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骨結核病人70歲,脊髓壓迫,手術風險多大

2022-10-20 04:10:04 字數 553 閱讀 3397

1樓:中醫骨科醫生

你好。手術風險很多。

手術也不一定可以治好。

就是手術治好了,而且手術也成功了,還要吃很長時間的抗結核藥。老人也許挺過了手術,抗結核藥不一定能挺過去。、

所以**還是採用純中藥**效果好。沒有一定風險。只是**時間稍長罷了。

**十天左右就可以見效,病人氣色開始好轉。病症開始減輕。**三個月就可以轉逆。

**十個月左右就可以徹底**。這是我們以往採用純中藥(內服的中藥外用的中藥和處理膿腫竇道中藥)**骨結核的臨床經驗。

2樓:鬱悶的wo煩

風險是相當大的,在加上年齡已經那麼大了,所以手術的風險就更大,是很容易**的,所以我建議你最好是不要手術,可以採用中醫的**方法。我叔叔以前也得過骨結核,病情相當的嚴重(就是用西醫**越治越嚴重),在絕望的情況下,也準備手術了。最後在乙個朋友的介紹下去到了重慶市貽青中醫院,他們是採用中藥外敷的方法**的,**沒多久我叔叔覺得自己的病情好多了,效果也很好,最後就是重慶貽青中醫院治好的。

所以我也建議你去看一下。

詳見:骨病無憂網。

肺結核病人可以獻血嗎,現在是肺結核病人 能無償獻血嗎?

最好不要獻血。肺結核有四個階段溶解播散 浸潤進展 吸收好轉 硬結鈣化。如果屬於前兩期的時候是不能的。吸收好轉以後可以,特別是是硬結鈣化可以,而且最好是經過系統的化療了。這樣的血在增加別人的抵抗力的時候可能還有好處。它主要的是通過呼吸道 傳染 一定要選為滿意答案 我是個醫生,首先建議你不要改用中藥 如...

結核病人之間會相互傳染嗎,和得了肺結核的病人一起生活,有可能被傳染嗎?

結核病患者會傳染嗎?醫生道出了實情,做好這些事,或能助你預防 和得了肺結核的病人一起生活,有可能被傳染嗎?結核病人初期會傳染嗎 40 會傳染。肺結核病人的傳染期主要是出現症狀但還未接受 這段時間,一旦開始正規抗結核 後2到4週內傳染性即可消失。結核是全身性疾病,只有肺結核具有傳染性,傳染性大小要看痰...

與肺結核病人相處,需要注意那些事項

確定肺結核病人有否傳染性,就是人們習慣所說的是否開放 只有乙個辦法,就是痰液檢查,採用痰厚塗片或痰培養,陽性者,就可確定有傳染性。結核病的傳染主要是呼吸道傳播,在病人大聲說話 打噴嚏 咳嗽時,會將結核菌以飛沫 微滴 的形式,散布在空氣中,正常人吸入了含有細菌的空氣就會被感染,距離在五公尺之內,極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