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老婆的標準是什麼,男人找老婆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2021-03-31 23:44:09 字數 5438 閱讀 2700

1樓:ackohnjpm丶

找老婆沒標準,但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她不一定會很美麗,也不一學歷很高.但是一定要很有修養,有良心,有孝心,很溫柔,乙個不愛錢有能和你們一家人同甘共苦的女人.

2樓:猴障擾

老婆的標準嘛 首先要孝敬老人 善良 她可以偶爾調皮任

性但一定要懂得體諒體貼你,疼愛你的家人,懂得尊敬長輩和你身邊的朋友 她可以臭美愛漂亮但一定要照顧到家庭 懂得收拾自己的時候也把家裡收拾的很整潔漂亮 會花錢但也要會理財 (至於樓上有位說真心對不對你好 那是廢話 你既然決定娶乙個女人肯定是下了決心 並且知道你們是相愛的 有愛就會對你好 有的愛你的女人對你是很好 但要觀察她是不是對身邊也有同等的好) 她可以長的不是很漂亮 但一定要有頭腦 懂得經營生活 不乏味偶爾幽默情趣 她可以不是什麼老總經理,但一定要懂得你的工作並認可 而且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家而努力並身後默默支援 給你溫暖 這些就是標準 寫的多 其實很簡單 放大眼睛 呵呵 最後祝你娶到心目中的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回答了,老婆一定要賢惠,最重要的要愛你

4樓:宰煥元清韻

對你好,溫柔。你也愛她

5樓:費冬邰秋柳

你的標準也是對方的標準,雙方有共同的達識就可以成為你的了標準。謝謝理解

6樓:僕聖第五芳馥

老婆要找溫柔賢惠的,情人要找漂亮的

7樓:斂壁丹採藍

他愛我,我愛她就可以

找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8樓:令淑哲閭儒

我個人的標準,老婆不一定要多漂亮,但一定要真心的愛你,夠體貼你,能容忍你,還要會照顧家,這樣就是乙個好老婆,但是找女朋友的話第乙個標準就是漂亮。

9樓:馬嵐風裔茹

好老婆並沒有bai什麼統一du的標準,一

個秀外慧中、溫zhi柔體貼、善

dao良賢惠、善解人意、內孝順老人、熱愛家庭、容相夫教子的好女人就是乙個理想的好老婆。我在這裡描繪的是每個男人心目中的最佳伴侶,至於各自找到的是什麼樣的老婆,那就看自己的緣分了。其實說到底,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0樓:環興有鞏君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吧,這樣看你是想找個怎樣標準的老婆。其實計畫找個怎樣標準的老婆,也不一定非要按這個標準吧,碰上真正喜歡的人,也許這些標準都不重要了。你說對嗎?

11樓:風清安有綢

你看得美的.溫柔會照顧人的.家境不錯.有工作沒負擔的.女的也要求男的.男的也要求女的.你說找啥樣的.

12樓:顏景明娰婷

找老婆不要看她的相貌,更不的看她有沒有錢,而是看你和她有沒有共同的語言,看她做人處事怎麼樣啊?對你的父母怎麼樣?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其實兩個真正相愛的人不會去**自己的愛人應該是什麼樣的標準的.

說實話你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去愛過乙個人,愛過乙個人的話,那麼那個人就是你的標準!

13樓:幸玉花冒棋

看男人選老婆看的是男人的品位,看男人選情人看的是男人的本性。絕大多數男人選老婆只在乎她的外在美,其實選

老婆最基本的前提就是:未來老婆絕對要心地善良(只有善良之人才有可能與你同甘共苦,尊重你及你的家人。)其次得有一定的學識(女人有一定的學識,才會揚長避短,更能抗拒更多的**,不會人云亦云,做事待物有自己的主見,也更能接受新的好的事物)。

當然內在與外在美兼任是最好不過的了。

找老婆的標準對於不同的男人要求大相徑庭,關鍵是你心裡想要的是怎樣的!其實找人生的另一半,找個愛你的比找個你愛的人過得會更幸福!祝你找到你心裡想要的另一半!!!

