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的痘痘都被我用洗面奶洗掉後把血和濃給擠掉了,怎么才能沒有巴

2022-10-20 14:35:03 字數 2753 閱讀 659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白產品;拉

我現在用的是采詩的豆立消,它的止痘稿淡化痘疤滿管用,滿快呢`我可是親自用過哦,還很便宜

我臉上的痘痘被我擠破了,還可以繼續使用凡柔的高活性潔面乳嗎?有沒有影響呢?

2樓:歡樂樂無悠

可以用的,這款有很好的清潔效果,臉上有痘的話建議你配合使用凡柔的深海礦物泥**,效果不錯,還有凍乾粉也是不錯的選擇

3樓:

你使用潔面時避開豆豆部位,等豆豆處**了,再對此部位清潔。

4樓:匿名使用者

但須注意,凡痰溼較盛,脘腹脹滿或腸弱洩瀉者,蜂蜜則當慎用。 現代藥理研究證明,蜂蜜外用具有解毒、抗 在長青春痘處抹上水和珍珠粉,以蓋住痘痘為準,保留至清晨。 8,**法 清潔臉部,用熱毛巾敷臉五分鐘

為什麼用洗面奶等去痘類會越洗越多痘痘

5樓:黃家聖幸

一、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問題,把功夫都花在**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

二、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性神經功能失調,影響脂肪代謝而致。另外,日曬痘痘也會**,因為紫外線會傷害肌膚抵抗力下降,故應避免這些因素。

三、**階段不要半途而廢

很多人**了半個月或乙個月,見痘痘基本好轉,就不再**,其實表面雖然祛了痘,但外部炎症沒有完全消除,體內也未調理好,隱患未除,總有一天會「死灰復燃」,故**後應該有個鞏固階段。

四、注意長期保養

青春期本來就是痘痘易發的年齡,雖經過一段時間的**,痘痘不再發作,臉上光潔如新,但在以後的階段,一定要注意**的保養,如日常清潔、保溫、防曬、每週一次的特殊護理(蒸臉、指壓、**等)

6樓:呼啦硨

要保證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哦,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水,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以前吃了好多這些東西,結果後面都長出來好多,感覺活著好難受。由於工作的原因,常常需要熬夜,日夜顛倒所以就額頭常常長豆豆了,

剛開始的時候沒有怎麼的上心,../覺得青春期長些豆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逐漸發現豆豆的面積越來越大一直煩惱一直煩惱,自從看到 俏臉嫣兒 ,完全的乾淨徹底,現在心情好好。

7樓:橘說娛樂

用祛痘類洗面奶,痘痘越洗越多,是因為洗面奶選擇不恰當。洗面奶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進行選擇。

不同的劑型產品清潔機理不同,而且使用膚感也不同,結合各種膚質需要:

a. 油性**: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產品。因為皂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b. 混合型**: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

所以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我本人就是這種**,但是臉頰是中性的,所以一般夏天我會用一些皂劑類洗面奶。在秋冬季節,因為油脂分泌沒有那麼旺盛,就換成普通泡沫洗面奶了。

c. 中性**: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

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因為其洗後感覺滋潤,不緊崩。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比較幹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

d. 乾性**:這類**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

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8樓:

是這種洗面奶不適合你!快的換吧!要不然後果更嚴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和水果,其中富含較多維生素,能有效改善痘痘肌。**敏感、過敏長痘時仍需要做徹底的清潔,卸妝後避免殘留,注意清潔力度不要過強;順便去看下《劉子萱堅辛路》吧,堅持乙個月就會有改善。

蜂蜜是比較溫和的一種美容成分,不僅性質溫和、營養豐富,還有抗菌作用。在蜂產品中抗菌作用最強的是蜂膠,雖然蜂蜜的抗菌作用不是很強,但對於痘痘肌膚和普通肌膚都是有利無害的。

臉上長了兩個痘痘,我擠掉了,流血破掉了,這兩天就不用洗面奶洗臉了可以嗎?我臉上有點粉刺。

10樓:小默默

**潰爛了就別用洗面奶了 而且不要用手擠痘痘了

11樓:打呼嚕的公尺老鼠

建議酸奶抹在長痘痘區,堅持一星期,就不會留疤了。

12樓:你想拿我怎麼著

14特區 ,r 體貼裡

怎麼去掉挖掉臉上的痘痘後留下的黑斑?

13樓:珀夕薇曼

去掉臉上的黑斑的辦法:

白醋+鹽+水擦臉法祛斑

把白醋、食鹽還有水調和在一起,白醋、鹽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調好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對美白祛斑、細嫩肌膚有著同樣的功效!

白醋+冬瓜汁敷臉法祛斑

把冬瓜搗爛取汁,再加入一兩湯匙白醋,調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臉2-3次,連用半個多月就可以幫助去除斑點哦!

老師您好,我臉上有痘痘,擠了以後出現紅色的凸起的東西,怎麼去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長紅色痘印,好煩惱

臉上長痘痘最好用哪種洗面奶或其它什麼

臉上長痘痘最好每天洗臉的時候要徹底洗乾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要多注意面部和手部的衛生,常用溫水洗臉,避免用鹼性大的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的化妝品。之前反覆了將近六年痘痘,覺得萬分失落 難受,因為女朋友家裡不贊成我兩個接觸。剛見女倗友爸媽時,她母親便問怎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然後顯出很不樂意我們繼...

我該用什麼洗面奶啊 用什麼洗面奶好

啊?那個柔珠系列的不能經常用的,你的毛孔看來是比較大了,所以就洗不出來!你就去買露得清的 清瑩洗面奶 用清瑩系列的,洗的很乾淨,控油,祛痘,而且很清爽的說 而且露得清的 很適合學生,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哦 我以前用的就是普通的露得清洗面奶,後來他們退出清瑩系列了,我就買了一套 也不是太貴,因為很耐用,快...

我用什麼洗面奶好,我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我以前用za的覺得特別好 49 是真皙美白的 還消炎毛孔有點去粉刺的功能 不過我主要覺得是洗的乾淨 我現在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