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天的作文

2022-10-22 07:25:06 字數 485 閱讀 9995

1樓:疏影淡泊清香

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在這萬紫千紅的時節,我建議大家一起去大明湖遊賞美麗的春景。

大明湖坐落於山東濟南。一進公園大門,一排排迎客松在微風的吹拂下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要把自己優美的歌喉展現給從四面八方來的遊客。

再往裡面走,遍地都是五顏六色的野花和嫩綠的野草,他們在湖水的襯托下顯的更加嬌媚動人。柳樹彎著腰,在梳理著自己長長的秀髮。松樹也從「禿驢」變成了長滿翠綠葉子的英姿少年。

大明湖,顧名思義最著名的當然是湖了。春天湖水叮咚,春風頻吹,使原本平靜的湖水激起了一陣陣微波。湖水清澈見底,就連貝殼和沙石都可以看到。

沙灘上,孩子們在快樂地嬉戲。草坪上,大人們在打牌,湖邊迴響著人們爽朗的笑聲。時不時飛來幾隻鳥兒發出「唧唧」的叫聲,給大明湖又增添了又一番美麗的生機。

大明湖還有些遊樂實施。如果你們遊覽完

2樓:匿名使用者

haimeixianghao

關於春天的作文,關於春天的作文600字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我家院子裡的粉紅色的桃花也露出了美麗的笑臉。嫩綠的桃葉青翠欲滴,輕輕地托起粉紅色的花朵,微風吹過,彷彿乙個個粉紅色小姑娘在綠色的舞台上輕輕地舞蹈。那些花骨朵兒看起來是那麼像乙個個成熟的士多啤梨,還像快要 的蓮子。滿枝頭的花骨朵兒更像一串串誘人的冰糖葫蘆,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惜沒...

關於春天的作文關於春天的作文400字

范文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乙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 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 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

關於春天的作文,關於春天的作文300字

春天來到我家院子裡了。你看,小蔥已經長出了三寸多高的嫩尖尖,綠油油的 豆角長出了四片毛茸茸的葉子,還相互交叉,嫩綠嫩綠的,非常惹人喜愛。其它蔬菜也都長出來了,滿院油綠油綠的蔬菜誰見誰愛。再看我家的海紅果樹一夜之間開滿了白花,就像是人們在上面堆滿了棉花,花香濃濃,沁人心脾,讓人心醉。這幾天放學後我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