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查詢一下彭紅霞是不是離婚了

2022-10-16 12:20:09 字數 1741 閱讀 9151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自由,婚姻狀況屬於個人資訊,只有利害關係人才有權查詢。

2樓:訟師mr.柳

如果查詢當事人的婚姻資訊,一需要委託律師,二需要涉及有關案件。

你好,我想查詢一下我自己因和老公分開12年了,現在是否我已離婚了?

3樓:走遍天南地北

無論你與老公分開多久,只要不在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就不會視為離婚

4樓:公從戎

那要看你老公那一方有到法院起訴跟你離婚沒,如果沒有起訴那你還是算已婚的,你跟別人在一起的話你老公如果起訴的話你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本人查一下我的離婚證,在那個網路查詢

5樓:

離婚證的資訊,目前在網上是查詢不到的。離婚證的編碼或者真假,在網上都是無法查到的。如果想查詢的話,只能到婚姻登記部門去查詢,也就是當地民政局。

6樓:風吹海泫

離婚證上有日期,如果離婚證不見了可以到區府裡面去查,那裡有

我和前妻離婚了但是我們有乙個孩子現在我想查一下我前妻現在結婚了沒有怎麼查

7樓:

去找熟人打聽。或者去民政局工作人員那裡查詢。你要知道她的出生年月和名字,身份證號碼,去民政局查詢。

8樓:

這個很簡單啊,你離你前妻近的話可以去找她周圍的人問問就知道了。也可以叫你孩子打**問問她現在過得怎麼樣?如果孩子在你前妻那裡,你可以直接打**問問你家孩子。

不過還有乙個問題得提醒你,也許你前妻結婚了,但是沒領結婚證,這就有可能難查了。其實吧,你們都離婚了,如果你想為了孩子復婚,那就直接去找你前妻的父母,問問可有機會就可以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間接的問問熟人,孩子很小嗎?孩子也不知道。

10樓:

第29回 享福人福深還禱福 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第30回 寶釵借扇機帶雙敲 椿齡劃薔痴及局外

一方起訴離婚,八年了,怎麼查詢是不是離婚了?

11樓:大明

沒有明白你的意思,既然是訴訟離婚,關鍵要看法院判決書如何判決了,即看判決書或到法院查詢即可

12樓:君哥爰生活

回答這個問題,你可以直接到民政到民政網上查一下就知道。

1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不需要查詢,只需要有沒有離婚證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離婚了。

14樓:

地方提,起訴離婚八年了,怎麼查詢,是是不是離婚了,那你應該到法院查詢

15樓:冉趣教育老師

已經八年了。你可以通過對方的戶口本來檢視。一般戶籍上會體現離異。

16樓:老二聊兒女

打**詢問當事人,或者打**到戶籍所在地婚姻登記處詢問便知。

17樓:來自古驛道才比子鍵 的檜柏

可上當地民政局。拿著有效證件。就可查詢。

18樓:職場文某某

去民政局查詢就可以了。

19樓:nicelazy虎

去民政局查,但其它地方的就查不到的

幫我查詢一下這款萬國手錶價格,幫我查詢一下這款萬國手錶價格

公價要54000元,專櫃最少也要47000元左右。不過,你這塊是假錶,一眼就能看出來。幫我看一下這款萬國手錶是不是 是什麼系列,什麼型號的 不是 錶帶壞了可以換新的 只要機芯沒問題就可以換的 感覺應該是高仿,沒有見過這個款式!幫忙鑑定下這款萬國手錶。後蓋自己開,三角避震器就是假的,外殼 看不出來 名...

幫我查詢一下郵政快遞包裹

ka04972028541 2010 05 12 22 02 00 當前處理 到達處理中心 處理機構 武漢中心局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 05 09 14 53 57 項城市郵政營業廳 交寄 寄達地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 2010 05 10 17 20 00 鄭州市 到達處理中心20...

誰能幫我查一下這款表謝謝,誰幫我查詢一下這款手錶的型號啊什麼價位什麼款式謝謝誰會告訴我一下是不是正品謝謝

這個還是非常容易分辨的 屬於比較低階的假錶。姐姐送的留著代就好了。是個心意。不要太在意真假。浪琴沒有這款手錶,這個低仿的,浪琴手錶不便宜,最便宜的都要幾千啊 誰幫我查詢一下這款手錶的型號啊 什麼價位 什麼款式 謝謝 誰會告訴我一下是不是 謝謝 品牌天梭,名字力洛克,這款最早01年有的。4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