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痘痘用完洗面奶的問題

2022-10-25 00:00:02 字數 396 閱讀 8099

1樓:

這為兄弟,千萬別買男士的。我覺得男士的潔面乳作用不大,主要是清潔,什麼所謂的去痘都是微效。長痘痘是正常現象,關鍵得意於保養。

你可以去日化店去,買一瓶以植物為主要的潔面乳,這種潔面乳沒有或者含有特少的化學成分,對**沒有影響。教你一招縮小毛孔的方法:每次洗臉都務必用熱水,這樣不僅能洗乾淨,而且還能開啟毛孔,這個時候用洗面奶,能夠增加功效,洗乾淨後並不意味結束,此時再用冷水洗臉,將臉的溫度降下來,你會發現,毛孔縮小很多,堅持天天這樣洗,還記得用爽膚水拍臉,爽膚水可以縮小毛孔。

2樓:昔日的楓葉

洗面奶有問題!正常的話,不會有那種反映,反之發紅,應該是過敏性反映,應該及時停用,買洗面奶應該到正規性店鋪,諮詢下哪種適合自己的膚質,在做決定,會好點。

用完洗面奶後用什麼 10,用完洗面奶後用什麼

洗面奶之後 水水 也就是化妝水 乳液 冬天可以用霜 夏天不建議 毛孔大 可以用貝尼斯綠泥 毛孔大主要是缺水 最重要的是補水不足。用完洗面奶後用什麼 用完洗面奶後,步驟如下 1 接著塗擦洗面乳 固體則用手擠出軟管,液態洗面乳可直接在臉上塗抹,而固體清潔用品就得先在手上搓出泡沫。2 加入。二 三滴水是重...

洗面奶問題,洗面奶的問題?

要買就買潔面泡沫或潔面膏,雅芳的不錯價位也挺適合你 za的適合,不貴而且效果也好 聽朋友說,李醫生的去痘比較不錯呢,效果很好。用曼秀蕾敦的阿.它家產品就是針對這方面肌膚的人的.洗面奶的問題?妮維雅是去角質的,不是洗面奶,不是過期了。去角質的一般搓出來,多少都會帶顆粒出來,洗面奶可以買好點的用用,去角...

關於洗面奶的問題

其實不用害怕,你現在正是青春期,敏感也很正常。最重要的不要盲目嘗試各種方法,再加上你的 喲點太過嬌嫩,受受外界刺激也是難免的。主要還是要注意調理,春天和秋天要格外小心,因為那是最傷 的季節。還有,平時化妝不要太濃,晚上一定要注意卸妝.同時,多吃水果多喝水,早上起床時可以試著不用洗面奶,用溫水浸濕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