

為什麼買鑽戒吊牌重量和證書不符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鑽石和戒託的分開重量和總重量的,你可以對比一樣,如果還是不符合就去找店家問清楚,防止有假啊

鑽石戒指吊牌上的條形碼66660558765937

6樓:一後鑽石顧問

不知道您具體是想問什麼,因為每一顆鑽石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每一顆鑽石戒指上也都會有相應的條形碼,代表該商品的內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7樓:悟奕琛抄培

那肯定不行啊

找他們去啊

只要是正規的鑽石肯定不會出現的這樣的問題

是不是中間除了什麼問題

我買了個戒指為什麼證書上的總質量跟戒指吊牌上的總質量不一樣呢? 10

8樓:艾玫兒鑽石小何

吊牌是自己打的,可能是把你戒指損耗算進去了,如果總質量不超過11%,沒什麼問題。

如再不放心,可以去稱一下

9樓:白蛇

有兩種情況,第一:證書拿錯了 第二:證書不權威也就說不是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銷售人員放錯了

買鑽石吊墜付款後被告知吊牌與鑑定證書不符

11樓:珠寶首飾鑲嵌

你買是鑽石吊墜!!!!!!付款後被告知吊牌與鑑定證書不符也很正常啊!

你好這是真的周大生嗎 為什麼吊牌跟證書上的 。證書號不一樣呢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產品上面會有周大生獨有的標誌印記,直接攜帶產品還有發票或銷售單就可以換,沒有規定需要吊牌才能換的。而且,銷售員在銷售後會把吊牌剪掉,**給商家財務做報表的。謝謝

我買了顆近三萬元的週六福鑽戒,證書上的條形碼掃不出來,上官網輸入檢驗號和校驗碼查詢。

13樓:李霆笙

鑽戒最好就是買gia證書的,雖然國檢證書會相對便宜點。但是gia的裸鑽比較有保障,鑽石的閃耀度明顯比國檢的好很多。以後買鑽戒錢要先多了解,才不會買到假的。

不懂可以追問,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14樓:oo窮人

恭喜你起碼多花了一萬買這個牌子,別問我是做什麼的,如果告訴你鑽石的利潤你會氣死,

15樓:淡淡玲兒醉微醺

雖說gia證書權威,但國檢和gia檢測基本是一樣的,國檢的還更要求高些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週六福賣的鑽戒也有可能是假的對嗎?我今天也買了一枚,克拉鑽,活動的,拿到的證書既然戒指**也沒有,而且切割肉眼都可以看出很毛糙

17樓:微信

假貨倒不至於,3萬在週六福估計也就買個六七十分的?

18樓:摩羯南楓

我只想說 土豪您缺朋友嗎?

根據這個可以辨別真假嗎?因為他提供的有鑽石分級證書,可是證書上資訊不完整。加上三年條形碼的時候顯示

19樓:小熊家珠寶

真的,中國**不會賣假的鑽石

20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過小,國標不允許分級。

18k金鑽石戒指和鉑金的鑽石戒指,哪個更好

其實也不好比較,二者各有千秋。18k金因為是 和其他 融合而成,所以可以配製成各種顏色,而且18k金硬度高,延展性好,所以18k金鑽戒往往色彩豐富,款式精緻。鉑金的話,本身天然純淨,因為純度高,所以鉑金鑽戒佩戴不會使 過敏,而且鉑金的色澤是天然的,不會褪色。樓主自己對比一下,看更喜歡哪種就選哪種吧。...

條碼印表機的價格,普通印表機和帶條形碼的印表機一般差多少錢啊

godex ez 2300引數 條碼印表機 熱感式 熱轉式 條碼印表機解析度 300dpi 列印速度 25.4 101.6mm s 列印寬度 106mm 最大列印長度 558mm 標籤寬度 25 118mm 標籤厚度 0.06 0.25mm 碳帶長度 450000mm 碳帶寬度 30 110mm 記...

結婚那晚擺酒有結婚的鑽石戒指和黃金戒指,怎麼戴

左手戴無名指戴鑽戒小拇指戴兩和小一點的 戒指,右手戴一和 戒指 左手帶鑽戒,右手帶四個金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同乙個嗎?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怎麼戴?求婚鑽抄戒和結婚對戒不是 bai同乙個,從佩戴方式到數du量都有一些不一樣。求婚zhi鑽戒也就是訂婚戒dao 指,只需要準備一枚給女生即可,佩戴於女生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