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選擇老婆的標準是什麼,男人找老婆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2021-03-30 15:27:44 字數 3346 閱讀 7924

1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二個人得有感情。(因為生活是以感情做為基礎) 第二,老婆得成為你的得力助手,(不能為你扛起另一片的女人不是好女人。) 第三,老婆通情達理。

性格好.(不通情達理的女人是最討人煩的女人) 第四,也是很重要的一點,你的老婆絕對不可以懶。(你也不喜歡一回到家,家裡亂亂的,鍋碗一桌都是。

髒衣服都堆成山了).

男人選擇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每個人來說,選擇怎樣的另一半就等於選擇了怎樣的人生。以下是絕大多數男人選擇妻子的標準,不妨看看。

乙個男人的品位在於選擇妻子,選擇了什麼樣的妻子就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人何嘗不是,寫《菜根譚》的洪應明就說過「悍妻詬誶,真不若耳聾也!」濃妖不及淡久,婚姻也是這樣。

大文豪莎士比亞一生寫下了眾多精彩的戲劇,但是他的婚姻觀卻沒有任何浪漫色彩。因為他明悉婚姻道路的艱難,更了解生活會耗損愛情。

人活這一輩子,究竟有什麼是我們必須要的?真正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態和閒適的心情。只有家庭和睦,心態健康的人,才具備閒適的條件。比如娶乙個好女人,就能賦予乙個男人閒適的心情。

1.乙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

天下不知道有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著自己的媳婦和自己親媽之間的夾板氣?如果我是乙個男人,要是將要成為我媳婦的女孩敢問我「我和你媽掉河裡,你先救誰?」我一準把她pass掉,這根本就不是人話!

2.賢惠。

這是亙古不變的女性美德。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二個人得有感情。(因為生活是以感情做為基礎)第二,老婆得成為你的得力助手,(不能為你扛起另一片的女人不是好女人。)

第三,老婆通情達理。性格好.(不通情達理的女人是最討人煩的女人)第四,也是很重要的一點,你的老婆絕對不可以懶。

(你也不喜歡一回到家,家裡亂亂的,鍋碗一桌都是。髒衣服都堆成山了).

4樓:愛刷

說實話,人的第一印象是蠻重要的,很多時候人的外表決定了人的第一選擇;也有部分人會被說話人的氣質、活潑的性格所感染,會選擇自己感覺好的。接下來是接觸,性格適合、家庭背景、學歷相同,有共同語言的人才能更久,這就和穿鞋一樣,合腳的最好。再接下來就是過日子,會選擇長相一般,賢惠的,對父母好的,也就所謂的內在美,這樣家庭才能和睦。

請採納。

5樓:我是乙隻甘泉

上面要大,下面要緊,**要好,叫的要浪

6樓:獨毒

那要看你什麼層次的了

7樓:鄢巧於安荷

從**《非誠勿擾》這個節目得出,大多數男人都是比較喜歡黃涵老師那種性格的

女性,如果你想做乙個

好老婆,可以多關注一下黃涵老師,找到乙個學習的物件,這樣做起來就比較容易。

另外,像你推薦三本書:

《寫給女孩的信

》卡耐基

夫人寫的

《男人來

金星,女人

來自火星》《

丈夫使用手冊

》另有一篇文章《有一種

女孩嫁給誰都幸福》

一般真正結婚生活

在一起後,很多事情都並非我們

當初想像的那麼簡單,做乙個好老婆也是,

賢妻良母

也並非天生的,也是在

生活中慢慢的鍛鍊出來的。

8樓:鄒良勵鵑

1孝順對方父母、

2溫柔大方懂事、

3少花錢多管家、

4為整個家著想、

5體貼老公

男人找老婆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9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找女朋友其實也很現實的,男人找老婆的標準就更加現實。雖然表面上沒看出什麼他嘴上也不說,但是男人的心裡卻很清楚,哪些女人可以娶回家,哪些女人適合拍拖。在這個剩男剩女一大堆的時候,看看男人選老婆的標準主要看重哪幾點吧。

1、女孩子的人品 女孩的家庭特別注重男人的人品,同樣男人也會注重妻子的人品。只有遇到合適的女人時,男人才會認認真真慎重地付出真心。男人或許有過好幾個戀人,但是他們只會跟最適合自己的女人結婚。

