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穿襪子,沒有穿襪子的話可以光腳進入一些需要脫鞋的室內地方嗎

2022-10-22 11:40:03 字數 895 閱讀 3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危害,只是汗全部被運動鞋吸走,洗鞋要勤快一點,否則鞋子容易臭。

沒有穿襪子的話可以光腳進入一些需要脫鞋的室內地方嗎

2樓:

應該是可以的,很少有規定要求必須穿襪子的

3樓:回眸一笑y緣

沒有穿襪子,直接光腳踩地板,這種情況的確不禮貌,也不衛生。

所以建議搭配襪子,或是穿拖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光腳穿拖鞋的

如果乙個人沒有腳,還需要穿襪子嗎

5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襪子是保護、保暖、美感作用。只要身體部位需要、是可以用。

有沒有人喜歡,沒穿襪子的裸足

6樓:嗎

給別人看?你穿鞋別人能看到你沒穿襪子?建議你船襪。也是看不到襪子的,看起來像裸足沒有穿襪子。

7樓:鍾素陽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這還不算奇,肯定有

8樓:系外星系

1、女的可以;

2、男的一邊去。

人為什麼要穿襪子?還有襪子的來歷?

我是一名初中女生,前幾天我去上學的時候沒有穿襪子就穿了一雙運動鞋 而且我都是一整天在學校沒有脫過鞋

9樓:熊俊邁

沒事兒的,腳底**更新換代,主要是沒穿襪子,腳底摩擦較多引起的。

以後還是穿襪子為好,一是可以吸汗,增加透氣,有避免腳臭的作用。二是保護腳,避免摩擦起水泡。

冬天穿襪子睡覺好嗎,穿溼襪子睡覺好嗎 穿襪子睡覺沒關係

有好有壞,好則是會比沒穿暖和,壞的則是不透氣,不放鬆,穿著襪子睡如過緊的話會導致血液不迴圈。最好別穿,在過冷的情況下,第二天起床在重新穿上乾淨襪的話,腳很快就暖和了 沒什麼好不好的!愛人和女兒一年四季都穿著襪子睡覺的,現在女兒身高一公尺七多,對正常人是沒有任何影響的!晚上 也是要呼吸的呀,特別是足部...

穿了涼鞋還可以穿襪子嗎,穿涼鞋還需要穿襪子嗎?

穿涼鞋真的穿襪子的不多,即使穿襪子,你這雙涼鞋也不能搭配白色的襪子,會非常難看的。穿肉色的褲襪會好些的。如果老師不要求的話,你穿這雙涼鞋就不必穿任何襪子了。可以穿,只是現在很少有人還穿襪子,就是個人習慣吧!如果你覺得舒服那你就穿唄!只要自己喜歡。挺好的啊,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要相信自己 絕對不可以!...

夏天什麼襪子好穿,夏天穿什麼襪子好

1 棉襪。穿含棉量高的襪子,含棉量在75 以上的才能稱為棉襪。棉襪的質地柔軟親膚,不傷腳。棉襪的吸汗性很好,快速吸汗還能防止腳臭。穿棉襪,襪子和鞋底不打滑。棉襪經久耐穿。2 亞麻襪。是以亞麻纖維為主要材質,混合了棉 聚酯纖維 氨綸等材質的襪子。散熱涼爽 吸濕排汗 抗菌抑臭 衛生防過敏 抗靜電 夏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