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疑惑龍到底是什么, 兒時疑惑 龍到底是什麼?

2022-11-08 14:25:03 字數 620 閱讀 8322

1樓:匿名使用者

龍就是你不吃乾淨碗裡的飯他就會來抓你的那個。

龍就是被孫悟空整的很無奈的那個。

兒時我認識的龍就是這樣嘍

兒童節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龍這東西是奇怪的。

作為乙個民族的圖騰,它其實是不存在於現實世界裡的。龍有鹿的角,有牛的頭,有鱷魚的牙齒,有老虎的眼睛,有蛇的身軀,有魚的鱗片和背鰭,有馬的腳,有鷹的爪子,還有雲繞其身,火生其肋,電伴其旁。它是人虛擬的一種生物,和鳳凰一樣。

其實,龍是多種圖騰的綜合物,在上古時代,各個部落都有自己的圖騰,鳥焉,魚焉,馬焉,鹿焉,,,,等等等。各個部落互相征戰,我打敗你就把你的子民融合,把你的圖騰繳獲。你把我打敗就把我的圖騰融合,把我的子民裹挾。

於是當各個圖騰融合後,龍就產生了。

可鳳鳥的形象確實是杜撰的,首先它是朱雀的形象,後來又加入了鳳凰的傳說。用以對應龍。

所謂的龍,在具象世界裡有多種形象,或者為馬的形象,或者為魚的形象,或者為鱷的形象,或者為蚯蚓的形象。這麼多的形象有善的,受人喜愛的,有惡的,被人畏懼的。所以龍也有善惡,但龍畢竟是獸,它有著獸類的所有秉性。

所以,中國的神話傳說裡有許多的惡龍。就是善的龍也是令人畏懼的;是不可親近的。

兒時疑惑世上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世上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原因

這樣的問題可以說已經涉及到最原始的宇宙起源的問題了!如果能夠完全弄懂,那人類社會也該有巨大的進步了!你說的 兒時疑惑 其實完全可以理解為現階段,人類的發展過程中所處的時期!如果不是專業從事研究工作,建議不必過於糾結!通過對7700萬年前的恐龍蛋化石的研究後,科學家宣布謎題答案是先有的蛋後有的雞。77...

兒時疑惑為什么有鬼這個詞卻沒有人見過鬼形容下鬼呢

鬼是人類對死後世界的一種憧憬,一種對生命延續的渴望。所以鬼是根本不存在的,既然是不存在的,誰會見過。用最基本的幾點就可以證明鬼是不存在的。比如,既然認為鬼存在,在某個世界什麼的,為什麼各民族文化下產生的對鬼的說法都不一樣呢。因為歷史的發展,世界各地各民族所處的環境不同,對世界的認識也就不同,產生的想...

龍族裡路明澤到底是什麼,龍族,路鳴澤到底是什麼東西?

說不定啊,小魔鬼和黑王有仇說明他不是黑王一派的,而能賦予法則說明至少和黑王乙個等級,但白王已經處死了,而且繼承白王的是須左之男。這個很亂啊,可以問江南,他只定知道。龍族的伏筆不少,都不好猜。路鳴澤加路明非等於黑王 是黑王吧。白王什麼的都有了 龍族 裡面 現實生活中路鳴澤的真實身份是什麼?5 首先你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