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遷移問題。請給明確答案,高考戶口遷移問題(很急,要確切可行的答案,謝謝!)

2022-10-22 09:25:04 字數 3144 閱讀 59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放心,只要提供你的戶籍證明,後邊的婚前都就 可以辦理的。提交材料用到結婚證,就證明你的婚姻狀況

你提到的資訊的更新速度慢,導致你的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還是未婚,這個不影響你現在的戶口遷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辦法可行。

你的擔心是戶籍資訊顯示未婚。這個問題是確實的。因為你在山東結婚之後沒有到廣西再變更內容。不過你們有山東的結婚證,完全可以解決問題,可以辦理婚遷。

補充回答:是的。

3樓:且聽風吟

戶籍證明我辦理過,在2023年的時候,我不清楚廣西市怎麼規定的,我當時辦理的時候是需要本人到戶籍所在地親自辦理的。 你09年結婚到現在兩年整了,戶籍更新速度不至於這麼慢吧....你在廣西的戶籍不可能還是未婚

4樓:

我也是從外省婚遷到青島的,當時只是我媽代我開的戶籍證明,和未違反計劃生育證明,無業證明,拿著這些證明還有結婚證,房產證影印件到派出所戶籍科辦理的婚遷!

我當時的戶籍證明上也是未婚!

可以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低估**的效率,擔心沒必要,我在青川辦手續都幾天就可以查到了

高考戶口遷移問題(很急,要確切可行的答案,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只能在戶口所在地高考、移戶口來河北或回四川考、而且四川的高考竟爭比河北小回去考有優勢的

7樓:糾結復糾結

轉戶口和學籍

具體可以問民政局

學籍在**,那會考和高考體檢就在那裡

樓上讓你轉四川

那你為了體檢和會考還要飛來飛去

而且報考的政策不同

你要好好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回四川考多好啊

我們同學還有專門移民去四川滴呢~~~

你非要在河北考那就轉戶口唄

還是覺得你在四川考划算~~

戶口遷移的問題!請根據我情況解答下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1、戶口和你的固定工作沒有必然關係。

2、父母不但在哈爾濱有房子,戶口還必須都在哈爾濱。

3、你可以按照投靠父母寫出申請,居委會和片警簽署意見,派出所開出準遷證。

10樓:正氣長春

回答如下:

一、如果你的戶口現在廣東,要遷移到哈樂濱你父母的戶口上,是可以的。

二、戶口一般跟工作在一起較好,這樣辦事方便,因此,你在遷移時要充分考慮清楚。

三、程式:先由你父母寫出申請,申請的理由是父母老了,需要子女回身邊照顧,然後持你父母和戶口簿、身份z、房產z及你的身份z、戶口頁等相關材料,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請,經同意後再到區級公安機關開具《準遷z》,然後到廣東辦理遷移手續即可。

11樓:隴西客

子女投靠父或母具備條件:

1,其未成年子女(小於18歲)或成年未婚子女可辦理落戶,2,父母只要一方戶口在本市的;

3,在校大中專院校學生、服刑人員不能辦理戶口遷移。

需要材料:

a、父母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

b、未成年子女需出具計劃生育證明

c、子女戶籍證明,需證明父母子女關係

d、如果子女已成年(男22歲,女20歲),需準備未婚證明(民政局)、無就業證明

12樓:南金安然

你這個問題很容易的。

一是你以投靠你父母的名義,向你父母所在地的派出所戶籍室打個報告說要遷戶口到你父母的戶籍上,獲得戶口准許遷入證。一般而言這是個簡單的問題,如不放心可向派出所的所長拉下關係,吃個飯,封個紅包之類的。

二是拿到準遷證後到你現在的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戶口遷出證明,這個好辦了,也可照上面的辦法處理。

三是拿遷出證到你父母所在地的派出所戶籍室上戶口到你父母的戶口上就行了,如果不想上到你父母的戶口上,你也可另立門戶,自己單獨出來另做一戶了。

13樓:偶爾作答

你現在只是集體戶口,所以很好遷回去的。

程式是這樣的:

首先在廣州開乙個戶籍證明,然後拿著這個到哈爾濱父母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乙個準遷證,然後用這個準遷證在廣州辦理戶口遷移。

因為你本身就是哈爾濱人,所以手續不會很麻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機關、事業編制單位等工作人員的戶口是隨工作變動而遷移,如果單遷戶口,要等辦理退休後。

15樓:區笙

大家同乙個市乙個鎮的,我姐離婚了,我是距弟弟,距想把戶口遷回娘家,需要本人去嗎,我可以代她遷嗎?

結婚戶口遷移 明白的給個答案唄

16樓:明天更美好

說的不明確,舉個例子吧:女方戶口遷移到男方,第一準備好結婚證。

第二、到男方戶籍所在地的村委會或居委會開個戶口接收證明。

第三、如果接收,女方在自己的戶籍所在地的村委會開個後口遷出證明並蓋章。到公安局開個戶口遷移證。

第四、雙方帶著戶口本、結婚證、戶口遷移證、戶口接收證明到男方公安局辦理戶口遷移證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戶口方面的政策比前幾年要鬆很多了,只要你申請有充分的理由,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18樓:厵安琪

拿著自己的戶口結婚證身份證,還有當地的證明,無犯罪證明,無業證明和無土地證明去你愛人當地辦理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犯罪證明,無業證明和無土地證明

戶口遷移問題…比較複雜 希望這方面了解比較多的給解答一下 十分感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遷移戶口很簡單,但是首要前提必須要有本人戶口本原件以及當地村委會、派出所開具的接受證明。

關於戶口遷移問題,求懂法律的大神解答

21樓:華燈初上

乘學校戶口還沒遷至你原工作單位,趕緊去學校補辦戶口遷移手續到你新單位就行了

22樓:力笑

你現在的戶口還在學校,去學校補辦乙個戶口遷移證!

關於戶口遷移的問題,關於戶口遷移的問題

戶口遷移手續請參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公民...

戶口遷移問題

你的戶口如果和父母的在一起,是可以的。你的戶口不在父母戶口需要你先在南京工作掛靠父母戶口,然後夠一年申請居住證,然後購買住房,繳納醫保等國家社會福利事項,妻子可以再遷入,或之前你夫妻戶口就在一起。只要你夫妻已是南京戶,小孩的戶口自然是南京戶口。如果你未正式成為南京戶口前生育小孩,只能掛靠。一般辦理戶...

戶口,檔案,社保在遷移的問題

一 深圳個人繳納社保的條件是必須具備深圳戶口的自由職業者 個體經營戶。這個政策各大城市都一樣的。沒有戶籍的人,只能通過公司來繳納社保。二 你一勞永逸的解決方式是把戶口調到深圳。前提是你符合深圳人才引進的條件 接收的公司,本科畢業,有學位證書。有這三點,就可以通過深圳人才交流中心辦理戶籍調入。如果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