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版 蜀國 劉備(主公) 張飛 關羽 趙雲 諸葛亮

2021-06-13 07:21:31 字數 838 閱讀 6890

1樓:波拿巴歌德

標準版(按蜀國,魏國,吳國,群雄排列,下同):

劉備 關羽 張飛 趙雲 馬超 諸葛亮 黃月英曹操 郭嘉 司馬懿 夏侯敦 張遼 許褚 甄姬孫權 甘寧 呂蒙 黃蓋 周瑜 大喬 陸遜 孫尚香華佗 呂布 貂蟬

風包:魏延 黃忠

夏侯淵 曹仁

小喬 周泰

於吉 張角

火包:諸葛亮(臥龍諸葛) 龐統

荀彧 典韋

太史慈顏良&文醜 (一人) 龐德 袁紹

林包:祝融夫人 孟獲

曹丕 徐晃

孫堅 魯肅

賈詡 董卓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

蜀國:劉備(主公),張飛,關羽,趙雲,諸葛亮,黃月英,馬超魏國:曹操(主公),司馬懿,郭嘉,張遼,甄姬,許褚,夏侯敦吳國:孫權(主公),孫尚香,周瑜,呂蒙,陸遜,甘寧,大喬

3樓:芳甸苑

現在有山擴充套件包,新增了神將:神司馬懿、神趙雲;魏國:張郃、鄧艾;蜀國:劉禪、姜維;吳國:孫策、張昭&張紘(也是一人);群雄:蔡文姬、左慈。

風包還有神關羽、神呂蒙;火包還有神周瑜、神諸葛亮;林包還有神曹操、神呂布。看了1樓忽略神將了!

現在還有最新的「一將成名」擴充套件包,還有新增的武將,蜀國:馬謖、徐庶、法正、關興&張苞(也是一人)、廖化、馬岱;魏國:曹植、于禁、張春華、曹彰、荀攸、王異、鍾會;吳國:

步練師、凌統、吳國太、徐盛、韓當、程普;群雄:陳宮、高順、劉表、華雄。

4樓:你比我都牛啊

典韋 張遼 許褚 甄姬 夏侯淵

三國演義蜀國重要人物,如劉備,張飛,關羽,趙雲,黃忠,馬超

劉備 161 223 三國時蜀漢的建立者 221一223 字玄德,涿郡涿縣 今屬河北 人。西漢中山靖王劉勝後裔。幼曾販鞋織蓆為生。廣結豪傑與張飛 關羽為至交。東漢末起兵,參與鎮壓黃巾起義,官安喜尉。先後投公孫瓚 陶謙 曹操 袁紹 劉表等。曾三顧茅廬,請諸葛亮出山,後得其輔佐,勢漸強大。公元208年採...

關羽劉備張飛曹操諸葛亮趙雲周瑜孫

曹操 多疑 狡詐 雄才大略 擊敗袁紹,統一北方 用兵如神 火燒烏巢,以少勝多 愛才如命 收留關羽,放走趙雲 狡詐多疑 夢中殺人,冤殺華佗 自大輕敵 赤壁遭火,漢中折兵 一代文豪 釃酒臨江,橫槊賦詩 心狠手辣 董承抄斬,馬騰滅門 醜的可愛 踏麥田以發代首,避馬超割棄須袍 美酒佳人 對酒當歌表雄心,只因...

劉備,張飛,關羽,趙雲,曹操,諸葛亮,最後怎麼死的

161年 1歲 出生於涿郡,以賣草鞋為生。184年 24歲 應徵入伍,討伐黃巾起義軍。194年 34歲 徐州牧陶謙病逝,劉備受託接任徐州牧。195年 35歲 與呂布議和,駐紮小沛。196年 36歲 呂布派兵進攻,戰敗投靠曹操。199年 39歲 借兵滅袁術 佔徐州 反曹操。200年 40歲 投靠袁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