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用的洗面奶哪種好用,初中女生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2022-01-17 02:26:28 字數 4396 閱讀 3128

1樓:匿名使用者

起痘痘應該是油性**啊

建議你用露得清深層淨化潔面乳啊

這款超好用

能控油而且很清爽

因為這個豆豆就是因為油脂堵塞毛孔造成的

這款清潔能力很好

用後臉上還不感覺緊繃

除了這款,曼秀雷敦的控油清爽潔面乳也很好啊專門針對青春痘**

控油效果也很好

你說的那幾款呢

旁氏的還可以

是那個旁氏海藻洗顏泥

這個也是針對油性**的

不過我感覺你還是用我和你說的那兩種比較適合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久大活麗雅]嫩白補水潔面乳100ml

成分:玫瑰保濕精華、微量礦物質及復合維生素、去離子水、鯨蠟醇/硬酯醇、甘油單硬脂酸酯、蘆薈提取液、棕櫚酸異丙酯、蜂蠟、聚二甲基矽氧烷、雙咪唑烷基脲、對羥基苯甲酸甲酯、對羥基苯甲酸丙酯。

作用:能深層清潔、祛黃、保濕,溫和配方,觸感柔和細膩,弱酸性微泡沫能深層清潔**表層老化角質、汙垢及化妝品殘留物,同時修護及強化**水功能,令肌膚柔軟細嫩,明亮而生動。

特性:嫩白補水,令肌膚光潔透亮。

用法:取適量本品於掌心,加少量清水揉出豐富泡沫,在臉部輕輕按摩,然後用清水沖淨。 配合嫩白補水系列產品使用,效果更佳。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四川久大活麗雅]魔力鹽清潔面露100ml

成份:魔力鹽晶精華,蘆薈因子,去離子水,椰油醯胺丙基甜菜鹼,甘草提取液,蘆薈提取液,海藻提取液,丙烯酸共聚物,d-泛醇,對羥基苯甲酸甲酯,edta二鈉,氯化鈉

作用:溫和去除面部多餘油脂、汙垢及化妝殘漬,防止汙物阻塞引起的毛孔粗大,有助於防止粉刺、青春痘的產生;清潔的同時為肌膚補水,並有助於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減少痘痘再生,令肌膚清爽自然。

特性:肌膚感覺清爽自然,減少痘痘

用法:取適量本品於手心沾水揉開,再塗於面部輕揉後用水洗去。

[四川久大索貝斯]礦鹽潔面乳(女士美白嫩膚)50g

本品以採掘於千公尺侏羅紀地質層、富含豐富微量礦物元素的優質礦鹽為基礎原料,採用現代技術精製而成。

本品以採掘於千公尺侏羅紀地質層、富含豐富微量礦物元素的優質礦鹽為基礎原料,採用現代技術精製而成。特針對女性肌膚研製。採用獨特的微酸性配方,能防止肌膚粗糙、敏感,適應**ph值。

含有侏羅紀地質層原生鹽礦物精華,能深層清潔肌膚,去除角質死皮、汙垢和多餘油脂。

含有人參、蘆薈、甘草等精華,能滋潤、營養肌膚。

含有維他命e,天然植物精華油,可減少細胞膜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促進肌膚及細胞的健康代謝,長期使用令肌膚光滑、清爽。

使用方法:用清水潤濕面部,取適量本品於手心,輕輕按摩臉面至晶鹽消失,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注意事項:若遇傷口會有刺痛感,屬正常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種**咯, ~

4樓:那都不算事兒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用洗面奶的?

初中女生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我都用過,我也是混合型**,以前也長痘,現在不長了,我覺得旁氏最好,丁家宜的沒什麼效果,妮維雅的有點傷害**,曼秀雷敦的會導致**水分流失

6樓:娜小肥歸來

超市開價售賣的,都可以選擇,如果比較油性**選擇可伶可俐,一般**的碧柔不錯,個人意見,做好清潔就好,要不去當當買本《後天美女養成記》,裡面有好多可以學習的,祝越來越美麗

7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夢妝,我也是混合型,自己用著覺得不錯

女生控油祛痘洗面奶用哪款比較好?