14樓:杭德肥倩

體貼人照顧人

孝敬長輩

2人可以互相體諒理解諒解

15樓:失敗的青春

朋友,我覺的找老婆就是自己的鞋合適不合適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我想現實中的愛情不一定只有金錢來衡量,找乙個真心相愛的人很簡單也可以說很難,我想最重要的應該是她的性格,一定要善良,一定要講道理,這是最基本的.我覺的漂亮是次要的,只要你覺的過的去就好啊,無論怎麼樣,都要知足,至於那些細節我覺的不重要,兩人真心付出給彼此,幸福了,什麼都有了.....希望你能幸福

男人找老婆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16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找女朋友其實也很現實的,男人找老婆的標準就更加現實。雖然表面上沒看出什麼他嘴上也不說,但是男人的心裡卻很清楚,哪些女人可以娶回家,哪些女人適合拍拖。在這個剩男剩女一大堆的時候,看看男人選老婆的標準主要看重哪幾點吧。

1、女孩子的人品 女孩的家庭特別注重男人的人品,同樣男人也會注重妻子的人品。只有遇到合適的女人時,男人才會認認真真慎重地付出真心。男人或許有過好幾個戀人,但是他們只會跟最適合自己的女人結婚。

2、女孩子的性格 有些女孩子在互相熟悉後就會把自己的性格缺陷表露出來,甚至從來沒想過去改。而且有些女人在拍拖後,脾氣會更加大什麼事情都喜歡吃醋。男人在追求女孩時什麼都說沒所謂不在乎,但是等到女人的性格脾氣暴露出來後,他們就會不能容忍。

這也是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矜持穩重、有包容性、善良的女人的原因。 3、女孩子的能力 男人不喜歡自己的女人賺錢或者社會地位比自己多比自己高。這會讓大多數男人感到不自在甚至自卑。

但是男人也不喜歡女人與自己相差太遠。他們更希望妻子的能力與自己是相差不是非常多的。所謂齊大非偶,有時說的不是家庭,也有可能是能力。

4、女孩子的善良 人的容貌會因為歲月的流失而逐漸改變,但是心地是很難改變的。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乙個女孩心地善良,往往會吸引很多成熟的男人。

偶像劇和韓劇就是最好的例子。乙個心腸歹毒的女二號通常都不能成為男主角的理想物件的,她們要麼是被男主角拋棄要麼就是自己放棄。 5、女孩子的小作 會撒嬌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心痛和心動。

男人對嬌滴滴的女人通常都沒有免疫力,這些女性會喚醒男性保護弱者的雄性激素。但是如果是妻子沒有節制地對丈夫撒嬌,這會讓男人感到很煩。男人需要妻子能和自己風雨同路,同舟共濟。

他們更希望妻子大多時候是堅強自信而又有情趣的。 6、女孩子的過去 女人喜歡調查清楚男人的過去,其實男人也想知道女人的過去。男人不是怕你曾經的感情經歷有多豐富,男人在意的是你曾經和多少個異性上過床,甚至有沒有為其他男人墮過胎。

所有男人都喜歡身家清白的女人。而且,多次墮胎還會影響將來的性生活和生育。再加上男人總有某種程度的大男人主義,他們並不喜歡對性太開放的女人。

7、女孩子的現在 一段戀情的開始,關鍵是現在。因此,女人想知道男人的現在。同樣,男人也想知道女人的現在。

男人和女人一樣偽善。有時男人也會像小女人一樣用一些小心機來刺探女人的心意或者了解她們的現在。其實他們也只是想更加了解對方,從而確定雙方是否能有將來而已。

8、女孩子的家庭 一段婚姻的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特別是現在獨生子女逐漸增多,結婚對兩個家庭的影響就更加大了。如果雙方父母的經濟都不足以養活自己,那麼子女贍養父母就尤其重要了。

一旦男人不具備贍養女方父母的能力,而女人自己也沒有這種能力,那麼婚後他們將產生很大的生活壓力。 9、女孩子的外貌 男人都喜歡找漂亮的美女做戀愛物件,但是終生伴侶卻並非如此。越是漂亮的老婆會讓男人感到越沒有安全感。