2、女孩子的性格 有些女孩子在互相熟悉後就會把自己的性格缺陷表露出來,甚至從來沒想過去改。而且有些女人在拍拖後,脾氣會更加大什麼事情都喜歡吃醋。男人在追求女孩時什麼都說沒所謂不在乎,但是等到女人的性格脾氣暴露出來後,他們就會不能容忍。

這也是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矜持穩重、有包容性、善良的女人的原因。 3、女孩子的能力 男人不喜歡自己的女人賺錢或者社會地位比自己多比自己高。這會讓大多數男人感到不自在甚至自卑。

但是男人也不喜歡女人與自己相差太遠。他們更希望妻子的能力與自己是相差不是非常多的。所謂齊大非偶,有時說的不是家庭,也有可能是能力。

4、女孩子的善良 人的容貌會因為歲月的流失而逐漸改變,但是心地是很難改變的。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乙個女孩心地善良,往往會吸引很多成熟的男人。

偶像劇和韓劇就是最好的例子。乙個心腸歹毒的女二號通常都不能成為男主角的理想物件的,她們要麼是被男主角拋棄要麼就是自己放棄。 5、女孩子的小作 會撒嬌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心痛和心動。

男人對嬌滴滴的女人通常都沒有免疫力,這些女性會喚醒男性保護弱者的雄性激素。但是如果是妻子沒有節制地對丈夫撒嬌,這會讓男人感到很煩。男人需要妻子能和自己風雨同路,同舟共濟。

他們更希望妻子大多時候是堅強自信而又有情趣的。 6、女孩子的過去 女人喜歡調查清楚男人的過去,其實男人也想知道女人的過去。男人不是怕你曾經的感情經歷有多豐富,男人在意的是你曾經和多少個異性上過床,甚至有沒有為其他男人墮過胎。

所有男人都喜歡身家清白的女人。而且,多次墮胎還會影響將來的性生活和生育。再加上男人總有某種程度的大男人主義,他們並不喜歡對性太開放的女人。

7、女孩子的現在 一段戀情的開始,關鍵是現在。因此,女人想知道男人的現在。同樣,男人也想知道女人的現在。

男人和女人一樣偽善。有時男人也會像小女人一樣用一些小心機來刺探女人的心意或者了解她們的現在。其實他們也只是想更加了解對方,從而確定雙方是否能有將來而已。

8、女孩子的家庭 一段婚姻的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特別是現在獨生子女逐漸增多,結婚對兩個家庭的影響就更加大了。如果雙方父母的經濟都不足以養活自己,那麼子女贍養父母就尤其重要了。

一旦男人不具備贍養女方父母的能力,而女人自己也沒有這種能力,那麼婚後他們將產生很大的生活壓力。 9、女孩子的外貌 男人都喜歡找漂亮的美女做戀愛物件,但是終生伴侶卻並非如此。越是漂亮的老婆會讓男人感到越沒有安全感。

特別是在面對柴公尺油鹽的壓力時,妻子和戀人是有區別的。更何況現在的社會這個現實,或許娶乙個相貌平平的小家碧玉會更讓人安心。 **:男人窩

10樓:大九寶傳媒

這才是男人選老婆的真正標準,記住這四點,娶個好老婆

找老婆的標準是什麼,男人找老婆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找老婆沒標準,但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她不一定會很美麗,也不一學歷很高.但是一定要很有修養,有良心,有孝心,很溫柔,乙個不愛錢有能和你們一家人同甘共苦的女人.老婆的標準嘛 首先要孝敬老人 善良 她可以偶爾調皮任 性但一定要懂得體諒體貼你,疼愛你的家人,懂得尊敬長輩和你身邊的朋友 她可以臭美愛漂亮但一定...

做男人的標準是什麼,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我眼中的好男人的標準是以下這樣的 我不希望這個男人多有錢,也不在乎他有沒有房子車子,衡量一個男人的好壞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就像愛情也是金錢買不來的一樣道理。有錢有地位的男人不代表他就是個好男人。我只希望我的男人能懂我,哪怕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個溫柔的眼神。好男人不應該只會做不會說,雖然也有沉默是金這...

三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我認為我眼中的好男人的標準是以下這樣的 我不希望這個男人多有錢,也不在乎他有沒有房子車子,衡量乙個男人的好壞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就像愛情也是金錢買不來的一樣道理。有錢有地位的男人不代表他就是個好男人。我只希望我的男人能懂我,哪怕乙個簡單的動作,乙個溫柔的眼神。好男人不應該只會做不會說,雖然也有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