8樓:雲弋

油性肌膚的角質較厚,但是由於長痘痘,還是選擇使用溫和的洗面奶比較好,清除臉上多餘油脂的同時,不會刺激痘痘。下面是幾款好適合痘痘肌使用的氨基酸洗面奶。

一、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

痘痘肌需要的是溫和而有清潔力的洗面奶,這款洗面奶就滿足這兩者的需要,它是一款純氨基酸洗面奶,成分中含有牛油果和橄欖油,清洗時溫和不刺激痘痘,洗後臉部比較滋潤,另外料體中新增香茅和迷迭香,能夠有效緩解痘痘肌,深層潔淨**,控油持久。

二、芙麗芳絲洗面奶

這款深受各大網紅的追捧,但是我們還是要看它具體使用成果,這款使用起來比較溫和,泡沫比較豐富,清洗後臉部沒有緊繃感,感覺比較滋養**,只是覺得沒有那麼清爽,控油效果不是太好。

三、宣致蝸牛原液洗面奶

這款是來自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氨基酸洗面奶,蝸牛原液搭配氨基酸簡直就是絕配,深層清潔毛孔汙垢,特別爽滑,還有修復緊緻肌膚的功效,肌膚越用越細膩。

以上就是適合痘痘肌使用的洗面奶,每個人**狀況不同,以上僅作參考。平常的飲食也應該以清淡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9樓:多恭能福銀集

碧柔的清透潔淨潔面乳,orbis的和漢潔面乳還有理膚泉的特安潔面都適合女生用來控油祛痘,尤其是碧柔的潔面和orbis的潔面。碧柔的潔面是女士專用的控油潔面,可以有效清潔t區的油脂,而且是弱酸性的潔面。而orbis的潔面是專攻姨媽痘的,你要是經常姨媽期間爆痘,一定要買它!

買它!買它!另外,熬夜會導致本來就很油膩的肌膚分泌更多油脂,所以如果一定要熬夜的話,前序護膚就要做好,徹底清潔,然後使用清爽的保濕產品才行。

如果認可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忙採納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痘肌專用洗面奶,很多達人都推薦的是氨基酸洗面奶,但其實這類洗面奶主打的是溫和,而沒有祛痘效果。尤其女性生理痘,是生理期間**出油多、抵抗力下降、痤瘡桿菌復活的綜合結果。對症下藥的話,就找能控油、提高**抵抗力以及抗菌的洗面奶,推薦奧蜜思和漢淨痘潔面乳,這個系列針對週期性生理痘,連潔面裡都有抗菌、消炎的成分,泡沫揉出來特別細膩綿密,可以減少對痘痘的摩擦,也能提公升後續祛痘產品的吸收力。

11樓:frank饒茨倒

長痘心中更加無奈、難過,因為女方的家人不接受咱倆來往。才見女倗友爹媽時,她母親就問怎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又表示很不贊成他們繼續交往,乙個厭惡的表情,自己而今還記得。幸好後面用這款套裝,過往都是成片的,目前越來越小了,痘印也越來越淡了,覺得挺怡悅的,在這麼要緊的時候幫到自己,前幾天又去了女朋友家,她父母瞧見白淨的我,明顯另眼相待,容貌很是關鍵,終究第一印象時常是面龐。

主頁有分享。

12樓:初蒙

痘痘肌膚的朋友選擇洗面奶都是很慎重的,因為首先要控油,但還不能太乾燥,所以對洗面奶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因為痘痘肌膚更加敏感脆弱,所以選擇洗面奶的時候也要注意它的溫和性,下面根據自己經驗,給大家們推薦幾款比較溫和的洗面奶。

