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蜀國用劉備帶地魏延怎么樣,真三蜀國用劉備帶地魏延怎麼樣

2022-10-22 07:35:04 字數 494 閱讀 5608

1樓:博簡

這樣和你說把。出威嚴。是前期保證三路抓人時候的先手輸出。遊的好。可以三路全面優勢。

出劉備。只能保證一路不被壓!只是不被壓!劉備根本起不到殺人的作用。

即使說你拉到人。救了人。也壓到了那個人的經濟和經驗。畢竟你拉回在跑過去,又是一會真空期。但威嚴卻是反殺的保證。

團戰時。睡飛拉飛。這不談。

基本現在一睡到飛,關和雲就會丟乙個腿摸給飛了。秒不掉的飛的。要是飛飛t後拉。

那也很難。拉不可以拉玄武。但是飛不開玄武。

基本2.5秒內就會被秒殺。你吟唱都來不及。

威嚴分身可以衝陷阱,還是力量英雄。厚一些。好處非常多。劉備的話。能夠養到一路英雄吧。只有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威嚴和劉備最好不要同時出現因為他們只是輔助英雄同時出現就少了乙個團輸出型英雄 輔助英雄沒有不好 多了也不好 少了殺人不容易 多了dps加起來可能還不夠殺人 所以一把團爭取只要乙個輔助

劉備的蜀國失敗的原因是什麼,蜀國滅亡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正確。諸葛亮的人格魅力極高,但是戰略上的大手筆很少。攻占西川之後就該把荊州軍團撤出來,主力經營西川。這樣在道義上不失人心,在政治上與吳國聯盟關係更加緊密,軍事上更容易以優勢兵力經略長安。這也不想丟,那也不想丟的結果是.什麼都沒辦法保證。蜀漢丟失荊州軍團是第一次打擊,然後劉備在夷陵之戰又大敗給東吳,雪...

三國演義蜀國重要人物,如劉備,張飛,關羽,趙雲,黃忠,馬超

劉備 161 223 三國時蜀漢的建立者 221一223 字玄德,涿郡涿縣 今屬河北 人。西漢中山靖王劉勝後裔。幼曾販鞋織蓆為生。廣結豪傑與張飛 關羽為至交。東漢末起兵,參與鎮壓黃巾起義,官安喜尉。先後投公孫瓚 陶謙 曹操 袁紹 劉表等。曾三顧茅廬,請諸葛亮出山,後得其輔佐,勢漸強大。公元208年採...

若關羽麥城不死,劉備繼續興兵北伐,蜀國能夠拿下大魏嗎

建安215年,劉備已經基本佔據益州,此時魏蜀吳三國鼎立的局面也已逐漸成型,如果蜀漢能按照這樣的勢頭發展下去,或許將會成為曹魏最強力的對手。但就在這時,關羽卻挑起了一場真正改變了三國走向的戰爭,讓本來日益強盛的蜀國走上了下坡路,自己更是敗走麥城,身首異處,還丟失了蜀漢的戰略重地 荊州。關羽之死 荊州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