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小飾品鋪裝修桌布,女生幫忙啦,我的小飾品店要裝修了,不知道貼什麼顏色的桌布?(賣可愛的小飾品,女生飾品)粉色的OK嗎?

2022-10-21 09:30:06 字數 2041 閱讀 3436

1樓:綱皓軒

你說的可能是草編桌布,也只有這個桌布是這個樣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哪我判斷應該是質感塗料

女生幫忙啦,我的小飾品店要裝修了,不知道貼什麼顏色的桌布?(賣可愛的小飾品,女生飾品)粉色的ok嗎?

3樓:妖姬小澀

粉紅色,淡淡的那種,桌布最好有愛心圖案的,店裡的飾品最好新一點,**嘛,便宜點,西西,薄利多銷嘛。

4樓:

粉色滴 或者淺藍滴

反正不要太艷的顏色

要可愛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淡淡的藍色,會讓人感到舒服哦.

什麼顏色的桌布看上去會比較可愛?(用於裝飾小飾品店面的)

6樓:奧司墁地板王國

選擇溫馨的粉色吧。帶一些碎花的圖案會比較好。

還有一種顏色系:黃綠色系,這個也是比較柔和的顏色。用好的話,是非常溫馨典雅的。

我的飾品店裝修,用什麼樣的風格裝飾牆紙比較好呢?還望大家給我推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用歐式風格的愛上家牆紙,你可以嘗試下,應該蠻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親,用液體桌布吧,環保,又可以自己diy。且保持的年限比牆紙高很多。

價效比是比較好的

9樓:

親你好不知道你是哪一種飾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大方典雅的會比較好吧,個人意見

飾品店,貼什麼顏色的桌布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或者嫩綠色。不過店鋪面積這麼大,經營的商品種類又多,我覺得在乙個主色調的主題下應該根據區域有層次的區分更合適。

女生房間都怎麼美化啊?貼牆紙好不好?然後需要一些什麼裝飾品?然後各位小仙女小姐姐你們房間的**看看 10

12樓:蒙福之路

簡潔、樸實的裝飾也可以,高雅大氣的裝飾也可以,隨自己喜好

最重要的一點讓房間顯得整潔寬敞,乾淨明亮。

13樓:

想怎麼裝飾就怎麼裝飾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所欲,收放自如!

活出自己!

女生的臥室,貼什麼主題的桌布比較好呢?

15樓:昆明紫蘋果小吉

您的房子的主風格是什麼樣的呢?女生房間可以考慮一些暖色系的,小碎花之類的,紫蘋果小吉希望可以幫到您。

16樓:花落無聲

可以**搜搜3d桌布,肯定有你喜歡的

10平公尺小飾品店怎麼裝修,在那裡可以看好的參考訊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賣飾品、紀念品的話 個人認為 背景以黑色調更顯飾品、紀念品的檔次, 物品如果是金屬類,燈光一般以黃色或橙色更能襯托出物品價值所在,非金屬製造則以鮮亮的光線更佳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主體色彩配合柔和的燈光,最好是炫彩的,然後擺放方面一定要歸類清晰,重點物品擺放位置應在1.5m到1.8m這個範圍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店鋪是屬於小戶型的,能利用的就是你家的牆面,多在牆面上下功夫

首飾店貼牆紙用什麼風格好呢?謝謝

20樓:妙奇世界

法式的好,細膩精緻,女性的感覺更多,也與首飾的感覺搭配。

21樓:寶心

看你主營什麼風格的手飾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店貼牆紙用歐式風格的會比較好看,大氣、

女生用的小飾品,用英文怎麼說啊?

飾品的英文 jewelry ornaments。1 jewelry 英文發音 d u lri 中文釋義 n.飾品 珠寶飾物。例句 i spend a lot on expensive jewelry and clothing 我花很多錢購買昂貴的首飾和衣服。2 ornaments 英文發音 n me...

想給自己起個小名女生哦大家幫忙想想謝謝啦

我給自己的是yoo 我的英文名 這個取的是我名字中間的字 羅馬拼音 很簡單也很獨特 對方也可以考慮一下這個 如果名字中有 yu 讀音的話如果沒有 也可以像我一樣取乙個字 用羅馬拼音來代哦 lin 可以是lim qi 可以是key 像鑰匙一樣重要 當然也可以自己想的其他的 不一定要跟上面一樣哈 我自戀...

幫忙想個名字啦古風兩個字的女生用!!謝了 如

可蕊 蕊乃萬木之精,其義為生命力旺盛 繁榮 積極向上 最美好的,前面加一可字,更適合女孩子用。取乙個女生的名字,要唯美,古風點的,謝啦!兩個字!初晗 微光 墨零 陌零 纖塵 倩兮 半夏 求個好聽的兩個字古風名字 女生用!5 錦白 清念 璃沫 吟昃 寒蕪 度芊 蒹紗 弦卿 青綰 笙歌 葭嵐 阮凰 磐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