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平價小巧好看的小白鞋值得除了帆布

2022-10-15 08:00:06 字數 1045 閱讀 8614

1樓:小月有愛

nike air max flair 鞋身以線條勾勒出的「air」字樣令人印象最深,頗具前衛感的雙側交疊設計,搭配類似飛線科技的鎖定系統,在包裹性方面的表現相當不錯,帶來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體驗;豪華的全掌 air max 氣墊大底的緩震配置保證了出眾的腳感,無論是健身訓練或者日常出街,這樣的 air max flair 都能讓你瞬間化身潮流達人,牢牢抓住所有人關注的目光。

2樓:暗受

nike blazer mid 作為年度超強聯名「the ten」當中的一員,經典指數絕對是毋庸置疑的,迷人的超大鞋身 swoosh 帶來濃郁的復古氣息,鞋身以大面積的優質皮革材料打造,簡約的白色鞋身與黑色/紅色 logo 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令人眼前一亮,尤其契合當下秋冬時節的時尚主題。

3樓:沉夜孤星

ultra.fly2 依舊由聯盟當中的頂級搖擺人巴特勒代言,原本憑藉芝加哥這樣的大城市與當家球星的加持,這樣的鞋款本不該淪為「小眾」鞋款,只可惜伴隨著巴特勒轉奔冰天雪地的明尼蘇達,以及其本人更傾向於上腳 jordan brand 的正代旗艦鞋款,因此 ultra.fly2 的市場表現並不理想,知名度依然不高。

4樓:峰佘無敵

白色不只是潮流鞋款的專屬,眾多白色的實戰球鞋也能令人眼前一亮:即便是與 jordan brand 旗下的作品相比,jordan ultra.fly 系列在球鞋市場也絕對屬於小眾的鞋款。

在多個濃墨重彩的配色首發登場之後,jordan 官方終於針對這一鞋款打造了純白配色的版本,是為該系列首款淺色系的配色。

5樓:辰星

採用了大面積的優質皮革打造的鞋身,突出了皮質材料獨特的細膩質感,純白配色加上去掉了 swoosh 的鞋身,更顯幾分時尚氣息;奢華的金色鞋帶頭成功地將 air jordan1 的運動活力轉化為潮流的元素,讓諸多街頭潮流玩家趨之若鶩,可謂白鞋行列當中的佼佼者。

6樓:戚小晴

lv年度火爆款!採用頭層絲綢牛皮,歐洲進口專用防水老花pvc、打蠟胎牛皮內裡,高品質橡膠發泡大底,輕便舒適。

有哪些平價又好用的粉餅值得,有哪些平價又好用的粉餅值得推薦?

想要用好用又實惠的粉餅,我建議你可以選擇瑪麗黛佳他們家的粉餅,一百多左右的,並且呢能使用很長的時間,他這個粉餅的話是礦物粉,然後非常的細膩用在 上的話,也非常的服帖。德國的essence香蕉粉餅,特別好用,不是那種假白的顏色也不會遮蓋你本身的底妝有霧面啞光感,屬於蜜粉的那種很細膩,不會卡粉,也不貴。...

什麼牌子的小白鞋好看質量好,什麼牌子的小白鞋好穿?

人本和迴力的鞋子就不錯,物美價廉。總之個人覺得沒必要非隨大流去買什專麼 國際大牌 屬是好看耐穿但是很貴啊,仿的就不用說了,質量差太多。其實咱國產就有好品質的,還是根據國人自個兒的腳型設計製作的,穿著也舒適,也實惠。嗯,我支援國產。個人覺得沒必要去買什麼 國際大牌 國內 貴,假貨很多。其實咱國產就有好...

穿半身裙有什麼好,看到跟小白鞋的搭配

彩色條紋小西裝外套搭配紫色流蘇上衣,有著濃郁的民族風情,搭配深藍色闊腿褲和小白鞋,顯得格外瀟灑飄逸,紅色手拿包也是吸睛亮點。公尺色皮草外套配黑色毛衣和寬鬆牛仔褲,把皮草穿出休閒帥氣感,小白鞋來個完美的收尾。大衣配運動鞋冬天穿的鞋子羽絨服配什麼鞋子 麂皮流蘇外套和小白鞋一樣,都是正當紅的單品,搭配在一...