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來一下,你是如何評價薛之謙的

2022-10-15 18:00:11 字數 734 閱讀 3989

1樓:一束陽光真的美

薛之謙最棒,很真實的歌手,餘生乙個歌手薛之謙

2樓:

他像乙個遊吟詩人,歌頌愛情,讚美生活,不能讓的,咬著牙也不放,得不到的,收起底線,對自己說也不是非要去那座城堡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噁心的乙個人,一邊說自己熱愛**。一邊在綜藝節目裝瘋賣傻

4樓:知哥82341俠笛

他總愛把歡笑留給別人,悲傷留給自己。前陣子看《我們的挑戰》心理測試那期我真的很心疼這個大男孩,他敢於面對自己,卻並不以此來多說什麼或博熱度。

5樓:鬱樂珍

薛之謙毫無疑問的紅了,不管是不是他的歌迷,我也一定聽過無數遍這個名字,不管提起他時我是戲謔的說他是個段子手,還是稱他為歌手,他已經在我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薛之謙的歌,我似乎在聽他的故事,他一一到來,我們細細聆聽,薛之謙的歌我反覆聽總能聽出不一樣的故事。

7樓:

薛之謙在我看來是那種一直在努力的人,不驕不躁不放棄。他愛**,為了**他付出了很多。也許有人覺得他瘋,可笑。可是誰有真正了解他呢。

8樓:達

他偷偷愛著這個世界,讓人們知道,他關於世界和平的心願大概不是隨口說說的,我覺得就是這樣乙個看似瘋癲的段子手,實際上確實最真實最動人的歌手。

如何評價薛之謙,如何評價薛之謙的音樂?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 薛之謙是這類藝人中比較有代表性的,剛在微博上火起來被大家稱作段子手,順水推舟接受這個人設,連發段子帶上綜藝終於打出一片市場,到現在人設接近崩潰邊緣,一下子,他的哭和笑都成了錯的。有人說他賣慘,基本上都是他參加訪談節目,或是觸及到相關話題,說著說著就傷心了。訪談節目的套路誰不清楚,藝...

如何評價薛之謙新歌《曖昧》,如何來評價薛之謙的新歌《曖昧》

感覺也還好吧。大眾口味的歌曲。歌詞寫的還不錯。尤其是那句 連基因都不對,還要什麼魚腥味。當然了他的歌火主要是因為他的段子火,人比較多,歌只能算一般,還可以,但是不是最突出的那種 心軟是病,情深致命。姑娘,不是所有感情付出真心就會有回報。這個曖昧的時代,希望你能拒絕他們的糖衣炮彈。聽完這首情歌,忘了他...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歌曲水平如何評價薛之謙新歌《像風一樣》的水準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 總體來說的話,水平還是高的,聽歌的人群還是比較廣的,雖然會被調侃說萬年不變的作曲風格,但以上的事實也是不可否認的。就作詞的水平來說,薛之謙的詞應該是很容易有代入感的,容易引起有相同經歷的人的共鳴。不過,感覺沒有什麼情感經歷的人除了覺得詞很高深,還有一些詞語搭配巧妙外,應該比較難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