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

這是一款純氨基酸洗面奶,裡面新增的氨基酸含量高達46%,還會很多的。洗面奶的控油效果還是很不錯的,洗的超級乾淨,不僅能洗掉表面的油脂和灰塵,連毛孔深處的都能清洗乾淨,而且很溫和,洗完**不會有刺激感,裡面新增的新增了檸檬酸、牛油果和橄欖這些成分可以加強保濕,洗完之後臉上摸起來水潤潤的。

禹泉小分子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對敏感肌比較好點,採用氨基酸為主要的清潔成分,而且還採用的專利的小分子成分,可以很好的深入肌膚的深層進行補水哦。洗面奶比較的溫和,裡面無酒精和防腐劑等成分新增,新增的柳草提取物可以很好的修復受損肌膚,洗感也是很不錯的,洗完之後感覺臉上水嘟嘟的。

lzq祛痘淡印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是專門針對痘痘肌的,採用氨基酸表活成分,所以對**很溫和,不會刺激**,控油效果也不錯,臉上大部分的油脂都可洗乾淨,洗完之後感覺臉上很清爽,毛孔裡面的髒東西都被清洗乾淨了。裡面的牛油果樹提取物是可以深入的滋潤**,還新增了烟醯胺成分,類可以祛痘的成分,抑制痘痘的生長,簡直就是油痘肌的福音

sana豆乳洗面奶

淡白色的乳液狀的洗面奶,很好起泡,不用擠太多就可以搓出很豐富的泡沫。清潔力也還不錯,不像很多皂基類的洗面奶洗的那麼乾淨,但是平常做個清潔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洗的也是乾乾淨淨的,抹上去不會有什麼油膩感。

而且這個洗面奶裡面沒有色素,香料和礦物油這些。對敏感肌和痘痘肌這模擬較脆弱的肌膚比較友好。成分很安全,而且很溫和!

芙麗芳絲淨潤潔面霜

這款洗面奶大家都很熟悉了,超級超級火的洗面奶,有一股淡淡的忌廉味,蠻好聞的,用起來很溫和,沒有刺激感,很適合乾皮和敏感肌用,當然這個溫和度長痘痘的朋友也可以用的,泡沫程度比較中等不是很豐富,但是也可以滿滿覆蓋整張臉了,水-衝就洗乾淨了,洗完之後臉上不會有緊繃感。

補充資料:

除了使用一些控油祛痘的話,光光是注意洗護方面還是不夠的,還要注意飲食和休息,飲食和休息對**的影響是很大的,甚至比一些護膚品的影響都大。

平時要多喝水,盡量不要上火:上火也很容易長痘痘,平時多喝水,不僅可以讓**更水潤,還不容易上火;

臉上有痘痘了,不要用手扣、擠痘痘;

用什麼洗面奶好 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世界上最溫和的洗面奶絲塔芙不錯,我最近有在用,真的不錯,我的 是敏感性肌膚,用完感覺很好,臉滑滑的。不錯,可以...

什麼洗面奶好用,什麼樣的洗面奶好用?

皂基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皂基 鹼性大 對 刺激大 典型成分有 肉豆蔻酸 月桂酸 硬脂酸 棕櫚酸 氫氧化鉀 氫氧化鈉。氨基酸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劑 弱酸 對 溫和 典型成分有 肉豆蔻醯谷氨酸鈉 椰油醯谷氨酸鈉 椰油醯甘氨酸鈉 月桂醯肌氨酸鈉。普通表活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普通表面活性劑 弱酸 對...

女生用的洗面奶求!花印氨基酸洗面奶怎麼樣

用那種泡沫的洗面奶我覺得還好,因為我是油性 如果用乳液的洗面奶洗出來感覺臉更油,所以我喜歡用泡沫的洗面奶。用那種泡沫的洗面奶我覺得還好,因為我是油性 如果用乳液的洗面奶洗出來感覺臉更油,所以我喜歡用泡沫的洗面奶。用那種泡沫的洗面奶我覺得還好,因為我是油性 如果用乳液的洗面奶洗出來感覺臉更油,所以我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