特別是在面對柴公尺油鹽的壓力時,妻子和戀人是有區別的。更何況現在的社會這個現實,或許娶乙個相貌平平的小家碧玉會更讓人安心。 **:男人窩

17樓:大九寶傳媒

這才是男人選老婆的真正標準,記住這四點,娶個好老婆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18樓:篤濯野輝

女人的魅力關鍵是在得體,美麗不是妖豔。美麗在於乙個人的內在素質,有的男人說女人美麗是因為他們的性衝動才得出的結論,真正能夠懂得欣賞女人美麗的男人不多。化妝只是美麗的華采,不是主旋律。

乙個美麗的女人**響應當是一部曠世的彰顯,又不失內涵的人性「莫雜特」。彰顯不是招搖更不是炫耀,而是內在的威嚴。這種魅力來自矜持的恢巨集。

女人的美是相對的。在喜歡她的男人眼裡,她的一切都是美的,包括缺點。而在正常男人的眼裡,通情達理,氣質高雅,溫柔沉靜的女人是美的。

女人的容顏只是美的一部分,高素質的女人不一定是漂亮的。女人是水,女人要溫柔體貼,女人要懂得以柔克剛。

能尊重和維護家人和丈夫尊嚴的女人是最可愛也是最值得心疼的。

19樓:匡起雲潘丙

每個男人心中都又個一好妻子的尺子

不過有乙個萬變不離其中的方法就是:猜的透老公心思的老婆一定是好老婆老公就算某些事瞞這你了,你要先想想是否為了你好才瞞這你,要不要裝傻別揭穿他

老公現在是否需要你陪伴身邊,你能放下手中的家務,讓老公體會到家的感覺這些都是乙個男人可遇不可求的妻子

20樓:皮以蓮鏡甲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心態很重要,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好老婆的標準,首先是男人應該要做到孝敬老人,心愛老婆,疼愛孩子,朋友義氣,團結同事,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共渡今生,謝謝

21樓:濮陽驕越意

好老婆的標準不是沒有:

有知識、有修養、漂亮、聰慧、理財、持家、孝順父母公婆。對兒女家庭有責任心。

但你要找合格的老婆,關鍵你是不是乙個合格的老公。夫妻雙方沒有絕對的合格或不合格。夫妻應該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援、頻繁溝通。

22樓:委愛景務釵

看著樓上的答案,就知道都是男人回答的,我很想為女人問你們一句,你們有那樣完美的老婆嗎?換句話說如果真有那麼完美的女人你們能否配得上?你們自身有沒有做到男人該做的一切??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會為丈夫做得一手可口飯菜的女人,不會伺候奉養公婆的女人,不會教育好孩子的女人,在外面再成功都不是乙個好妻子。

24樓:騰成貿衣

個人看法

身材+能把住錢

長相能把出手就可以

主要是生活得美滿

怎麼才能美滿

錢把錢是最關鍵

25樓:剛雅香帥晶

溫柔.善良可以體諒老公,老公回來可以看到桌上熱乎乎的飯菜,老婆正坐在那等你

26樓:墨香婕兒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

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

男人選擇老婆的標準是什麼,男人找老婆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第一,二個人得有感情。因為生活是以感情做為基礎 第二,老婆得成為你的得力助手,不能為你扛起另一片的女人不是好女人。第三,老婆通情達理。性格好.不通情達理的女人是最討人煩的女人 第四,也是很重要的一點,你的老婆絕對不可以懶。你也不喜歡一回到家,家裡亂亂的,鍋碗一桌都是。髒衣服都堆成山了 男人選擇老婆的...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么,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乙個好妻子的標準是什麼?乙個...

男人找老婆等於在找的保姆,男人找老婆等於在找免費的保姆?

很多女人何嘗不是想找個自動提款機?只是針對個別。當然男人找老婆只是找免費的保姆,也是針對個別人的。這年頭,自己想要什麼連自己都不知道。不過是句玩笑話 幹嘛跟自己過不去!男人怎麼看不重要 關鍵是自己怎麼看待自己!連自己都這麼認為的話 就沒人能幫助你了 你老公真有福氣,找到你這樣的好老婆,啥都不計較。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