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力元到底是什么產品,公升力元到底是什麼產品

2022-10-15 18:00:06 字數 2245 閱讀 7032

1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食品,提高免疫功能。

2樓:

保健食品,有自己的文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擬黑多刺螞蟻,黃芪,西洋參,靈芝,螺旋藻,瑪咖等中藥,直接服用,不熬藥,不忌口,補氣血,補肺,驅風趕寒,保肝護肝,潤腸通便,補腎健脾胃,改善心腦供血供氧能力,通經活絡,行氣合血,活血化淤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力元保健品涉嫌虛假宣傳

摘自: 新文化報 2006-6-29

按照國家食品藥品管理的相關規定,保健食品屬於食品而非藥品,因此絕不能當做藥品用於**,也不能在廣告中宣傳療效。但是長春市民王先生稱,被「公升力元」保健品的推銷員給忽悠後,連吃了兩個月該品牌的螞蟻粉膠囊,結果糖尿病非但未見好轉,反而因此延誤了**,使病情加重。拿到醫生診斷後的王先生,甭提有多後悔了!

大量宣傳各種療效

在廠家隨貨寄來的一整套產品資料和光碟中,對「公升力元」螞蟻粉膠囊在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B肝等百餘種疑難雜症方面的療效進行了大量的描述,還有患者服用產品出現好轉的案例介紹。

文字資料中還多次出現產品「長期服用無毒***」,「高科技生物製品」,「由山西醫科大學、北京醫科大學」等科研部門監製,「顯效快——調理疾病功效神奇」,「產品質量有中國人民保險公司承保」等宣傳用語。而據藥監部門工作人員講,該產品雖然有「國食健字」的批准文號,但資料介紹中都是國家食品藥品廣告中明令禁止的違法宣傳詞彙和用語。

銷售形式很特殊

按照產品外包裝上的**,記者聯絡到了「公升力元」的生產廠家「山西公升力元保健品****」,一位工作人員在**裡告訴記者,目前他們的產品在國內尚未有經銷商和**商,都是通過健康輔導站的輔導員向下一對一地推廣產品,消費者只有聯絡到輔導員,才能拿到廠家的貨,否則廠家不會直接把貨賣給消費者。

這種特殊的銷售形式讓人費解,從該廠家提供給消費者的光碟資料中記者發現,所謂的健康輔導站其實是虛設的銷售站點,個人只要購買5000元的產品就可以建站,並以此發展下線,形成龐大的銷售團隊,而每發展乙個下線,站長(即「上線」)就可以得到4%的提成,下線再發展下線,4%的提成就會不斷累計。

工商初步認定屬非法傳銷

昨日下午,記者帶著產品的宣傳材料來到吉林省工商局,公平交易處的杜處長詳細了解情況後當即表示,「公升力元」螞蟻粉膠囊不僅涉及虛假廣告宣傳,而且其銷售形式更是涉嫌非法傳銷。並表示消費者如果發現這種產品,可以在傳銷發生地向當地工商部門進行舉報。

吉林華信律師事務所於洪雷律師對此分析認為,該產品對**功效誇大其詞地宣傳,是在誘導消費者購買。

「一對一」的傳銷形式正是企業規避責任的一種手段。如果該產品所產生的***對消費者健康構成傷害一經證實,消費者就可以通過法律手段向廠家提出賠償要求。

公升力元螞蟻粉膠囊到底到底是什麼東西?它是藥呢還是保健品。有用過的嗎?別人和我說這個能有病治病,沒病

5樓:匿名使用者

聽名字就是保健品,保健品是沒有**效果的,正規保健品包裝上都要標示「本品不能替代藥物」,甚至廠家和銷售宣傳都不允許宣傳**效果,否則就是誇大或虛假宣傳,是要處罰的,所以有病治病都是扯淡

6樓:

公升力元螞蟻粉屬於傳銷產品 它具有鎮靜活血等作用 但要根據醫生的意見服用 孕婦千萬不能吃 長春李女士2023年服用後導致流產 造成巨大的精神傷害 建議大家有病去醫院看

7樓:來自三門源權威的葡萄柚

有沒有吃過螞蟻膠囊到底有沒有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 我只喝過b365酵素 美容養顏 **

9樓:西部流沙

**能買到,我身邊沒有做這個產品的,對眼睛好!

10樓:幸福

說的是真的,不是治病,而是調理病

11樓:

公升力元沒病吃了有好處嗎?

公升力元直銷有哪些產品

12樓:從前有乙個大叔

啊呀,太多了。太多的產品。

13樓:信

要看它現在的運作模式與你的條件以及資源是否適合,不要盲目的追隨

公升力元是哪個國家的產品

14樓:從前有乙個大叔

你好我們公升力元公司是中國山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正規產品,可到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查詢。

二元期權到底是什么,二元期權到底是什麼?

1 什麼是二元期權 所謂 二元期權 屬於 簡化的金融工具 只考慮標的資產的 走向 看漲或者看跌 收益和風險是預先固定的,收益與否只由標的資產的 是否滿足預定條件決定。簡單來說,投資者可以在選擇平台上的 指數 外匯 商品 進行期權投資,只需要判斷漲跌方向就可以交易,不需要考慮漲跌的幅度。2 投資注意點...

躺15天掙1 5萬元,這到底是什么情況

有很大可能是做微商,現在除了做微商或者是吃公司分紅才能這麼多,阿里發起了社會網購的潮流,只需要僱個人操作,自己在家等利益到手簡簡單單,但是需要前期投入大量資金進行運營。這其實深圳是某太空科研究院為自己的一項頭低位臥床實驗徵收志願者。但是實驗並不像網上流傳的那樣,只需要躺15天就可以得到1.5萬元的佣...

珍珠鳥到底是指什么什么意思,珍珠鳥到底是指什麼什麼意思

珍珠鳥是金山珍珠的別名,學名叫斑胸草雀 學名為poephila guttata,英文名為zebra finch 也叫脅草雀 錦花鳥 錦華鳥 小珍珠 錦花雀等。這種鳥羽色艷麗,體形嬌小玲瓏,叫聲細柔,給人以美的享受,是馳名世界的人工繁育鳥。在國內有些養鳥專著將金山珍珠另立一種,實質上金山珍珠與斑胸草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