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不是喜歡我

2022-10-22 11:40:04 字數 611 閱讀 2496

1樓: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那我推薦如下幾個方法,可單獨使用,綜合使用效果更佳:

1、去改戶口和身份證,把年齡改大幾個月,比她大就行了。此方法如果不好實施,就看以下幾招。

2、告訴她,雖然你比她小那麼一點,但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乙個願意用一生去照顧她、呵護她的男人。隨著時間推移,你看起來將比她老,因為除了生孩子你不能替她,其它的所有煩惱、艱苦你都會替她一力承擔。(多練習幾次,一定要用十分堅定的語氣當面說出來,說的時候要注視她的雙眼)

3、告訴她,雖然你比她年齡小,是因為上輩子說好相守百年,但她卻因為車禍先你而去,你傷心過度,數月後也追她而去,這才晚投胎了幾個月。她怎麼能因為這個原因,而拒絕你與她再續前生緣?(這個有點無厘頭,但對女孩子往往有奇效)

4、最猛和最險的一招:如果前面的有點效果了,趁熱打鐵,趁沒人的時候,突然抱住她,告訴她無論如何,就是想和她在一起!請她一定要給你機會,不然無法入睡!

如果她沒有馬上推開你,那你成功了至少一大半。

(注意,說的時候,語氣要轉換為第一人稱和第二人稱。環境也要注意,最好是不會受人打擾的地方。)

2樓:

此時你最需要的是勇氣!!!

向她表白!!!

她是不是喜歡我呢,她是不是喜歡我呢

不知道在這些事情面前你是高興呢,還是覺得有反感,但我感覺你好像樂此不疲,這個時候不需要問她對你有沒有好感,而是你喜不喜歡她,如果喜歡,那這之前的種種跡象正好給你鋪平了道路,對她愛情攻勢吧,有了這些鋪墊,你的愛情攻勢應該相當的順暢,一定要有人先捅破這張窗戶紙,這個人就是你,希望你能得到這位非常非常可愛...

她是不是喜歡我

對同桌更 呵護 些也很正常啊 同桌的關係絕對是不一般的!她對你很好,是你離她近,也許不想要特別多的男性朋友但也沒說明就喜歡你 不過女孩也不至於只會看男孩的外表的。或許也有你自己個人因素哦,覺得她就有喜歡你的感覺!不過怎麼說,你要也喜歡她,得是時候就表白咯男的要懂的猜女的心思,關心她,自己要有本事。這...

她是不是喜歡我

我也很想知道她朋友回頭來看你還笑的原因.因為有時候我也不懂女的這樣看來看去的原因.我也一直在揣摩著.可說法不一啊.勸告你還是自己去主動點.我看她多半不會直接過來跟你說話.不知道,沒看 答了好些問題,情感累了 女孩子啊 都是很靦腆的 你一大男生要是喜歡就去表白啊 你感覺她也喜歡你 你表白她絕對答應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